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十一年前的抉择


立体时空(第169集)十一年前的抉择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hradio.org/news_images/audio01/2010/7/22/ltsk_169_20100722_9376.mp3

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立体时空节目,我是主持人思静。
十一年前的七月,中共发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不炼法轮功的人都记得,突然有一天,所有的电视台,电台和报纸都开始攻击法轮功,这一天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大家都以为,这就是对法轮功打压的开始,其实不是,在这个日子之前的两三天,中共就在全国各地开始逮捕法轮功学员了,大部分地区是在七月二十日逮捕了一些法轮功义务辅导员,而大连则是从十九日开始的。
之后,在七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大批大连的法轮功学员去市政府和平上访,希望通过对话让政府了解法轮功是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功法,并释放被捕的法轮功学员,一部分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又被抓了。现在居住在丹麦的宋先生就是七月二十日上访时被抓的。当时他二十九岁,在大连一家大银行里面做中层管理干部,他因为工作能力强、踏实肯干、肯于奉献、待人真诚而得到领导以及同事的信任,在别人眼里,他的前途一片光明。
当他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被抓到派出所以后,他心里很清楚,他面临的是什么。
【录音】我也知道,如果开始迫害法轮功,那么,我的前途,生活,家庭,这一切可能都会失去。因为在共产党的这个环境里,都知道,站在共产党的对立面,发出和它不同的声音之后,面临着什么。我可能流离失所,可能被关在监狱里永远出不来,我可能被枪毙,或者种种极刑,这在共产党的历史上是很正常的。
主持人:宋先生的压力不只来自有可能失去美好的生活,甚至是失去生命,而且还来自于他的单位领导们,他们纷纷来劝说他,希望他放弃法轮功,离开看守所,他们都希望他这个出色的员工能够回去工作。
【录音】那么我跟他们平时呢,彼此很信任的,从感情上来说,又有些放不下,又使他工作很为难,他要保住他的乌纱帽,那么如果他信任的人出现了这种问题,政治上的问题,他要承担责任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对我来说,那种斗争是非常激烈的。
主持人:宋先生的家人当然也为他非常担忧,在他被关押在派出所两天之后,他被送到了看守所,而且是当着他的父母和妹妹的面送走的。
【录音】我们全家看着我被警察带走了,我妹妹是个非常内向不吭声的人,这时候她都掉眼泪了,她说:“哥,我真想跟你在一起。”那个时候我的眼泪一下子掉下来了。
主持人:在这些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下,宋先生还是选择了不放弃法轮功,而且还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他为什么这样做呢?
【录音】金融部门呢,也是一个国家的经济命脉,尤其是我所服务的企业,它跟国有大企业是有千丝万缕的关系,那么这里面的层层黑幕呢,尽管我没参与,但是我清楚,我当时是处于一个非常痛苦的一个阶段,在这个情况下我得到了大法,大法告诉我真、善、忍,让我做一个好人。共产党作这个命令的时候,它可以说是从根本上摧毁了人类最本质的一个道德原则,它对信仰真、善、忍这群人,这么一群修炼人大打出手,从这之后,我觉得这个没有什么可说的,我必须得站出来,为这么一群正义的人来说一句公道话。
主持人:宋先生的家人虽然非常担心他的安危,他的父母每天夜里都睡不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是他们是支持宋先生的选择的。
【录音】一开始在派出所里他们劝我的时候,他说银行职员不能炼法轮功,我说那我就辞职,共产党员不能炼法轮功,我说那我就退党。然后后来在看守所里的时候,一开始,我刚被关进去的时候,他们还没有不允许法轮功学员接见家属,我母亲就去看我了,看完之后我母亲说,我明天上单位去把你的退党申请书交上去之后,我也会单位去退党。那么在正义面前,我的家人是理解我的,因为他们也知道大法的美好,尽管他们是不修炼的人,但是他们也知道在正与邪的面前,他们从心底里还是站在我的这一面。
主持人:自由是人人都想拥有的,宋先生也不例外,但是他不会为了得到自由而屈服于谎言和欺骗。
【录音】我们在刑事拘留的时候,有一个放风的小院子,20平米吧,大伙在那就是能排着队,走一走,晒晒太阳,那就算放风。不知道哪一天会有那么一回,四周都是墙壁。我觉得自由是非常可贵的,我是一个应该拥有自由的人,可是呢,我却没有这个自由,就只能看到头顶上这一种天,但是我又不能屈服,为了所谓得到的自由的天空,屈服于这种邪恶的这个政权,这个谎言欺骗。
主持人:二零零六年,宋先生出国学习,他的领导流着泪对他说,共产党这么黑,连你这样的人都迫害,你还是不要回来了。
出国之后,宋先生心里仍然惦记着中国人,他积极参与了海外大法弟子向中国人讲真相的项目,他也会想起他在中国的那段经历,当他第一次听到一首名为“心中的歌”的歌曲时,他禁不住泪流满面,唱这首歌的人赵明,是清华大学毕业生,曾经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国的劳教所被迫害,警察对他实施了各种各样的酷刑。我们就用这首歌的片断作为我们这次节目的结尾:
“……
铁窗内外岁月蹉跎,
熟悉的故乡常在梦中掠过,
但我从不做苟安的梦,
尽管醒来要面对邪魔。
我是肩负重任的使者,
决不应在这里承受折磨,
我只有一个坚定不变的信念,
用生命守住那神圣的承诺。
神念驱散恐惧困惑,
烈火中铸就了觉者的威德,
远古的誓言时刻召唤着我,
心中永远唱着真善忍的歌。”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