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唤醒中国人的良知


【明慧网2006年3月21日】在中国,几乎没有人觉得死刑犯的器官被盗卖不道德,因为中国人变异的思想认为死刑犯就是该死,千刀万剐活该。人们到了民主国家,才知道这是犯罪。其实从前独裁者江泽民身上可见一斑,在记者问到被劳改的“六四”女大学生被附近农民强奸时,江独裁就说:活该,她是暴动分子。再前面是邓小平给“六四”扣上反革命暴乱的帽子予以屠杀,再前是大独裁者毛泽东大造舆论扣帽子屠杀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共产邪教惯用伎俩就是先扣帽子,然后打棍子,这样就“打得理所当然,打死就活该”。
由于共产恶党宣传对待敌人要象严冬那样,那么只要是他们树立的敌人甚至与他们不相为谋的人,他们都要对其冷酷无情,无论采用什么手段都是“应当的”,这就是共产邪教教给人民的歪理邪说。所以就有了对法轮功扣上×教的帽子,可以发动全中国人来迫害这些自由信仰者,在铺天盖地的造假毒害宣传中,所有不明真相的人都象对敌人一样对待法轮功修炼者,于是打死算自杀、对他们诛心洗脑、劳改劳教、送进精神病院都成了“应当的”,甚至活活摘取他们的人体器官焚尸灭迹也可以进行。
这些只是冰山一角,高律师给胡温的三封上书揭露了恶党对法轮功信仰者惨绝人寰残酷迫害的一幕,还有更多的令人神共愤的暴行,罄竹难书,斑斑在册。不久的将来,恶党的暴行必定曝光于天下,全世界人民都将震惊共产恶党比法西斯更邪恶、更阴毒、更下流的罪行。
在恶党施暴的过程中,对民主人士也可以扣上“法轮功”的帽子进行打压,人们无话可说,这就是邪党几十年对人民洗脑、强奸民意的结果。在中国,你不能够有任何与共党要求不符的言行和思想,否则,恶党就说你反对共产党,反对共产党就是反党,反党就是反革命,反革命就当杀无赦。这就是共产党的强盗逻辑。中国人被洗脑几十年,都不同程度的带有这种观念。所以对惨绝人寰的残酷迫害,都是漠不关心甚至助纣为虐。那些可怜的中国人,一直被外来邪灵左右思想浑然不觉。一旦象高智晟等真正有自己思想、不与邪恶为伍的人,恶党就要扼杀,因为邪灵附不了体就没法生存。这也就是恶党害怕《九评》被中国人看到、疯狂打压《九评》之传播的原因。
苏家屯集中营撕开了邪党最狰狞的面孔,再次向全世界人民敲响了警钟,任何对恶党改良的幻想都是白日做梦。嗜血成性的恶党胜过虎狼,要它们不吃羊还要给羊自由岂非痴人说梦。中国人的脖子上都被恶狼拴上了绞绳,禁锢着人的思想和言行,还让人民歌唱虎狼的血腥,可怜的中国人!
撕开魔鬼的画皮,广传《九评》,唤醒中国人的良知,才能让人民脱离魔鬼的附体,真正当家做主,主宰自己的思想,主宰自己的言行。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