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意大利小镇法轮功免费学习班 镇政府支持(图)


文/意大利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真察诺(Genzano)是意大利罗马省的一个小镇,该镇地处丘陵,景色优美,风调雨顺,居民两万多人。在当地法轮功学员的热心组织下,从二零一二年的十月份开始,他们可以很方便地到附近的法轮大法免费教功班上学炼五套功法。小镇政府对这项利民活动更是全力支持,不仅提供场地,还出资出力。小镇居民学炼法轮功后感到身心受益,其乐融融。
'一位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另外一位学员讲解'
一位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另外一位学员讲解
'真察诺小镇的民众学习法轮功第二套功法'
真察诺小镇的民众学习法轮功第二套功法
小镇政府出资印刷了很多传单,通知居民法轮功免费教功班即将开始。第一次活动于十月十日举办,有四十多人参与,他们学习了五套功法。在活动结束时,一些参与的居民分享了他们的感受。
一位从三十五公里以外的罗马市来的小伙子,他说能够参加这个学习班真的是“缘份”。他十月七日来真察诺小镇游览,这是他第一次来到这个小镇,看到了法轮功免费教功的宣传海报,他感到无法抗拒的吸引力,于是决定三天后回到小镇参加学习班。学完了五套功法后,他非常高兴,表示以后每个周三都会来参加炼功。
一位女士说,她非常爱吸烟,每天都会不停地抽大量的香烟。在免费教功班结束后,她感到十分震惊,因为在这两个小时内,她没有感到需要抽烟,她说,“太不可置信了!两个小时不需要抽烟!我非常放松,没有任何不好的想法。”
在第二次教功班上,一位女士告诉大家她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她激动地表示,“我练过瑜伽,还有其它的气功,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感到过这么大的能量流动。这是真的,都是真实的,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咱们下周三再见!”
来学功的还有小朋友,其中一个小朋友平时特别活泼,可是在学习班上,他跟着大人们学了一会儿功法,然后就安静地坐在一边,不打扰其他人。他的父母非常高兴,因为他们可以平静地与其他人一起学炼五套功法。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