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三)——知情者现身披露惊天黑幕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1/15/zghz-m48-03.mp3

听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专题节目。2012年的王立军事件,及其后的薄熙来被双开、谷开来判死 缓,使得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再次引起世界的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揭示了这一人类史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希望之声将播出系列 节目,陆续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人、证词以及各类证据,公诸于世。希望更多的有正义感的国家和民众了解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这一滔天罪恶,伸张正义于天下。
2006年3月8日,第一个证人现身,向海外媒体大纪元曝出惊天内幕,中共在沈阳苏家屯设立秘密集中营关押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并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日本记者指证苏家屯存在集中营 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并焚尸灭迹
这位化名为皮特的证人出生在中国,在日本一个民间电视新闻采访机构从事对中国新闻的报导工作。2003年他意识到苏家屯可能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的暗室,此后他用数年时间,消耗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最后终于调查到隐藏在苏家屯的一个设施里面关押着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在这其间他们的眼角膜、内脏器官包括骨髓都被活体摘除。据他透露,这个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据悉,凡进到秘密集中营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
证人记者采访录音:
“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得到了苏家屯地区建立了一个,有一个很秘密的关押中心。这个里面被集中着6000多名来自沈阳,包括东北各地的,或者说,是从全国各地转送过来的法轮功的成员。这6000多名法轮功成员被秘密的关押在苏家屯这个所谓的监狱里面,但对外它并没有声称是一个监狱。那么在这个监狱里面,发生了很重大的脏器买卖的这么一个交易。
“我在得到苏家屯这个消息以后呢,我就一直在沈阳待着。终于被我找到了这个在苏家屯这个设施里面工作的工作人员。包括这个里面的一个做脏器移植的主要的一个主刀医生。他们本人都向我亲口阐述了这一事件的真实性。”
问:“您估计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里面?”
答:“我不能很确切地说这么一个数字,因为经常性有人员变动。但是在当时所得到的数据,应该是有六千人。”
问:“当时是在什么时候?”
答:“当时是在两年前左右吧,”
问:“也就是说2004年。”
答:“嗯,左右的那个时间,应该吧!”
问:“也就是说这些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在里面可能是在被强迫转化、被打、被关押,在生命垂危的时候,然后器官被取出来被移植、被卖,是可以这么理解吗?”
答:“对,我认为是这个情况,但是他们一定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是被迫的,或者是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上了手术台,取出了脏器,我认为是这种情况。”
问:“这些人还有出来的可能性吗?”
答:“我只能在心里祈祷着他们能够出来,他们能够平安地回到他们家人身边。”
*沈阳医生的太太揭苏家屯器官摘除黑幕
九天之后,一名曾在沈阳市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工作的女子向大纪元提供了关于这个神秘关押地点的更多细节。她说,这个秘密关押地实际上就设于她所工作的医院内,具体地址是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49号。在这家医院发生了大量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肾脏、肝脏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骇人罪恶。
这位女子化名叫安呢,她和她的丈夫都在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工作。她在医院的后勤部门工作,她的丈夫是医生。她的医生丈夫亲自在法轮功学员仍活着情况下摘取器官,他们逃离医院时,6000名被关押者只剩2000名。2006年4月13日,在大纪元新闻发布会上安妮以录音的形式发言进行指证。
以下是苏家屯事件女证人安妮在大纪元在国际记者俱乐部新闻发布会的指证录音:
我的名字叫安妮(化名),曾经是中国沈阳市苏家屯,透漏该集中营设在沈阳苏家屯辽宁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一名员工。我主要从事统计工作,我的丈夫是该医院的一名医生。原谅我今天不能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因为是这几年我一直在逃避灭口中,我的先生当决定不再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的时候,曾经遭到某机关的暗杀。
我和我的前任丈夫在1999年和2004年间在这家医院工作,我的前夫曾经参与过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他是一名脑外科医生,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眼角膜手术,包括部分在法轮功学员活体上摘除眼角膜。
我指证这家医院发生了大量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脏器、肝脏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骇人之闻。部分被强行摘除器官的法轮功学员的活体被秘密扔进用锅炉房改建的焚尸炉里。这些器官被摘除的法轮功学员中,有身体虚弱者,也有身强力壮者。因为这些人很多都是非法抓来的,这些法轮功学员没有逮捕证,没有身分,目前没有人能够存活出来。约几千人的法轮功学员当中,相当部份的人已经被摘除了肾脏、眼角膜、皮肤后死去,并被毁尸灭迹。
沈阳市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中西医医院的后院,具体地址在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49号,是中国首家治疗心脑血管的综合医院。这家医院由辽宁省中医学院教学医院、沈阳血栓治疗中心等几个机构合并而成。
我们医院其实已经有的人知道这件事情了。但是好多人都......因为好多医生都是秘密从事摘取这样的手术,有的其他工作人员知道也都不敢说出。怕灭口或者是都回避此事,被关押到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大多数都是从沈阳大北监狱、马三家教养院和其他监狱转过来,或者是从公园、民宅等炼功的时候被抓过来的学员。这些学员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当时没有正式逮捕证,家属也不知道的情况下给抓进来的。
由于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打死算白死的政策,法轮功学员的死亡对中国监狱来说不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之前也有人员被告知这些法轮功学员是因为被杀、或者是他犯罪、其它犯罪被判死刑、或者是因为炼功而走火入魔而导致濒临死亡。
回忆这段是痛苦的,活体摘除的器官的价值远远大于已经死亡的身体,从死亡者身体上摘除的器官的价值多得很多。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摘除的时候,人还没有咽气。这些人的器官被摘除以后,有的人就直接被丢进焚尸炉中火化,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有的器官被摘除者,医生将刀口缝好后,请家属或者是代理家属签字被火化。有的家属完全不知道器官已经被摘除,另外这些其它地区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本来是健康者,却被偷偷注射一些精神药物,导致这些人精神恍惚,而被转到苏家屯集中营继续折磨,直到最后将其器官摘除后被秘密毁尸。这些器官被摘除的法轮功学员中,有身体虚弱者,也有身强力壮者。因为这几年很多都是非法抓来的,这些人没有逮捕证、没有身分,真的很可怜。
我是在2003年年底的时候知道这件事情的。因为那个时候我丈夫的精神有些恍惚,他参与了这件事情,却一直没有告诉我,一直是秘密地进行,他在夜间经常作恶梦,非常惊恐。他曾经看着电视两眼发呆,然后我或者孩子要是一碰到他的时候,他会大叫。我发现他很异常。这个时候我听其他、其他的同事也提起过这件事情,因为我们卫生局里,很多人都是联系在一起的,我们有自己的朋友也有自己圈内的人。
那个时候已经是2003年了,从2001年镇压法轮功学员,到2003年已经经过了两年多了。经过了两年多我才知道我枕边的人原来是这个丑陋的一个人。我真的无法忍受,我让他把这个工作给辞了。他也答应了,但是同时辞掉这个工作也给他带来了一定的危险,所以家里人决定用出国来逃避此事。我的家人告诉我说,他说: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痛苦,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活的,若说从死人身体上摘除器官,这还好说,可这些人都真的还是活的。
这些事情都是秘密进行的。我们医院参与的医生很多是从其他医院调过来的实习医生。因为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得不到政府的保障,这些人的生命被当局视为不值钱,他们的身体被用来给实习医生作实验。我们医院调动频繁,一些医生做了这类事情之后很痛苦。有的被调走或隐姓埋名,或者出国,有可能有的已经被灭口。
我们医院的职工私下有的称锅炉房叫做“焚尸炉”。真的......有的时候想起这件事情,真的觉得很痛苦,很残忍。医生的职责是救死扶伤,可在这里.....
我丈夫有记日记的习惯。他在日记里,有一篇日记是这样写的:当这个病人昏厥之后,他用剪刀剪开这个病人衣服的时候,从衣服的口袋里掉出来一包东西。他打开一看是个小盒子,里面有个圆的转法轮。上面有个纸条,写着:祝妈妈生日快乐。
我丈夫受了很深很深的刺激......
在中国,有很多医院都是这样的,没有公开的、秘密的被摘除很多的活体。我们医院锅炉房干活的这些工人,刚来的时候他们都很穷,但过了一段时间以后,他们能够积攒一些手表、戒指、项链等物的,数量还不少。医院的职工说这些首饰和手表都是从被摘除器官、将要丢进焚尸炉里焚烧的学员身上扒下来的。医院职工说,有的还没有死亡就被丢进去烧了。这些人真的很可怜。
对不起,我这几天一天、每天都在这种痛苦中自责,我想如果我要早一些劝说我的家人,早一些让他们站出来也许会有很多人存活在这个世界上。我希望这个事件能够尽快的在国际社会上曝光,能够救活这些还没有被杀的人,另外我也希望将事情曝光给我的亲属听。
我本人因为无法接受前任丈夫的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我们离婚了。我本人精神上也受到了很严重的刺激和伤害。若不是我的前夫亲口告诉我他本人参与了器官摘除的这项手术,我真的几乎不能够相信这件事情的存在。我本人不是法轮功学员,我也没有那个高的觉悟站在这里说话。但是这几年,真的,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吧,我真的觉得很愧疚。
我也曾经想把这件事情在中国说出去,但是当我在卫生厅知道好多人也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他们的看法却和我截然不同。他们说如果你要把事情说出去,不但你存活不了,你的亲人们也不再存活在这个世界上。
这是国家的犯罪,我知道这是国家在犯罪。但凭我一个人的力量,我知道没有办法能够扭转乾坤。可是我希望有很多医生会站出来的。我真的希望这些医生,听到我在这里这样尽心尽力的去说这么恐怖的一件事情,他们会有良知,我也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尽快的解决。我没有指责中国,我真的没有意思去指责中国,但是这件事情却由他们而起。我想他们真的能够,给有良知的人们一些好的回答吧,谢谢。
安妮(化名)
04-14-06
2006 年4 月20 日,在美国总统布什同胡锦涛在白宫会谈的同一天,苏家屯事件两位证人在数百人的集会上首次公开现身,指证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现场录音片段:
记者:证人皮特和安妮在警卫的保卫下来到现场,现场响起了“安妮、皮特我们支持你”的呼声。
皮特:我只是希望用我的生命来做一个证据,同时我想告诉大家,被转移到苏家屯法轮功的学员来自中国各地和沈阳地区,和各个劳教所。当时那里的劳教所装不下去了,被转移到了各地。苏家屯这个罪恶,我反复的在跟大家讲,它只是一个冰山一角。
安妮:大多数的人他们都是身强力壮的,好多人还没有咽气,他们的器官就被摘除。被摘除后有的人直接就丢在焚尸炉中,没有留下任何迹象。知道如果他不做的话,很可能他的妻儿老小都被人灭口。
听众朋友们,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以上您听到的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的第三部分。 历史的悲剧,骇人的罪恶考验着每一个人的良知,衡量着每一个人的道德底线,今后我们会陆续给大家提供更多的证据, 希望更多的知情者和正义人士能够挺身而出,用您的正义之声,为制止中共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罪恶,发出良知的呼声:停止杀人,严惩恶魔!
我们今天的播讲就到这里,听众朋友,下次再会!
以上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何洁,竹湘报道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