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马三家幸存者谈万圣节饰品盒密信


(http://youtu.be/Fvq9x2TOens)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一封藏在万圣节饰品盒中的密信近日在美国社会引起轰动。这封信来自中国辽宁马三家教养院,在穿越千山万水后到达了美国俄勒冈居民朱丽叶.凯斯手中,密信的内容是向国际社会呼救。凯斯女士公布这封信后,引发轰动。美国联邦移民海关执法局下属的国土安全调查部门已对此展开调查。出售这个万圣节饰品的Kmart公司也发表声明说,一旦发现中国合作公司使用强制劳动,将终止合同。那么,马三家教养院的幸存者,又是怎么看待这封信的呢?请看报导。
马三家幸存者法轮功学员潘奇:“我就是感同身受,就是因为我也曾经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里,也被强迫做奴工,他在这封信里边所说的那些装饰品啊,还有万圣节的一些礼品啊,都是我曾经做过的。”
“我们还绣过花,穿珠子,再就是做过一些圣诞的装饰品,确实说了是出口的。”
“有很多人啊,就是因为成宿的干活,或劳累啊,我看他们不动了,过去一看,他们睡过去了。”
“因为干那个活是运动的,比如说跑机器的时候,有的人就会把手指头放在机头下,然后一下扎进去了,我就看见已经出血了,但是他把手包一包,继续干,没有人允许你停下来。当时我走路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一闭眼睛就睡过去了。”
“很软的棉絮啊,但是经常摩擦你的皮肤,就会把皮肤磨破了,然后主要是从手腕这个地方开始破皮,然后变黑,然后整个手从这个地方到这个地方,整个皮肤全都不见了,看不到皮肤了,全部都黑掉,坏了。”
“我们没有拿到任何的钱,而且我们不仅没有钱,如果说机器,剪刀,任何面料有丢失的,他还要我们补给他钱。”
“完不成任务,他让你不吃饭,蹲着,撅着,开飞机啊,或者是用电棍。很多人在那里边甚至自杀呀,或者自伤,自残,都是被逼的。”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