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中共之毒 甚于毒品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曾听过“一朝吸毒终生戒毒”这句话,可见沾了毒边儿是多么可怕的事!
笔者在被无辜关押时,一个诈骗犯告诫大家:吸毒犯的一根针你都不要拿,不然她会把你一身的衣服都扒光。看着大家眼里的问号,她说:有一个吸毒的男生从戒毒所出来,没地方去,他的父母也不要他……有人接话说“哪有这样的父母”?诈骗犯继续说:是啊,关键是他父母的房子早被他偷偷卖掉去吸毒了,如今父母也没地方住。“啊!”于是大家都憎恨吸毒者,因为他没有人性。
毒品是毁人的东西,可是在世间有个人们意识不到的、比毒品更甚的东西——仇恨。头脑中充满仇恨的人,发作时的那个眼神、狂态,跟吸毒者一模一样。被仇恨吞噬的人会六亲不认。想想“文革”时的那一幕幕,至今还不寒而栗,就连薄一波的三根肋骨都被他的儿子薄熙来给踹断了。
“仇恨”是中共的专属毒品。没有“仇恨”,中共就无法砸烂一切“旧世界”,就无法实现马克思的“共产主义”(没有人性的社会)。
中国大陆人从小就被中共灌输“仇恨”,恨得没边没沿儿:美国人要恨;苏联人要恨;日本人要恨;地主、富农要恨;资本家要恨;刘少奇要恨;林彪要恨;邓小平要恨;“四人帮”要恨……都恨不过来了。当“仇恨”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后,只要中共一煽动,人们就跟扎了强心剂似的,疯也似的紧紧跟随。
在中共的历次运动中,死了很多中国人。无论怎么死的,死亡的根源皆来自中共灌输的“仇恨”。
现在这些“仇恨”的毒素通过中共不断地洗脑(媒体传播的谎言),还在发挥着作用,这表现在对法轮功的态度上。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由于他的理念正好与中共相反,因此被中共所不容。因为善良的人是不会去砸烂“旧世界”的。
其实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们,也都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否则就不会把自己的妻子儿女及贪污的财产都送往欢迎法轮功的“旧世界”(民主国家)了。之所以迫害还在持续着,是因为中共官员们被泡在毒品里已经不能自拔了(中共的组织就是毒品库)。美国校园枪击案发生后,当一个受害女孩的父亲对凶手的家属安慰时,我感动的眼里充满了泪水。是啊,一个没有仇恨的社会,才是真正的人类社会。
中共强加给我们的“仇恨”,是不折不扣的毒品。它不仅能吞噬人的精神,也吞噬肉体。因为当仇恨的烈火在胸中燃烧时,就是自焚。那些因莫名的“仇恨”而杀害法轮功学员的刽子手,都是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行凶作恶,正在不断的遭到天理的惩处。
法轮功带给人类的是光明和美好。所有在中共“毒品”中挣扎的人,也都向往着美好。实践证明,“一朝吸毒终生戒毒”在法轮功面前失效了。要想拥有美好的一切,请您赶快了解法轮功真相,他是您走向未来的希望,是所有遭中共毒害者的“解药”。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