Friday, December 14, 2012

白宫网站签名:支持调查中共活摘器官(图解)


签名到美东时间2013年1月1日。
完成签名的几个步骤如下:
1、点击链接: http://wh.gov/5Jmn
whitehouse1
2、文档最下面会有两个选项「SIGN IN」OR 「CREATE AN ACCOUNT」(进入帐号或建立一个帐号)。
如果你已经有了帐号,就直接点击「SIGN IN」,就可以完成;如果没有帐号,请点击「CREATE AN ACCOUNT」。
3、进入「CREATE AN ACCOUNT」,输入你的电子邮件,姓,名,所在地区的美国城市邮编号码,校验码,再点击下面的「CREATE AN ACCOUNT」,白宫将在几分钟内向你的邮箱发出验证信息。
whitehouse2
4、发给你邮件的是:info@messages.whitehouse.gov(白宫)
邮件题目:Almost done! Verify your Petitions.WhiteHouse.gov account(即将完成)
在给你的邮件里面有白宫给你的密码,请点击或复制邮件里的那个长链接。
邮件中还有一个重要提示:如果您创建帐户的过程中,签署了请愿书上,我们的人民,你仍然需要在请愿书的网页上的点击“Sign this Petition”按钮。
whitehouse3
点击后出来一个界面,说还有一步就可以完成你支持提案的愿望,并可以更换白宫给你的密码。
下一步就是Login to Your Account(进入你的账户)
whitehouse4
里面有两个空格需要填写:E-MAIL(你的电子邮箱)和PASSWORD(密码),然后把密码填进去,就会转到刚才看到的第一个步骤那个签名页面。(下图是借用其它征签的)
whitehouse5
回头你可以确认一下签名情况。
whitehouse6
不管你能不能接受这个活摘恶行的真相,请你一起签名来要求奥巴马总统确认事件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