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洪愿:告诉你真实的法轮功(一)


1996年武汉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列队组成法轮图形。
【大纪元2012年12月28日讯】
目录
引言、 耐人寻味的对比 
1、法轮大法把纯真的美好重新带给了人 
2、在中国,有个人疯了 
3、民族的浩劫,人类的巨难 
4、“天安门自焚”:彻头彻尾的大骗局 
5、和平理性的无畏抗争 
6、我们因为爱你而来 
结束语、衷心的祝愿你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引言 耐人寻味的对比
从1999年7月江氏集团公开镇压法轮功到今天,整整13年过去了。时至今日,在中国这块土地上,禁止修炼法轮功的仍只有大陆一地,而在香港和台湾,修炼法轮功一直都是合法的,从来都没有被禁止过。
1︰2,这是一个鲜明的对比!
不仅如此,大陆的禁止和镇压,非但没有使港台民众对法轮功望而却步,反而极大的推动了法轮功在港台两地尤其是台湾的发展。据统计,在大陆取缔法轮功前,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只有3万多人,现在已扩大到数10万,增加了10多倍。
那么放眼全球呢?
在全世界230个国家中,明确禁止修炼法轮功的至今仍只有中国大陆。而在海外,法轮功非但没有像在1999年7月之后的中国大陆那样遭到禁止,反而迅速弘传到了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这些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学员享有充分的信仰自由。不仅如此,迄今为止法轮功更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社会团体和知名人士的2000多项褒奖。截止2009年为止,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和《法轮功》已被翻译成约4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还有更多语种的翻译正在进行过程之中。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已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
1︰120,这是一个更加鲜明的对比!!
两个对比耐人寻味。
众所周知,自古以来邪教一直都是人类的公敌,当今世界,更没有一个国家不反对邪教。如果法轮功真是江氏集团所说的邪教,那他必定害人害已,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国家竟然对此视若无睹,允许自己的国民自由合法的修炼这门功法呢?不仅如此,还给予他那么多的褒奖,对他如此厚爱?反之,如果法轮功不是江氏 集团所说的邪教,那么他们为什么非要把法轮功打成邪教予以禁止和镇压呢?
一切有头脑有理智的人还会由此想到更多更深的问题。
法轮功究竟是什么?他究竟是正是邪、是好是坏?所谓“四二五事件”和“天安门自焚”究竟是怎么回事?中国大陆官方媒体上有关法轮功的大量报导究竟是真是假?禁止和镇压法轮功究竟给法轮功学员带来了什么?究竟又给中国人民和全人类带来了什么?人们究竟应该如何看待和对待法轮功?如何看待和对待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所遭遇的是非曲直?这10多年来围绕着法轮功所发生的风风雨雨究竟意味着什么?又启示了我们什么?
朋友,为了解开这些疑问,对历史负责,对真理负责,对每个人自己的未来负责,你不妨暂且放下已有的成见,跟我们一同走回这10多年的风风雨雨,做一次历史的巡礼。
1998年5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一、 法轮大法把纯真的美好重新带给了人
1999年7月20日以后,法轮功的书籍在中国大陆被大量销毁,法轮功学员被彻底剥夺了申辩的权利,中国老百姓无从通过民间管道得知法轮功是什么,也无从直接了解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他们所能接触到的,都是官方媒体上对法轮功骇人听闻的揭批和指控。在这些文革式的政治宣传中,法轮功学员统统被描绘成精神不正常的怪物,或者是为了圆满升天不惜自杀或杀人的恶魔。对此,有人不信,有人相信,也有人半信半疑。那么,法轮功究竟是什么?法轮功学员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在你得出结论之前,不妨先听我们给你讲几个小故事。
第一个故事发生在中国的辽宁省大连市。
1997年3月17日,《大连日报》发表了一题为“无名老者默默奉献”的通讯,报导了一位古稀老人为村民修路的事。这位老人名叫盛礼剑,他利用一 年时间,默默为村民修了4条全长约为1100多米的公用道路。当人们问他是哪个单位的、拿了多少钱时,老人说:“我是学法轮功的,为大伙做点好事不要钱”。
第二个故事发生在中国的河北省邯郸市。
1998年7月10日,《中国经济时报》刊登了一篇题为“我站起来了!”的报导。这篇报导的主人翁名叫谢秀芬,是河北省邯郸市一个瘫痪了整整16 年的病人。从1996年7月1日开始,她由丈夫推着轮椅到炼功点去炼法轮功。从此,她不仅每天坚持做法轮功的动作,而且自觉按照法轮功的要求修炼自己的心性。两个月后,谢秀芬的病没了,整整瘫痪了16年的她竟奇迹般的站了起来。她激动的说,“我是一个瘫痪了整整16年的病人,是李洪志老师给我重新安排了人生的道路。从此,我获得了新生!”
第三个故事发生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
2002年3月9 日下午,居住在这个城市的中国移民陈儒庆陪同朋友到修车铺去修车。途中,他看见有个小男孩迎面朝他们这边跑来,一边跑一边大声喊着──“有个女孩掉进运河了”。听见喊声,陈儒庆立刻就向200多米外的运河跑去。到了那,只见有一个小女孩正在离河岸大约10米远的冰窟窿里挣扎。原来,那天气转暖,运河上久冻的冰层开始融化,孩子们在河上玩耍时,这个小女孩不幸踩到薄冰掉进了河里。陈儒庆见状连衣服都没脱,就立刻从冰上爬了过去,紧紧抓住小女孩的手,把她从冰窟窿里救了出来。
2003年11月17日,魁北克省移民部举行颁奖大会,奖励在2002年舍己救人的24位优秀公民,陈儒庆是其中之一。魁北克移民部部长米西尔• 库尔西妮在颁奖大会上激动的说:“就我所知,这是第一位亚裔公民在魁北克获得这样的荣誉,我为华人社区、华人朋友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感到高兴,我想对华人朋友们说声──谢谢。”
在世风日下的今天,像陈儒庆这样舍己救人的人已不多见,有些人甚至将这样的人讥为“傻子”。那么陈儒庆为什么要冒生命危险去做这样的“傻子”呢?原来,他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他这样做是因为他的信仰所致。获奖后,当有记者问陈儒庆为什么要在冰天雪地里下河救人时,他回答说:“李洪志老师教导我们,作为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如果你见到杀人放火都不管,就不是我的弟子。那我们看到人都快要死了,你不去救她,作为一个修炼者肯定是不合格的。所以我当时看到小 女孩在冰水里挣扎,什么也没想,就去救人了。”
类似上面这样的故事,在海内外广大法轮功学员中可以说是比比皆是。如果你有缘亲自接触到他们,近距离的感受一下他们的精神风貌,你就不难体会,法轮功究竟是什么,法轮功学员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你也就不难发现,真实的法轮功和大陆官方媒体的宣传完全是两回事。
那么言归正传,法轮功究竟是什么?法轮功学员到底又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呢?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其实就是一种以教人向善和强身健体为宗旨的全新的精神信仰,他培养出了千千万万像盛礼剑、谢秀芬和陈儒庆这样身体健康、心灵美好的优秀公民,而创立这门信仰的则是李洪志先生。
古往今来,人类对美好的向往和追求可谓源远流长,始终不绝,她超越了民族、地域和文化的界限,是植根于人类心底最古老的梦想之一,而“真善忍”正是这种美好的集中体现。但到了近当代,随着人类道德水准的不断下滑,这种向往和追求却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淡忘了,很多人把对金钱、权力、享乐的追求当做了 生存的唯一目的,不择手段地谋取私利。一个突出的表现就是,“好人”这个过去一向受人尊重的称呼,如今越来越贬值,在当今的许多人心目中差不多已成了笨人、蠢人的同义词。正是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李洪志先生公开向社会传出了他创立的法轮功。
李先生反覆强调,大法修炼不求名、不求利,他传功的目地就是要使炼功者做一个符合“真善忍”标准,有益于别人、有益于社会的好人,一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只要是真心修炼法轮功的,无论在哪里都应该做到这一点。为此,他在《转法轮》一书中告诉人们:“……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转法轮》4页)
在道德败坏,世风日下的今天,李洪志先生传出的法轮大法,宛如浊世里的清音,唤醒了沉睡在人类心底对美好的向往和追求,把纯真的美好重新带给了人,让“好人”这个已经贬值的称呼重新又成为修炼者做人的标准。
李洪志先生不仅教导他的弟子做一个符合“真善忍”标准的好人,他自己的一言一行就是这个标准的生动体现。
在刚刚开始传法的时候,李先生带着几个弟子,条件非常艰苦。在他第一次到达北京时,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他们在拥挤的北京火车站度过了抵京后最初的几个夜晚,在那里吃东西,并夜宿在长凳上。
李先生传功不求名不求利。据参加过他举办的气功学习班的人说,先生办班的收费标准当时在全国是最低的,一个10天的气功学习班,仅收费40元,老学员还给减半,只相当其他气功师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因为收费太低,与其他气功师办班的收费标准反差很大,很多气功师对此都有意见。为此,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曾多次要求李老师提高学费,但李老师为照顾学员的经济能力始终没有答应。
尽管李先生自己非常节俭,但他对弘扬正义却非常慷慨。1993年12月27日,李先生在北京1993年东方健康博览会上做了一场气功科学报告,收入4000元,全部捐赠给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1994年 5月14日、15日,李先生应邀为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捐赠报告会,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做了两场气功学术报告,收入近6万元,全部捐赠给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同时,他还将他的专著《中国法轮功》1000本,捐赠给基金会代赠各图书馆,价值为6600元。1994年8月27日,李先生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办班,收入7000元,全部捐赠给该州红十字会。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给李先生的信中写道:“师父您知道吗?在您讲课结束后,我们曾悄悄地跟在您的身后,想看您进哪家饭店,吃什么山珍海味,结果我们看到您进了一家速食店,草草地吃了一碗面;还记得您的女儿拉着您的手要买鞋,这次我们又偷偷地跟在后边,等着看您进哪个大商场,买什么高档鞋,可您拉着女 儿根本没进商场,只是在地摊上买了一双5元钱的鞋;还记得那天您冒着雨来给我们讲法,在会场外边,您看到弟子们的自行车倒了,您匆匆看了一下表(当时还有 10分钟左右到点),然后您弯身把倒了的自行车一个个地扶了起来……”
当年北京有位名叫张琪的法轮功学员,曾在中国连续跟随李先生参加了20多次法轮功学习班,行程过万里。她回忆当时的情形说:“老师讲得越来越高,都是我从来没听过的全新的领域。那么信与不信呢?……我想人的生命是短暂的,经历也是有限的,不可能什么都亲身去体验。那么信与不信就看老师本人,老师可 信那么老师讲的就可信。我仔细地观察老师,只要老师在场,我的眼睛就不离开,每一个音容笑貌,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看在眼里,放在心上。所以下课了我总是磨磨蹭蹭的,走在后面。有一天从十二期班上下课回家,在五棵松地铁站等车,看到老师从后面走来,旁边有他的家人,还有一位学员,他们提着饭盒,车来了人们拥着进车门,我尽量向老师所在的这边挤,想和老师他们进一个车厢。人们本能地挤着,进了车门第一眼就瞟一下哪有位子,稍有可能就一步窜过去。等我进来发现老师他们进了隔壁的一节车厢,我赶紧走到两节车厢连接处的车门,隔着玻璃向那边望,见到老师一点不着急,让别人先进,几乎是最后进来。我注意到他进来时还有一两个位子,如果动作快就能坐上。我在心里着急,心想快点,可他静静的,似乎根本就没感觉。人们瞬间就挤着坐定了,几乎剩他一人站在那里。我的心在翻动,就感到他和我们那样地不同。我默默地想,他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对待周围的世界呢?渐渐的我心里升起了一个字,就是‘正’。”
一身正气的老师教出了千千万万一身正气的学生。
法轮功传出以来,凡真心修炼者,不论男女老幼,也不论来自哪个国家、民族,在身体素质和思想境界上都发生了巨大的可喜变化。他们在社会上恪守公德,热心助人;在工作单位,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在家里,尊老爱幼,和睦相处。他们健康的身体、纯洁的心灵和善良的言行,生动形象的展现了法轮大法重新带给人类的美好,有效的净化了社会风气,带动了整个社会人心的回升。
著名歌唱家关贵敏深情的说,“我在83年的时候检查出来是早期肝硬化。后来一直吃药啊,住院啊,治疗啊,一直好不了。后来就转向了气功,气功也没有彻底解决问题。这个气功练到一定程度呢,好像就到头了,没有什么好练的了。后来我就一直在寻找嘛,就想找一种更好的功法。所以,后来我就找到了法轮功。我过去呢,身心健康这个字眼儿啊只是一种美丽的词藻啦,但是我现在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身心健康。”法轮功学员聂淑文告诉别人,“以前,除了心脏没有病以外,我五脏六腑都有病。我打太极拳打了 20多年没有把我的病打好,但是我炼法轮功仅仅两年多的时间,我身上的病就全好了…”
一位长春市的法轮功学员向别人这样描述她修炼后的思想变化,“原来吧都在找别人对自己不好的地方。但是修炼了法轮大法以后,我发现,我现在心里想的,和所有的功友一样,都在找自己有什么对别人不好的地方…”另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说,“ 在知识分子中,最容易的就是那种对名和利的执著。所以在提职的时候,争啊,斗啊,抢啊,都是这样的。自从学了这个书以后,把这些都放淡了。”
法轮功学员、美裔华人科学家封莉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说如果这个世界的混乱走到今天这一步的话,需要一群人有勇气的站出来说:我有一份责任。那么,谁做这第一批?我告诉你,法轮大法就让我很荣幸的做了这第一批人:我有责任,我先改好。我相信我改好了之后我就能带动周围的人,让他们都改好,这世界就好了。”
在湖南省山区,流传着一个“让水”的故事。南边村和水庄村共用一条水渠。因为水源有限,每到盛夏干旱季节,处在上游的南边村仗着优势,垄断稻田用水20多年。1995年7月,法轮功传到了南边村。全村176人学功,他们的道德观念、精神面貌很快发生了变化。大家一片善心待人,争水、霸水,变成了让水,两个村子从此消除怨恨,和睦相处。
1998 年初夏,中国发生大洪水。在那段日子里,武汉电视台每天都在不断播放全国各地集体和个人捐款的消息。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法轮大法修炼者,捐款多少多少元。 在一个抗洪工地上,有十几个人,从早干到晚,好像不知道累一样。去视察的领导问他们是哪个单位的,他们说都是自愿来的,细问之下才发现,原来他们都是炼法轮功的。
法轮功给修炼者身心带来的这种巨大变化同样体现在外国学员身上。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泽农说,“我知道法轮功好是因为我自己已经修炼法轮功三年半了。因为炼法轮功,得以使我去掉了酗酒,抽烟,吸毒以及许多其他使我的身心受污染的恶习。就在我即将找到法轮功之前,我已准备离开我的家人,朋友,离开这个社会,因为我觉得很绝望。我决定到深山里去居住。然而在那之后不 久,我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了。我去掉了自己以前所有的瘾好,我过去肮脏,败坏的心灵也开始充满了‘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卡洛斯说,“现在是我一生中最健康的时候,而且我的人生观也改变了,放弃了争强好胜的心态,学会了遇事向内去修向内去找。”
法轮功在全世界载誉无数。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超过两千多项。(明慧网)
李洪志先生和他创立的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美好,赢得了各国政府、海内外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赞誉和褒奖。
1992年12月,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参加北京92东方健康博览会,成为该届博览会中荣获奖励最多的气功师。
1993年12月,李洪志先生在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的“特别金奖”,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
1993年12月27日,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李洪志先生荣誉证书。
1994年8月3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士顿市授予李先生休士顿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称号。
1996年10月12日,休士顿市市长宣布该日为休士顿市李洪志大师日。
—— ——
仅截止2004年,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为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已陆续获得世界各国的一千多项褒奖。世界各国政府、议员、团体组织等纷纷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已达1223项。其中美国1051项,加拿大135项,澳大利亚12项,台湾9项,中国99年以前6项,欧洲6项, 新西兰、日本、印度尼西亚、秘鲁各一项。
这是世界人民对“真善忍”的认同。
正如美国休士顿市市长在宣布 “休士顿李洪志大师日”时所说,“法轮大法超越了文化和种族的界限,让宇宙真理响彻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并在东西方差异间架起桥梁。李洪志不知疲倦地将法轮大法从中国洪传至世界各地。沿着这条道路,他影响了许多国家难以计数的人的生活,赢得了崇高的国际声誉。”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