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给所有法轮功学员抽血


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目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不断曝光,中国劳教所、监狱等都参与犯罪。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时,被抽血经历,让我一直深存疑点,因为对医疗常识不很了解,写出来供专业人士参考。
二零零九年五、六月份,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组织所有近几个月来被非法关押进来的法轮功学员抽血,当时七个大队,一队队排队,每人手里发两只针管式的容器(有一端不是封闭的),印象中非常粗,直径至少2cm,长度能有7-8cm,听狱医们聊天说是美国进口的。抽血时,先把一个这样的管插到针管里,抽满血后,把这个活塞式容器拔出,不用拔出针头,再把另一个塞进去,再抽出满满一管血。针头非常粗,不是平时皮下注射的细针头。大家都感觉抽血的目的不详,当时排在第一个的学员狱医怎么抽也没抽出来,女狱医态度非常恶劣,骂骂咧咧,最后不知怎么回事,以为针管等哪里有问题,只好先让大家回去了。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又让大家去抽血,当时真有任人宰割的感觉,抽完血后一直也没给抽血结果。
劳教所对被关押的其他人员并不抽血,而且对被押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本就不重视的,平时其他人员身体有病要求诊治,狱警都是带搭不理的,即使给的药都是土霉素等现在都已淘汰的抗菌药,得大病要求出所治疗,必须狱警批准,并且本人账户上有足够的钱,还有等一段时间,凑够人数了才弄一辆车去医院。
还有一件可疑的事情。那是二零一零年四、五月间,上午大概九、十点钟,被关押在劳教所二大队的一些法轮功学员正在一车间干奴工,突然一个年轻的学员(30多岁)被狱警叫走,一直到下午三点来钟才回来,期间大家一直为她担心。经询问得知,劳教所硬拉她及其它别的大队的两三个人去医院,她当时就拒绝,说自己没病,并且也没申请啊(劳教所怎么能那么好心呢),僵持半天,狱医说就是去检查一下就回来。她是外地人,对路不熟,但听她描述的路线,应该是医大医院的位置(解放大路的那个),给她检查好半天,说她心脏有问题,要让她治疗,她坚持说自己心脏好好的(她修炼前的确有心脏病,但修炼十来年,心脏的确好好的),坚决不治。狱医看她态度坚决,折腾半天,最后只好回来。之后劳教所向她索要出所医疗费三百多元,她认为首先她没有申请去,而且是劳教所硬拉她去,据理力争,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劳教所不知怀着什么目的,硬拉人去医院,而且还向人索要那么多的医疗费,真是无耻啊。随着强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曝光,不禁让人联想,这位学员的“被治疗”是否和这个有关呢?是否她坚决抵制,才避免了这一厄运呢?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