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西班牙民众踊跃签名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图)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五日下午四点,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萨拉格萨市中心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广场上举行反迫害征签活动,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同时声援一亿二千九百万中国同胞退出中共邪党组织。
萨拉格萨市民被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所震惊萨拉格萨市民被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所震惊 
2012-12-19-minghui-falun-gong-spain-02
法轮功学员在演示五套功法 
签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签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萨拉格萨市民纷纷前来了解真相,踊跃签名声援法轮功萨拉格萨市民纷纷前来了解真相,踊跃签名声援法轮功
原本预报阴雨天气的萨拉格萨,到了下午,天空放晴。法轮功学员们在广场上拉开写有“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的大横幅,在签字桌的一侧摆放着一排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图片。另一侧,有的法轮功学员们随着炼功音乐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广场上熙来攘往的人们被这里的景象所吸引,走近了解真相。
当看到一幅幅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图片和真相传单后,人们表示震惊和愤怒,纷纷谴责中共暴行,并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一位中国同胞经过这里,远远看到了横幅,便穿越广场前来观看,他接过学员手中的《九评共产党》光盘和真相报纸。当他看到很多人在签字声援支持法轮功反迫害,非常感慨地说:“没想到有这么多正义人士支持中国人权,××党真的是太坏了!我盼着看到它早日垮台。”他并马上声明了三退(退出邪党及其团、队组织)。
还有一位中国女同胞也办了三退,她说:“国内现在被××党搞成了贪官污吏的天下,我现在不会回国,太不安全了,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一位萨拉格萨大学教授在看了真相传单后马上来到签字桌前认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说:“活摘器官这是前所未有的罪恶, 这是决不允许的,共产党是罪恶的根源,一定要解体它!”
一家五口签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一家五口签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夜幕降临,市民们仍踊跃签字声援法轮功夜幕降临,市民们仍踊跃签字声援法轮功
一对夫妇带着他们的三个孩子来到签字桌前,妈妈耐心地告诉几个孩子在中国发生的事情,然后全家签名声援法轮功。一群年轻学生路过这里,在听了真相后,相互招呼着一个不落都在征签板上签了名。
当天,在在征签板上签名声援法轮功的人群中,有老人、孩子、青年学生、大学教授,有西装革履的绅士,也有身着工作服的工人,他们中有不同肤色的各族裔的人们,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希望世界和平。
因此,当他们得知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们在中国遭受中共迫害时,心存良知善念的人们纷纷踊跃签字声援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暴行,希望能尽自己微薄之力早日结束迫害,如前面那位教授所言,现在已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中共就是罪恶的根源,只有解体中共,迫害才能结束,世界才会和平。据统计,在当天下午三个小时的征签活动中,有约二千人签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