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钟鼎邦美国国会听证会作证 :曝光中共丑行


钟鼎邦(左一)18日受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之邀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作证。他表示,中共对他的恐吓和威胁采取的是层层铺陈的方式,他来华府讲述自己的故事,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摄影:李莎/大纪元)
【大纪元2012年12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岳迪美国华盛顿DC报导)12月18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简称CECC)在参议院举办大型法轮功国会听证会。今年6月15日回中国探亲遭大陆国安秘密绑架拘押54天的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应邀在听证会上作证。他表示,中共对他的迫害丑陋愚蠢,最有效的制止迫害的方式是,把中共所干的丑事曝光出来。
钟鼎邦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手持续延伸至台湾,他是遭中共在大陆被拘押的第17名台湾法轮功学员。他呼吁美国及国际社会更加关注法轮功受迫害状况,共同制止迫害。
钟鼎邦被中共秘密绑架拘押事件,引发国际人权团体的广泛关注,透过国际媒体报导后,成为全球瞩目的重大人权迫害事件。
受邀来国会作证
钟鼎邦此次受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之邀专程从台湾赶来美国国会作证。他表示,中共对他的恐吓和威胁采取的是层层铺陈的方式,他来华府讲述自己的故事,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钟鼎邦说:“我于2012年6月15日到江西赣州探亲,在短暂几天的探亲期间,我并没有从事任何法轮功活动或与任何中国法轮功学员联络,但6月18日我依预定行程返台,在搭乘赣州到深圳的大陆国内线班机,准备登机时却被赣州市国家安全局人员强行带走,以危害国家安全及公共安全等罪名遭到监视居住长达54天,直到8月11日释放。”
“我被监视居住的环境是一间卧室、讯问室与餐桌,任何时间都有两个人以上看守,进入浴室门也要半开,没有任何隐私。”“与外界失去联系,我内心的痛苦,难以形容。”

18日的法轮功国会听证会,由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国会众议员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前排左)和联席主席、国会参议员布朗(Sherrod Brown)(前排右)共同主持。(摄影:李莎/大纪元)
在听证会上,邀请钟鼎邦来美作证的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联席主席、国会参议员布朗(Sherrod Brown)询问钟鼎邦:你的经验教训可以告诉美国什么?
钟鼎邦回应说,中共竭尽所能把一切丑事隐藏起来,必须把他们的所作所为曝光出来。最重要的是,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他们(中共)都做了些什么,他们隐藏着所做的一切,他们控制媒体、控制网络,应该把中共所有的丑行曝光,来制止他们对民众的迫害。
钟鼎邦认为自己的经历可以告诉美国及全世界,他能够重获自由与各方救援有很大关系。
感谢美国议员们的支持

钟鼎邦应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联席主席、国会参议员布朗(Sherrod Brown)邀请前来华盛顿在国会听证会上作证。(图片由钟鼎邦提供)
在美国仅逗留两日的钟鼎邦,在国会作证后的隔天( 19日)一一拜访国会议员,亲自向参与营救的美国政界人士致谢 。
 
19日,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台湾连线创办人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开心地见到了钟鼎邦本人。罗拉巴克说,他本人非常理解并欣赏法轮功学员在受到不公正对待下持之以恒用理性和平的方式让世人了解的做法。他支持法轮功学员为制止迫害的所为,并为之感动。(图片由钟鼎邦提供)
19日,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台湾连线创办人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开心地见到了钟鼎邦本人。
罗拉巴克说,他本人非常理解并欣赏法轮功学员在受到不公正对待下持之以恒用理性和平的方式让世人了解的做法。他支持法轮功学员为制止迫害的所为,并为之感动。
今年7月10日,在钟鼎邦遭到中共国安非法绑架超过24天之时,罗拉巴克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Oversight and Investigations Subcommittee)主席的名义,致函台湾总统马英九。罗拉巴克议员在信中敦促马英九及台湾政府:“针对钟先生被关押和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所有宗教和政治迫害,发出强烈的反对意见。”

今年7月10日,在钟鼎邦遭到中共国安非法绑架超过24天之时,罗拉巴克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Oversight and Investigations Subcommittee)主席的名义,致函台湾总统马英九。罗拉巴克议员在信中说:“钟先生不应该被逮捕,台湾在面对其公民被囚禁时,也不应该无动于衷。”(大纪元资料室)
罗拉巴克并批评道:“钟先生不应该被逮捕,台湾在面对其公民被囚禁时,也不应该无动于衷。”
19日,钟鼎邦也高兴地见到了加州国会议员罗伊斯(Edward Royce)。罗伊斯将于明年1月起就任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今年7月,罗伊斯议员写信给台湾驻美办事处(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TACRO)代表,要求台湾政府站出来营救自己的公民。


19日,钟鼎邦也高兴地见到了加州国会议员罗伊斯(Edward Royce)。今年7月,罗伊斯议员写信给台湾驻美办事处(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TACRO)大使,要求台湾政府站出来营救自己的公民。(图片由钟鼎邦提供)
在国会大楼里,巴克曼(Michele Bachman)议员的高级助理伯兰德(Robert Boland)先生见到钟鼎邦时很兴奋。伯兰德盛赞钟的女儿钟爱为营救父亲所做的努力。今年7月,钟爱从台湾来到华盛顿,向美国议员寻求帮助,伯兰德听完钟爱的陈述后深受感动,随即致电台湾驻美办事处,要求台湾政府积极营救钟鼎邦。

在国会大楼里,巴克曼(Michele Bachman)议员的高级助理伯兰德(Robert Boland)先生见到钟鼎邦时很兴奋。伯兰德盛赞钟的女儿钟爱为营救父亲所做的努力。今年7月,钟爱从台湾来到华盛顿,向美国议员寻求帮助,伯兰德听完钟爱的陈述后深受感动,随即致电台湾驻美办事处,要求台湾政府积极营救钟鼎邦。(图片由钟鼎邦提供)
伯兰德主动要求跟钟鼎邦合影留念,并说,他希望自己的女儿也如钟的女儿一般坚强。
钟鼎邦被大陆国安绑架54天 全球展开大营救
53岁的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于2012年6月15日赴大陆探亲遭大陆国安关押,直至8月11日才重获自由返回台湾。他被国际特赦组织总部确认为良心犯列为全球紧急营救对像之一。钟鼎邦事件引发国际人权团体的广泛关注,透过国际媒体二百余条密集报导,成为国际瞩目的人权事件,并被列入“2012年美国国会人权报告”。

7.23在凯达格兰大道树上系上千条黄丝带,呼吁总统马英九紧急营救钟鼎邦。(摄影:丹尼尔/大纪元)
钟鼎邦在大陆被绑架拘押期间,家人与朋友以各种方式呼吁国内外各界协助,台湾民间逾十万人连署营救,包括数十个民间团体、台湾团结联盟主席黄昆辉、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前主席蔡英文、欧洲议会副议长、多位美国国会议员等人,陆续呼吁马英九总统公开表态要中共当局无罪释放,也呼吁北京当局胡锦涛、温家宝即刻“无条件释放”。第八次江陈会期间,马英九总统于8月9日透过发言人范姜泰基具体公开表态“行政部门协助之外,并要求随时回报进展,一定要积极争取,绝不能丝毫松懈,让钟能早日获释、回到台湾。”

7.23在凯达格兰大道前,近3千名法轮功学员呼吁总统马英九紧急营救钟鼎邦,与会人士共同举起黄丝带,在总统府前的行道路上系上。(摄影:林伯东/大纪元)
8月11日,被拘押54天钟鼎邦被释放返台后,钟家召开记者会,感谢各界救援钟鼎邦。钟表示被关押期间,一度绝食抗议,受到极大精神压力,被迫写下所谓的“悔过认罪书”、“笔录”。另外,他确实在2003年到2006年间邮寄广播插播器材给大陆法轮功学员,以协助插播法轮功“真相”影片,他认为这是“正义行为”。他希望台湾政府能建立起保障民众赴大陆人身安全的有效机制。
附:钟鼎邦12月18日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的证词全文

钟鼎邦18日受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之邀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作证。他表示,中共对他的恐吓和威胁采取的是层层铺陈的方式,他来华府讲述自己的故事,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摄影:李莎/大纪元)
首先,我想感谢主席Smith 议员和共同主席 Brown议员举办这个重要的听证会,并且邀请我今天出席作证。
我是钟鼎邦,台湾INTEK TECHNOLOGY CO., LTD.公司的经理。我从2001年起开始修炼法轮功,就像数十万台湾法轮功学员一样,法轮功的精神修炼不仅使我身体健康,并且给了我极富意义的精神指导。
我在2012年6月15日到江西赣州探亲,探亲的对像是我父亲在大陆的配偶及同父异母的大哥与二哥,在短暂几天的探亲期间,我并没有从事任何法轮功活动或与任何中国法轮功学员联络,但6月18日我依预定行程返台,在搭乘赣州到深圳的大陆国内线班机,准备登机时却被赣州市国家安全局人员强行带走,以危害国家安全及公共安全等指控遭到监视居住长达54天,直到8月11日释放。
我遭到国安秘密逮捕,两岸家人并不知道。我首先以绝食抗议的方式,要求这些穿便衣的国安必须要通知我家人,同时我要请律师,但是他们根本不尊重我的法律权利,并没有请律师为我辩护;到关押我第二天下午他们让我见赣州的大陆亲人,并且在他们监视下要我打电话回家,要我告诉太太两天后就会放我回台,但事实证明这不过是谎言。
在没有律师在场的情况下,我接受长时间的疲劳轰炸的讯问,反覆查核我回答的内容。在7月11日,我终于见到大陆亲人为我请的律师郭莲辉,但我根本无法跟我的律师私下沟通,他也只见过我一次,他第二次申请探视我时,被国安局拒绝了。我被监视居住期间,我的基本人权被剥夺,完全没有受到保护,我内心的痛苦,难以形容。
我被监视居住的环境是一间卧室、讯问室与餐桌,任何时间都有两个人以上看守,进入浴室门也要半开,没有任何隐私。
我在赣州市国安局遭到讯问的主要内容如下:
1. 2003年我邮寄电视插播器材给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2. 关于我请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提供中共如何有系统有计划的消灭、迫 
害法轮功的文件。这个具有官员身份的大陆学员后来被捕并被迫签下不修炼保证书。
3. 我在台湾以卫星信号试图播出法轮功的真相影片。
4. 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如何对大陆讲清法轮功的真相。
5. 强迫我供出所有我知道的法轮功学员的人名、电话、电子邮件以及他们参与的项目。
在没有律师在场下,国安对我进行长时间反覆的讯问,还威胁我配合,主要包括以下三种:
1.不配合的话,他们就换另一组会用强硬手段的讯问团队来对付我。
2.不配合的话,我会从监视居住改成刑事拘留,改成刑事拘留的话便要住大通铺,要与其他犯人关在一起、讯问时过着铁窗生活。
3.不配合的话,就把我送给司法处理,威胁我至少坐三年以上的牢。
我最无法接受的就是,赣州市国安局逼迫我签悔过书,要我承认我犯下危害国家安全、社会安全、破坏公共的财产等罪名,说我插播电视造成国家社会的损失,这些莫须有的罪名,却没有提到我是为了阻止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与污衊,才想利用卫星插播来协助中国民众了解中共邪恶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中国民众有中国宪法下信仰的自由,不应该为了信仰而遭受迫害。
在被释放回台前三星期左右,他们就开始威胁我要我认罪悔过,我被迫写的还被他们多次要求修改,在回台前一天晚上,在南昌安排江西电视台到我当天下榻的地方要拍摄我认罪悔过的录影,威胁我回台湾后不要太张扬,他们可以公开这些我认过悔罪的录影。
然而,我在返台后第三天就召开记者会,公开声明:
1.我在大陆所写的所谓悔过认罪书与笔录,不是在我自由意志下所说所写的,我所供出的细节也是在他们强迫我配合,我身不由已的情况下编造出来应付他们的;
2.我会继续向中国民众传播真相,直到迫害停止;
3.我身为民主台湾的公民帮助受中共欺骗和迫害的中国民众了解真相,我所做的是正当的正义之举。
回台后我也才知道台湾的法轮功学员、民间组织和台湾民众为营救我付出巨大努力:有20万人连署要求总统营救我返台、三十多个民间组织一起举办救援活动,并且陪伴我的家人到总统府前后请愿三次。据我所知,我这次能顺利获释的主要原因是来自于台湾民众的声援,政府相对地被动。政府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正式回应我及民间组织要求政府保障台湾民众在大陆人身安全的问题。
此外,我想说明两点:
一、 中共不仅迫害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也将迫害延伸海外,迫害台湾法轮功学员,据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统计,我是第十七个受中共迫害的台湾法轮功学员。
二、 中共收买特务在海外非法搜集法轮功学员的个人及活动资料,并且对进入中国大陆的外国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抓捕,国际社会应该予以谴责。
我在台湾是一个没有任何犯罪记录,有正当职业,受人尊重的高级知识份子,我跟数十万在台湾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修炼原则的台湾民众一样,享有中华民国宪法下言论表达及信仰的自由,也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大陆民众传播真相,呼吁国际社会协助制止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
最后,我感谢美国国会议员及欧洲议会为了营救我所做出的努力,但我也很忧心,因为许多关在中国监狱、劳教所及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正面临被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生命危险。美国在国际社会中是一个捍卫人权的强国,我希望美国国会及奥巴马总统能公开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我希望当中共这场反人类罪的罪恶停止时,我们所有的华人能感谢美国的正义声援及努力。谢谢大家。
钟鼎邦
2012.12.16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