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名刊话坛】高干子弟亲述反审讯成功案例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2/22/122112_mkht_306newepoch_falungong_persecuted.mp3

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是主持人李心如。
前不久,一个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政法委人员、当地610办公室负责人通过亲属联系到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请求刊登一封告饶信,信中反复“跪求”被他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饶恕他的罪行,消息刊出后引起极大震动。这封告饶信中所说的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是江苏省盐城市的祝群群。那么,从祝群群被非法迫害到610官员告饶,这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呢?第306期《新纪元》周刊刊登了祝群群的投书,题为《高干子弟亲述反审讯成功案例》,文章中祝群群讲述了自己连续15个日夜遭受酷刑折磨。今天我们邀请到《新纪元》周刊主编李大卫先生,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这篇文章的重要内容。
主持人:李大卫先生,您好!
李大卫:心如好。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1999年,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十三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一直不畏强权,坚决反迫害并揭露中共的罪行。随着越来越多的真相被曝光,那些参与迫害的积极分子也越来越惴惴不安了。
李大卫:是的,最近曝光出来法轮功学员祝群群被迫害的案例,迫害他的610办公室负责人写信给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在信中求饶,就是一个例子。
主持人:嗯,李大卫先生,请您先给我们的听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祝群群的情况,好吗?
李大卫:好的。祝群群是江苏省盐城市阜宁人,1972 年出生,是中共高干子弟。他的大伯祝斌曾经为共产党打过仗,是盐城市资格最老的高级干部,行政级别九级,副省级离休官员。还当过盐城市政协主席。虽然这样呢,在后来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祝群群还是未能幸免。
主持人:一九九九年的时候,的确是有很多中共高级干部或是高干子弟都在学炼法轮功。在迫害发生的这些年,这部分法轮功学员也同样遭到了残酷的打压。
李大卫:是的。祝群群因为坚持信仰,2009年第三次被抓捕,并遭受了15天、15夜的酷刑折磨。据祝群群自述呢,在2009年10月15号下午,盐城市黄河派出所的几个恶警敲开他办公室的门,要他出示身份证。他拿出了身份证,这些警察看过后,就一拥而上把他绑架上了警车,过程中没有任何手续。
主持人:哇,听起来这些警察完全像土匪一样啊。那他们把祝群群绑架到哪里去了呢?
李大卫:祝群群先是被送到黄河派出所,后来又送到文峰派出所,第二天送到当地洗脑班,就是盐城市康达宾馆,现在改名叫康健宾馆。
主持人:洗脑班其实就是中共专门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所设立的黑监狱。这些地方更是完全不讲法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洗脑,酷刑折磨,药物摧残,甚至是虐杀。
李大卫:的确如此。祝群群就在这个康达宾馆洗脑班里度过了地狱般的十几个日日夜夜。亭湖区‘610’办公室的一把手、亭湖公安局副局长王杰是这次迫害的直接指挥者。这期间迫害祝群群的警察、610人员和联防人员加在一起共有四十多人。
主持人:听起来非常不可思议,中共为了对付一个手无寸铁的人,而且是真修向善的修炼人,要动用这么多人来迫害他。
李大卫:是啊。据祝群群揭露,其中有几个迫害最疯狂的人,分别是文峰派出所的警察李寿明、亭湖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恶警陈仙楼、盐城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的副队长沈杰。恶警们轮班对祝群群用刑,不让他睡觉。在这15个日夜里,祝群群有五次昏迷不醒,都是发生在这几人当班的时间里。
主持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毫无人性的,就说这个不让睡觉吧,西方研究证明,一个正常人,在强制性的环境下,三天三夜不让睡觉,就很容易精神失常。
李大卫:是的。那据祝群群自述呢,在他打瞌睡的时候,经常被李寿明用冷水浇头,导致后来很长时间,头像炸开似的痛,天旋地转。而陈仙楼经常在他昏昏欲睡的时候,突然打他耳光把他打醒。后来祝群群被非法关押在方强劳教所,晚上六个多小时的睡眠会醒过来二十几次。
主持人:是啊,剥夺睡眠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和后遗症是非常严重的。
李大卫:是的。那在刑讯逼供五天、五夜的时候,祝群群出现了第一次昏迷不醒。后来,陈仙楼和李寿明告诉他:“我们想尽办法都没有让你醒过来,我们拔你头发,掐人中,用冷水浇你头,在你耳朵旁用一个脸盆不停地敲,都没有把你弄醒过来啊!把我们忙了好几个小时。”
听众朋友,您现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们今天谈论的话题是第306期新纪元周刊的文章《高干子弟亲述反审讯成功案例》。前不久,一个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政法委人员、当地610办公室负责人通过亲属联系到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请求刊登一封告饶信,信中反复“跪求”被他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饶恕他的罪行。下面请您继续收听。
主持人:唉,这些邪恶的警察真是残忍啊!人都昏迷过去了,他们还这样惨无人道的折磨。
李大卫:事后,这些恶警还说:“你可能不相信,我们对你祝群群确实是很客气了,要是别的法轮功学员,在我们手里,哪里像你这样快活啊?告诉你,我们折磨人的方法多了。”
主持人:唉,这个恶警倒是说了句真话,从这些年曝光出来的案例看,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被打伤打残、精神失常,甚至是打死以及被活摘器官,这些魔鬼的暴行完全超出人们的想象。那么这些恶警这样折磨祝群群,除了想让他放弃信仰,还有什么别的目的吗?
李大卫:据祝群群的投书,在他之前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叫王步美,也被非法抓捕。那恶警就是要祝群群承认,曾与王步美一起购买过打印机,制作了五百张神韵晚会光盘。
主持人:中共实在是太邪恶了。神韵晚会风靡世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连那些好莱坞的艺术家们都赞叹不已。这本来是一件让所有中国人自豪的事情,中共却禁止大陆的百姓了解神韵。
李大卫:因为中共的文化是党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本来就是格格不入的。要是中国人都回归了传统,它党文化的假恶斗那一套就不灵了嘛。
主持人:其实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用自己节省下来的钱义务在做着这些事,让更多人看到神韵的美好,或者是揭露中共的迫害,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这些行为在任何一个社会和时代都会被视为高尚正义之举。
李大卫:但是在中共的统治下,这些最好的人反倒成了被打压被迫害的对象。
主持人:是啊。那祝群群后来情况怎么样呢?
李大卫:那祝群群非常了不起啊,他认为自己没有犯法,所以坚决不配合恶警的非法审讯。结果在这样的酷刑折磨之下,最后硬是一个字的口供也没有留下。
主持人:在当今这个道德败坏,唯利是图的社会,很难想象居然还有祝群群这样能够做到舍生取义的道德之士,简直就像中国的古人一样。如果有更多的人道德回归,那整个社会也就变好了。
李大卫:说的很对啊,所以很多人都评价法轮功是高德大法,此言不虚啊。那接下来再说祝群群,中共一看啊,恶的一套不管用了,结果又开始来软的。
主持人:软硬兼施可是中共的一贯手段。
李大卫:没错。这回,他们调来盐城市公安局二把手党委书记柏亚。这个柏亚吓唬祝群群说:“王步美开始嘴也很硬,但是十几天折磨下来,还不是和我们配合了,当时我告诉王步美,政治斗争是很残酷的,不要说像你这样的平民百姓了,就是像我这样的处级官员,多一个少一个也是很正常的。就算把你王步美活埋了谁知道啊?像你祝群群,作为革命后代更不应该这样的啊!”
主持人:可是从这个邪党书记的话里,我倒是想到,中共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对被他们称为革命后代的人都这么残酷,那对平民百姓身份的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残酷与肆无忌惮就更是不可想像了 。
李大卫:的确如此。那在接下来的刑讯逼供之中,恶警沈杰和陈仙楼、李寿明还不停地劝祝群群当特务,如果他同意,不但马上会被释放,连他弟弟祝丰丰也一起会被释放。
主持人:中共真是太邪恶了,完全是一个黑帮集团哪。
李大卫:最后他们招数用尽,也没有达到转化或逼供的目的,就把祝群群送到了看守所。那祝群群出狱后就找到原来的高干子弟朋友,讲了自己的经历,还提出要对这次参与迫害的官员进行调查取证。
主持人:哦,那他的朋友是怎么回应的呢?
李大卫:他的朋友们对中共的迫害感到极其震怒,有的说:“其实不给你睡觉的迫害,比打你还要严重,后遗症非常大,我们搞情报的都知道这一点。你祝家已经败落,我们不帮助你,谁帮助你?”还有的说:“你祝群群完全靠自己在社会上面打拚。就这一点让我们所有人都敬佩。但是我们不可能只去整那些低级别官员的腐败证据,还要整处级官员、厅级官员们的腐败证据。”
主持人:看来即使是在中共内部,很多人也都是有正义感的,只是被中共蒙蔽,不知道真相而已。
李大卫:没错儿。那后来,祝群群和他的朋友们联合起来,用了党政军情报部门的力量,跟踪、调查了很多当时迫害祝家兄弟的警察、“610”、各级官员。收集了两个方面的证据,一个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证据,一个是相关官员的腐败证据。随后向“610”和当地官员提出要求巨额赔偿和道歉,否则就会把他们腐败的证据公布在网络上,同时交给中纪委,让纪委去“双规”他们。
主持人:哇,听起来真是大快人心啊,这祝群群和他的朋友们真是很了不起啊。
李大卫:的确是啊,所以接下来就发生了我们所知道的,一个参与迫害的政法委高官向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发告饶信,信中反复跪求祝家兄弟不要再“折腾”了,否则一大批参与的各级官员和警察将会作替罪羊被推出来,遭到处理。还说:“共产党不讲理啊,我们不听上级的话,保不住乌纱帽;我们听上级的话,就得进监狱,而且还不得连累上级。说不定还要被杀人灭口,进了监狱,死了也不知道怎么死的。”
主持人:唉,这样的乌纱帽无异于死囚服,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那些还在为中共充当打手的人,真是应该看看这封告饶信,赶快悬崖勒马,不要最后落得成为中共的殉葬品。
好了,今天的《名刊话坛》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李大卫先生。
李大卫:谢谢心如,谢谢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们。
主持人: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