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美国国会举办大型法轮功听证会


12月18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简称CECC)在参议院举办大型法轮功国会听证会。(摄影:李莎/大纪元)
【大纪元2012年12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岳迪美国华盛顿DC报导)12月18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简称CECC)在参议院举办法轮功国会听证会。围绕“法轮功在中国:回顾与更新”的主题,与会八位证人以亲身经历或详实事实讲述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3年的迫害情况。 听证会主持人之一、美国国会议员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表示,本次听证会旨在让在场的中国专家和法轮功专家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让委员会成员和广大听众了解目前法轮功仍在中国续遭迫害的最新事态发展。听证会在网络上直播 。
法轮功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该功法所带来的祛病健身和精神提升的效果,使人们身心受益。其指导原则“真、善、忍”给日渐失去精神信仰的中国社会带来很大改观。然而,1999年,中共发起了一场灭绝法轮功的运动,迄今已持续了13年之久。逮捕、拘留、洗脑、监禁、判刑、劳动教养、酷刑折磨、活体摘除器官,这场运动已导致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死亡。
18日的法轮功国会听证会,由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国会议员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和联席主席布朗(Sherrod Brown)共同主持。史密斯表示,美国国务院(Department of State),美国国际宗教信仰自由委员会(The U.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国际大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人权观察(Human Rights Watch),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以及其他人权组织都详细记录了这场镇压的细节。
CECC主席:对法轮功的镇压运动是变态的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国会议员史密斯说,这场镇压是残酷的,没有人性的,丑陋恶毒的。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逮捕。没有人能数得清有多少学员被长期关押,又有多少学员现在还在监狱中。许多人被判刑劳教,还有一些人“消失不见”。(摄影:李莎/大纪元)
史密斯说,这场镇压是残酷的,没有人性的,丑陋恶毒的。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逮捕。没有人能数得清有多少学员被长期关押,又有多少学员现在还在监狱中。许多人被判刑劳教,还有一些人“消失不见”。
“被释放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被迫害的惨痛经历,他们被残酷的审讯,被殴打,不准睡觉,受尽折磨。警察不停的审讯,逼迫学员认罪。还指定特定包夹迫害法轮功学员,使镇压愈演愈烈。人权组织披露确认已有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死于迫害,还有多少未披露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学员则不得而知。”
史密斯说,政府和中共不仅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还发起了一系列的妖魔化式宣传活动。利用电视广播等宣传媒体,制造声势,污蔑法轮功蛊惑群众 。学校也以这样的论调对年轻的孩子洗脑。
“2012年9月12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Oversight and Investigations)和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小组委员会(Africa, Global Health, and Human Rights)联合举办了一场听证会,这场听证会由我和加州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共同主持。我们都听到了有关中国所发生的恐怖的活体摘除器官的证词。”
史密斯说,证人提及到了很多有关中国器官移植所涉及到的问题:“移植旅游”,器官捐赠,依靠死刑犯获得器官以及有关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活摘遇害的证词。
他说,中国政府和共产党不仅仅逮捕,监禁,判刑劳教法轮功学员,还向他们施压,迫使其放弃信仰和修炼。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的有关人权方面的年度报告和其他人权组织的相关文件都记录了这个“变态”的镇压运动。国际大赦组织把这场镇压描述为“一个对个体施压,通过精神和肉体折磨,使其达到放弃信仰的过程。”
CECC的2012年度报告今年10月10日发表。报告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中共仍在广泛地、系统地用暴力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报告表示,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不断,军方医院可能涉入非法器官移植。
CECC联席主席:中共必须停止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镇压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联席主席、国会参议员布朗表示,这场迫害是近代社会对宗教信仰者最残酷的迫害。中共必须停止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镇压行为。并保证他们信仰和集会的自由。(摄影:李莎/大纪元)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联席主席、国会参议员布朗表示,这场迫害是近代社会对宗教信仰者最残酷的迫害。中共必须停止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镇压行为。并保证他们信仰和集会的自由。
布朗议员说:“中共不容许其他声音的存在,假若有,就对这种威胁加以遏制。”“它真正的罪行在于建立中国特色的审查制度,禁止人民言论自由。”
“不幸的是,中共认为,为了维持政权,它消灭一切与己意见相左的团体。”他说,但是,“镇压只会更坚定他们的决心。”
布朗议员并向听证会证人询问美国政府怎么做才能帮助制止活摘器官的暴行的建议。
回大陆探亲被绑架的台湾居民:曝光中共的丑恶
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此次受邀专程从台湾赶来美国国会作证。他强调,中共对他的迫害丑陋恶毒,最有效的制止迫害的手段是,把中共所干的丑事曝光出来。(摄影:李莎/大纪元)
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此次受邀专程从台湾赶来美国国会作证。他强调,中共对他的迫害丑陋恶毒,最有效的制止迫害的手段是,把中共所干的丑事曝光出来。
钟鼎邦说:“我于2012年6月15日到江西赣州探亲,在短暂几天的探亲期间,我并没有从事任何法轮功活动或与任何中国法轮功学员联络,但6月18日我依预定行程返台,在搭乘赣州到深圳的大陆国内线班机,准备登机时却被赣州市国家安全局人员强行带走,以危害国家安全及公共安全等罪名遭到监视居住长达54天,直到8月11日释放。”
“我被监视居住的环境是一间卧室、讯问室与餐桌,任何时间都有两个人以上看守,进入浴室门也要半开,没有任何隐私。”
“我在赣州市国安局遭到讯问的主要内容如下:1.2003年我邮寄电视插播器材给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的事件。2. 关于我请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提供中共如何有系统有计划的消灭、迫害法轮功的文件。这个具有官员身份的大陆学员后来被捕并被迫签下不修炼保证书。3. 我在台湾以卫星信号试图播出法轮功的真相影片。4. 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如何对大陆讲清法轮功的真相。5. 供出所有我知道的法轮功学员的人名、电话、Email以及他们参与的项目。”
钟鼎邦认为自己的故事可以告诉美国及全世界,他能够返回台湾与各方援助有很大关系。“中共的所作所为都隐藏在阴暗之处,我希望让所有人知道(中共)控制媒体、控制网络的事实,曝光他们试图掩盖的真相。”
原中国空军少校:迫害不可能再长久维持
原中国空军少校胡志明在听证会上讲述自己自1999年后先后三次被中共关押和监禁的经历,时间长达8年2个月。他说:“根据我的个人经历和我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观察,这场企图在中国消灭法轮功的迫害失败了,也不会维持太久了。”(摄影:李莎/大纪元)
原中国空军少校胡志明在听证会上讲述自己自1999年后先后三次被中共关押和监禁的经历,时间长达8年2个月。期间,他受到各种酷刑折磨、强迫灌食、长时间剥夺睡眠等迫害。到2009年9月他被释放出狱时,已经濒临死亡边缘。2010年,胡志明辗转逃到泰国,申请国际难民。2012年他被美国政府作为难民接收来美国。
胡志明说,自己的亲身经历可以证实,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是谎言加暴力。
他说:“根据我的经历和我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观察,这场企图在中国消灭法轮功的迫害失败了,也不会维持太久了。”
“在我过去几年未被关押期间,2000年在辽宁,我看不到公开贴出来的法轮功横幅或标语。2004年,我看到当地法轮功学员开始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海报和传单。这样的事不常发生,而且被人发现后,会很快被撕毁。2009年,我发现,当地出现大量海报、标语、小册子和DVD介绍法轮功及其受迫害情况。没有人再去揭下来,被长期保留在那里。”
胡志明于西安空军工程大学雷达系获得学士学位和信息技术硕士学位,毕业后在中国空军总部北京军事训练学院工作,军阶为少校。
肾脏专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至今还在持续
纽约詹姆斯-彼得斯退伍军人医疗中心肾科主治医师,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助理教授徐建超说,“不同方面的调查结果都得到同一个结论:这些器官来源于活体囚犯。”(摄影:李莎/大纪元)
当天的证人之一还包括一位肾脏专家徐建超医生,他现任纽约詹姆斯-彼得斯退伍军人医疗中心肾科主治医师,兼任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助理教授。
徐建超说:“根据公共报告,在1999年前,中国历史有大概三万例移植案例,在1994到1999年这六年之间,移植案例总共有1.85万例。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副主任委员石炳毅表示,到2005年,中国移植器官共九万例,这就意味着2000到2005年这六年间就有六万例器官移植!”
他说:“不同方面的调查结果都得到同一个结论,那就是:这些器官来源于活体囚犯。”
“美国保卫民主基金会(Foundation for Defense of Democracies)兼职研究员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的著作中推算出不知来源的器官数字。他曾经采访过在中国监狱和劳教所的受害者。他在《国家器官》一书中写道,大概有6.5万法轮功学员被杀害索取器官。他发现,在监狱和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经常被单独叫出,接受医药检查,旨在测试重要器官是否健康,随后,许多人就消失了。”
“尽管我们研究的数据都是针对过去十年中期或末期的情况,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活体摘除器官正在中国发生着。”
徐建超举例说,今年一位台湾病人到中国大陆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接受肝脏和肾脏移植。他只用了一个月就找到了匹配的肝脏和肾脏,然而之前他在台湾等了好多年。在就医期间,他得知有许多移植游客仅在数周之内就找到了匹配的器官。这位病人表示,“在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有很多外国人,我没有问他们是从哪里来的,我知道在医院的十楼有一个被特殊守护的国际病人病房,我猜想在那里的病人是有特殊背景的。”
加拿大学者:15,000手印引国际关注
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独立学者与人权顾问福特(Caylan Ford)在听证会上讲述了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大陆15,000名民众按手印支持其家人申冤昭雪的故事。(摄影:李莎/大纪元)
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独立学者与人权顾问福特(Caylan Ford)在听证会上讲述了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大陆15,000名民众按手印支持其家人申冤昭雪的故事。
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秦月明于2011年2月26日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遗体表情非常痛苦,口鼻流血,颈部、背部、腰部和两腿都呈黑紫色及一道道的伤痕。从此秦月明的家人开始了向各级司法部门直至全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的申诉,但至今仍无结果。因为秦家人冲破重重阻力、四处鸣冤,秦月明的妻子和小女儿被绑架、非法劳教。
秦月明被迫害致死案,震惊了乡亲。今年6月,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秦月明的大女儿秦荣倩手持《喊冤昭雪书》走上街头征签,寻求支持。短短半个多月时间,超过15,000名民众在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下手印。
与此同时,秦月明案引起了海外政府机构、国际组织的关注。国际大赦将秦月明被迫害致死和营救秦月明的妻女作为重点案例追踪和营救。7月16日,国际大赦发函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呼吁中共当局:调查秦月明死因,并进行赔偿;立即停止对秦月明妻女的酷刑或其他虐待;立即释放被关押的秦月明妻子王秀清和小女儿秦海龙。
在大陆被判刑监禁三年美国公民:中国人迎来自己的希望
美国公民李祥春医生说,“我在中国被关押期间,一直思考一个问题,中国人为什么能够这样不犹豫地对自己的同胞进行残酷迫害。我找不到答案,直到2004年11月大纪元出版“九评共产党”后,我才明白这个缘由。”(摄影:李莎/大纪元)
美国公民李祥春医生在2002 年回大陆探亲时被绑架,于2003年被中共非法宣判3年监禁。他在国会作证说:“虽身为美国公民,当地狱警还是尽其所能给我施行洗脑和恐吓。除了身体上受到折磨和被迫服劳役,他们强迫我长时间观看诋毁法轮功的节目。有时他们截断我的信息来源长达数周,不许我与他人讲话等。我想,如果我不是美国公民,所遭受的迫害将更为严酷,就像其他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一样。”
李祥春说:“我在中国被关押期间,一直思考一个问题,中国人为什么能够这样不犹豫地对自己的同胞进行残酷迫害。我找不到答案,直到2004年11月大纪元出版《九评共产党》后,我才明白这个缘由。”
“中共的本质就是邪恶,它提倡与天、地、人斗的斗争哲学。在中共过去60多年的统治史中,它一直通过斗争,制作人民之间的互相残杀以及欺骗和恐吓维持自己的独裁统治。”
“千百万中国人在看过这部书后,也如梦初醒,明了了中国人命运悲惨的根源是为中共所祸,只有退出邪党中共,中国人才有希望获得平安。一些勇敢的中国人开始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截至今日,已有1.29亿中国人公开宣布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中国人在逐渐迎来自己的希望。”
“自由之家”资深专家:中共长期压制基本人权
国际非政府人权机构“自由之家”资深研究分析师库克(Sarah Cook)在听证会上指出, 对法轮功的迫害正反映中共长期压制基本人权的执政方式,一旦中共高层做出决定,其他所有相关的机构都需要与之服从,包括法院、宣传部等。(摄影:李莎/大纪元 )
另外,国际非政府人权机构“自由之家”资深研究分析师库克(Sarah Cook)在听证会上指出,法轮功修炼人数的不断增加以及法轮功意识形态与中共的差异让中共感到威胁。她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正反映中共长期压制基本人权的执政方式,一旦中共高层做出决定,其他所有相关的机构都需要服从,包括法院、宣传部等。
人权法律基金会主任:中共系统破坏中国法律来迫害法轮功
人权法律基金会政策与研究资深主任夏一阳作证说,中国日渐恶劣的人权记录和其对法律的极端蔑视,整个国际社会对此有目共睹。尤其是自13年前中共镇压消灭有着上亿修炼者的法轮功开始,更凸显了中共的本质。(摄影:李莎/大纪元)
人权法律基金会政策与研究资深主任夏一阳作证说,中国日渐恶劣的人权记录和其对法律的极端蔑视,整个国际社会对此有目共睹。尤其是自13年前中共镇压消灭有着上亿修炼者的法轮功开始,更凸显了中共的本质。他剖析了共产党是如何系统的破坏中国法律来实施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以及今年中共政治动乱的焦点人物之一王立军是如何卷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政治系教授:中共无法消灭法轮功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政治系教授汤维强指出, 今年是法轮功传出的第20周年纪念日,人们可能会感到好奇,为什么中共政权这么迫害法轮功,却无法做到令其消失?无论是什么原因,法轮功在中共政府的不择手段的残酷镇压中走了过来,走过了最黑暗的日子,他们的精神运动正在开创着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摄影:李莎/大纪元)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政治系教授汤维强指出, 今年是法轮功传出的第20周年纪念日,人们可能会感到好奇,为什么中共政权这么迫害法轮功,却无法做到令其消失?中共的最高领导人视法轮功为89民运后唯一对其政权构成威胁的力量。是现在的中共政府比89年那个驾着坦克面对学生的政府温和一些了吗?还是它们从中吸取了经验,面对不同意见采取了新的做法?无论是什么原因,法轮功在中共政府的不择手段的残酷镇压中走了过来,走过了最黑暗的日子,他们的精神运动正在开创着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12月18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简称CECC)在参议院举办法轮功国会听证会。(摄影:李莎/大纪元)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