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广东汕头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前言
一、发生在汕头百姓身边的绑架事件
二、劳教判刑:修炼者的冤狱
三、洗脑班:以“法制教育”为名的黑监狱
四、人间地狱:汕头市鮀浦看守所
五、汕头大学学生:广东省最早被判刑的修炼者
六、遭严重迫害案例
七、主要行恶者
八、恶有恶报
结语
前言
汕头,别名“鮀城”,位于广东省东部,中国五大经济特区之一,著名侨乡。现辖5区1县2县级市,即:达濠区、龙湖区、金园区、升平区、河浦区、南澳县、潮阳市、澄海市。1992年法轮大法洪传后,汕头有缘民众喜得大法,人心向善,身体康健,家和邻睦,修者日众,在汕头地区的公园、小区、高等院校等处都可见到炼功的群众和听闻法轮功的炼功音乐。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用暴力迫害法轮功,汕头顿时乌云浓罩,黑白颠倒。广大的汕头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严酷的迫害,信仰自由被野蛮剥夺,人权、生存权受到了严重的践踏和侵犯,发生一幕幕天谴人怒的悲剧。中共为迫使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信仰,使用专政工具对他们关押、劳教、判刑,使用各种手段折磨逼迫他们放弃信仰,使他们失去了自由、工作、家庭、学业,有的甚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家庭和亲人也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承受生离死别的痛苦。
据不完全统计,有超过一百人被绑架,遭到判刑、劳教、送“学习班”。而被抄家、监视跟踪、电话监听、强迫表态、绑架进看守所、拘留所的更是无法统计。更令人悲愤的是,法轮功修炼者陈多在汕头市看守所被毒打致死、王树彬、谢楚华、王培明、莲转、黄丽明、沈为吟等6人蒙受冤狱,不堪折磨,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一、发生在汕头百姓身边的绑架事件
绑架的实施者通常是公安(公安内部具体负责的部门是“国保”)、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绑架中,有的是有预谋的布控后绑架;有的是被受蒙蔽的人或想向中共邀功的人举报后绑架。绑架后还实施抄家。在当今的中国社会,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等基层组织和居民组织已经被中共利用成为了迫害良民的工具,对法轮功修炼者平时的监视、电话监听、跟踪、盯梢已常态化。一群拥有正信的、手无寸铁的善良民众却令拥有庞大的军队、警察、司法队伍的中共感到岌岌可危,这不是很可笑的事么?
据不完全统计,2002~2012年汕头地区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绑架事件共有80多宗,其中2002年发生对19宗,2003年12宗,2004年20宗,2005年6 宗,2006年9宗,2007年6宗,2011年8宗,2012年1宗。被绑架的法轮功修炼者有90多人,分别是:李嘉彬、庄泽鹏、赖礼芳、吴燕波、王惠鹏、陈少芸、陈奕霞、陈淑安、蔡旭红、游婵君、黄美云、刘剑虹、吴春红、郑定武、碧云、少英、卢友明、陈多、谢秀吟、吴两发、谢楚华、张白如、王少云、吴婉香、王剑书、谢佩清、谢克安、蔡汉深、谢纯泽、谢纯锋、平心、傅仰东、姚淑惠、张盛立、李瑞喜、陈素华、郑楚贞、陈建兵、周绪远、林少姈、吴佩娟、吴先金、黄銮贞、郭凯霞、郭松奎、郭凯云、茂辉 、陈礼宾、李玉翔、张华君、陈丁武 、陈少雁、林植辉、方勇彬、卢友明 、黄文龙、林耿宗、郭玲、许垂亮、许婉兰、吴菲珍、罗丽君、彭佩珊、郑明辉、庄泽鹏、罗丽珍、郑洪宣、张丽如、蔡文娟、谢祥河、赵文珍、马兴勇夫妇、林少英、肖雪华、张志华、 张华凌、许奕香、黄文龙、陈绍亮、徐楚华、任胜秀、陈惠君、黄美云、陈秀辉、许御乾、王妙真、李奕凤、洁璇、蔡悦婵、蔡玉嫦、许道明、吴佩娟、黄桂叶和陈美玉等。
较大规模的绑架事件
2001年澄海莲上12位法轮功学员挂真相横幅,汕头和澄海的“610”办、公安国保,借口挂横幅的事,开始了对澄海法轮功学员的全面绑架迫害,除了正在被拘禁的,那些仍然坚持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几乎全部遭到绑架,数十人被劫持去洗脑班强制洗脑。
2001年底,汕头“610”人员欲绑架法轮功学员吴两发,吴两发全家被迫离家出走,过上流离失所的艰难生活,儿子因此失学。 一年后,吴两发一家刚回家,汕头“610”人员、龙湖区公安局警察、龙湖区龙津派出所警察就在2002年11月23日闯入他家中绑架了他们一家三口,连几岁的儿子也不放过。一天后儿子被放回,吴两发的妻子被拘留15天。2005年5月18日汕头、潮阳的“610”、国保伙同贵屿东洋村治保员绑架大法弟子郭凯霞,送往汕头市“法制教育学校”。5月19日下午,该同修的父亲及两个妹妹前往治保员家质询,被村治保非法殴打,其父松奎被打翻在地,几个恶人一齐用脚踩、踢,两个妹妹也不同程度的被踢伤。9月8日,国保出动三辆警车,将法轮功修炼者郭松奎家包围,恶徒推倒整个铁门,狂冲而入。郭松奎及二女儿郭凯云被几十个暴徒群殴毒打,而后被抬出门,塞进车,送往汕头洗脑班。
汕头丹阳中学教师黄文龙、林耿宗,因向学生讲真相,被学生家长诬告,2006年11月9日被绑架到汕头看守所。事情发生后,该校强制学生每个人写一篇诬蔑大法的文章。2005年,王惜芳、李惠君、杜苏凤被非法判刑后期满释放,但又被澄海“610”从看守所绑架至澄海莱芜洗脑班关押洗脑,35天后他们3人又被转移至汕头洗脑班一个月,受到更加残酷的精神折磨。
广东省普宁市法轮功学员陈惠君,女,四十多岁,2008年正月初一晚到汕头市潮阳区贵屿镇挂横幅,被贵屿镇恶警绑架并殴打致内脏出血,被绑架到潮阳区看守所。
2010年刚刚结束八年冤狱重获自由的庄泽鹏再遭绑架。汕头金平区“610”办和光华街道干部以答应把他的户口迁回原居住地为借口,将他骗到光华街道办,然后在光天化日之下将他绑架到汕头市“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关押。他的妻子四处打听他的下落,但有关责任人却躲着不接听电话。
2011年8月因广东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汕头市区及各区“610”和国保屡屡骚扰、威胁法轮功学员,隔三差五地造谣,甚至阴谋企图绑架法轮功学员去洗脑班。除开日杂店的善良老人许道明、吴佩娟夫妇被绑架外,还有许奕香、李作君、陈绍亮被先后绑架,有的关进洗脑班。
二、劳教判刑:修炼者的冤狱
据明慧网披露的信息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0日以来,汕头市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修炼者有21人,分别是:李嘉彬、庄泽鹏、赖礼芳、吴燕波、王惠鹏、陈少芸、陈奕霞、陈淑安、陈励、邓晖、谢楚华、吴菲珍、罗丽君、郑智超、郝学森、蔡悦婵、蔡玉嫦、王惜芳、李惠君、杜苏凤、黄美云。被送往北江监狱、梅州监狱和广东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被非法劳教的有25人,分别是:蔡旭红、游婵君、刘剑虹、吴春红、郑定武、少英、陈礼宾、陈励、吴先金、王少云、卓海坚、丁吴来、吴两发、许垂亮、马兴勇、马学奋、谢纯泽、许建顺、谢纯锋、张白如、姚淑惠、王树彬、彭佩珊、郑明辉、许婉兰。被送往三水的广东省男、女劳教所遭受迫害。
例如,汕头市区的卓海坚、丁吴来、吴两发、许垂亮,澄海市的谢纯泽、许建顺等6人,曾先后被非法送往三水劳教。在劳教所遭受恶警关禁闭、用牙签刺手指头、长时间不准睡觉、送入酷刑室、强制站两天两夜至七天七夜、不给移动站立的位置、非法延长劳教期限等多种非人迫害。
诬判案例
下面我们就从汕头法轮功修炼者蔡悦婵、蔡玉嫦被绑架和诬判的过程,看看中共的颠倒是非黑白和对公民人权的侵犯。
2010年12月4日上午,蔡悦婵、蔡玉嫦二位学员到汕头市鸥汀街道下属的金州路段,向一个开工厂的人免费赠送一张《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被此人恶意构陷举报。公安机关和检察院,没有依法通知她们的家属或亲戚,就对她们进行批捕,甚至2011年5月23日龙湖区法院对她们进行开庭审理,有关方面也没有通知她们的家属或亲戚,意图秘密审判。5月23日开庭时,由于她们坚持要求请律师为自己辩护,于是延迟开庭。
6月3日再次开庭时,蔡悦婵、蔡玉嫦分别为自己做出了无罪辩护,并要求无罪释放。她们阐述了自己通过修炼法轮功而得益的亲身经历,证实了修炼法轮功能使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善良的心灵,证实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教人向善的。这两位老人,在法庭上平和、理性、质朴的表现,以及她们对“真、善、忍”正信的坚定,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也证实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善良。
律师在庭上也为她们做了无罪辩护,认为:“当事人向人赠送《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跟被指控的罪名根本就没有任何联系,罪名是不能成立的。”
公诉方由于提不出任何具有实质法律效力的证据来证明指控当事人的罪名成立,由始至终只是坚持认定当事人有罪,并且公诉人要求法庭播放《全球华人新年晚会》DVD光盘中的一个舞蹈节目《震撼》(说是《震撼》宣扬了法轮功),意图以此来说明《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是罪证。辩护律师向法庭提出要求至少必须连《震撼》的前一个节目和后一个节目一起播放,二位女士则多次要求整盘播放。最后法庭以“时间不允许”为由,只播放了三个节目。
《震撼》是一个展现法轮功修炼者面对无端的迫害坚持信仰的舞蹈,修炼者面对恶警的毒打而不放弃信念的精神,感天动地,连神佛也出手相助,制止恶警施暴,最后他再度屹立在天安门广场打出横幅“法轮大法好”。从这个舞蹈,我们可以看出这里面的内涵,除了在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也在展现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的精神,同时还是在告诉人们善恶有报、行恶者最终会受到神佛的惩罚的天理。这其实也包涵了对中国大陆的公检法人员劝善的意味,因为迫害法轮功会给自己带来恶报。
从以柔美高雅的古典舞蹈展现中华传统绣花艺术的《绣花女》,到《震撼》,再到男高音歌唱家洪鸣以极具艺术感染力和穿透力的高音演唱的《静心瞅一瞅》,纯美的背景画面、余音缭绕的动听音乐、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技艺、感人心肺的歌词,法庭上在场的几十人一起见证了这精美绝伦的艺术盛宴——公诉人口中的犯罪“证据”,相信人人心里都自有一份“震撼”。
这纯善纯正的节目,弘扬的是优秀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宣扬的是神佛对世人的慈悲与救度,赞颂的是修炼者坚持真理的浩然正气,何罪之有?如果说这也构成犯罪,那只能证明中共天良丧尽,颠倒是非黑白,把正当成邪,把邪党成正,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然而汕头市龙湖区法院,无视正义律师的无罪辩护和二位学员的陈述,于二零一一年七月七日对法轮功学员蔡悦婵、蔡玉嫦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
三、洗脑班:以“法制教育”为名的黑监狱
由汕头市“610”办开设的非法监禁法轮功修炼的黑监狱——汕头市“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设在汕头市救助站里面,位于汕头市泰山路珠津工业区内玉津南路20号,火车站至市新津街道辛厝寮(村)之间,是单独一幢被隔离的四层建筑。与救助站没什么关系,对外也不挂牌。在2004年底前,汕头海滨路的汕头政法委办公大楼六楼也曾被用来做洗脑班。
洗脑班一楼为餐厅、值班室、活动室,二楼为教员休息室,三楼设办公室、教室、图书室、多功能厅,四楼为监禁的地方,里面一间四床,有专门一两个长期聘用的保安当包夹值班。共有三个男保安,五个女保安。
学校里有5个所谓的“教员”,都是从政法系统、电视大学等处抽调过来,所谓的“校长”姓郑,办公室主任陈春生,还有邹某、杨某,谢某。
洗脑班首恶
洗脑班主任陈春生,原家住潮州市潮安县庵埠镇和平里,2003年前是中学语文老师,后被市政法委借调到洗脑班,因迫害法轮功,后钻进汕头劳教所教育科,成为公务员,在洗脑班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陈春生似乎中了邪,一见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就生气的发狂,无法自我控制,施以恶毒谩骂、恐吓,伴以暴力,如流氓一般的举止。在汕头洗脑班最为邪恶,充当着主帮凶角色。但张狂的他却一直不敢让他自己的家人、子女知道其肮脏的职业。
遭洗脑班迫害的个案
法轮功修炼者被抓进洗脑班,没有经过任何的法律程序,无需办理任何手续,甚至连一纸告知都没有,没有期限,随意关押,是地地道道的黑监狱。在里面,中共用强制和暴力的手段,逼迫他们放弃信仰。它的招牌还叫:“法制教育学校”,真是贼喊抓贼,打着“法制教育”的旗号践踏法律。从1999年7月20日迫害开始,有多名法轮功修炼者被绑架进洗脑班,莲转、黄丽明、沈为吟被关进洗脑班后,身体恶化、神智不清,一直得不到康复,以致含冤离世。
莲转,澄海区上华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被澄海610绑架去莱芜洗脑班。在洗脑班里,受到610恶徒的高强度洗脑、恶毒谎言灌输、伪善欺骗、精神折磨,一个月后莲转从洗脑班出来时,已经出现精神萎顿、身体异常、健康急剧恶化,几个月后含冤而死。
黄丽明,澄海东里镇法轮功修炼者,女,2002年中秋节前夕被澄海“610”和公安局、派出所恶警绑架到汕头海滨路洗脑班(政法委宿舍楼六楼,挂牌是成人高等教育学校),被强制洗脑高压迫害约一周时间。在洗脑班短短七天期间,她已经被迫害得神志不清,被释放出来之后在家里7年间一直是神志不清的状态,以至于7年间一直不能正常生活,最终于2009年含冤去世。
沈为吟,龙湖区外砂镇法轮功学员,女,2001年3月从看守所被绑架到莱芜洗脑班迫害一个多月,并被非法勒索敲诈人民币共六千多元,本已极度拮据的家庭因此更是雪上加霜。2005年,再次被绑架到汕头洗脑班遭受残酷迫害,从洗脑班被释放出来时,身体已经表现出异常、健康状况恶化,甚至蹲久一点自己都站不起来,在几年中身体状态不断恶化(无法医治),最终于2009年含冤去世。
庄泽鹏,原汕头市农垦实业总公司员工,有先天残疾(脚有小儿麻痹症)。遭八年冤狱后,庄泽鹏于2009年4月25日回到家中。而后,庄泽鹏一直与原单位(汕头市农垦实业总公司的邱炎辉总经理和副总蔡丹雄等)、光华街许建荣书记、武装部长胡志荣、金平区“610”主任杨树江,主任洪日明等进行交涉,要求:1.归还被农垦总公司和光华派出所于2008年中非法撬开门锁强行收回的原住所(现农垦招待所的四楼四零二房);2.户口迁回原户口所在地(光华街道);3.恢复工作及一切待遇等。2009年8月14日下午,汕头金平区“610”以光华街道出面,以“办手续”为名把庄泽鹏骗至光华街道,谁知实施绑架,关进汕头市洗脑班迫害。期间,庄泽鹏曾多次被洗脑班主任陈春生打耳光、拳打脚踢,并被强迫听诬蔑法轮功的材料洗脑。因庄泽鹏坚持不配合邪恶,他两次被陈春生从楼梯四楼拖到三楼,并施以暴打暴踢。曾被两名所谓的保安用铁条、藤条毒打,致两手臂和背部大面积红肿发黑,庄泽鹏的伤口还出现糜烂。
郑楚贞,澄城法轮功学员,女,2004年6月,澄海“610”、国保恶警欺骗并把她绑架到汕头洗脑班遭受残酷的迫害。李东明等恶徒对郑楚贞不断施加极端的恐吓、威逼、欺骗,甚至几个恶警暴力围殴她一个人,不择手段的企图让郑楚贞放弃信仰、写所谓的“保证书”。洗脑班的惯犯谢瑞浩、黄秀仪专门轮番对她一对一的实施高强度洗脑折磨。在洗脑班被迫害的两个多月期间,郑楚贞被迫害得精神几次濒临崩溃,一度承受不住极端高压,以至突发左耳严重失聪。
陈建兵,澄城法轮功学员,女,2004年7月,汕头市“610”、国保伙同澄海区“610”、国保,到陈建兵所在单位,把她劫持到汕头市洗脑班,实施恶毒的强制洗脑、精神折磨。每天强迫她重复地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带,每天无休无止反复的灌输诬陷法轮功的谎言材料,被逼迫写不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保证书”,被逼迫说违心的话,致使陈建兵承受了莫大的心理痛苦和精神伤害。不断地被强迫写心得,谈体会,随时被非法提审、问话、所谓的“思想检查”,让她的头脑24小时都无法休息,所有的思想几乎都被控制着,被禁止和任何人交谈,无论吃饭、睡觉、上厕所都随时随地由两个包夹看管着。洗脑班的邪恶惯犯谢瑞浩、黄秀仪专门轮番对她一对一的实施高强度洗脑折磨,她的精神承受极大的压力和伤害,被关押没多久就经常闹肠胃、拉肚子,被迫害3个月下来,整个人骨瘦如柴。
郭凯霞,一个年轻的女孩,2005年5月15日被绑架进送往汕头邪恶法制班,8月26日才放回。3个月的迫害使原本活泼纯真的女孩变得理智不清、坐立不安、沉默寡言、精神恍惚,几近崩溃。而郭凯霞被放回家后才半个月,在2005年9月8日,汕头、潮阳的“610”伙同村治保员阿五,出动三辆警车,将郭凯霞的父亲郭松奎家包围。恶徒推倒整个铁门,狂冲而入,郭松奎及二女儿郭凯云被几十个暴徒群殴毒打,而后抬出门去,塞进车,又送往汕头洗脑班。
张盛立,男,70岁左右,汕头市潮阳区谷饶镇大法弟子,2004年6月7日在家被绑架进汕头市政法委大楼洗脑班。因张盛立不肯写“三书”,失去人性的恶警、助教多次对年过古稀的张盛立注射不明药物。被骂“精神病”,被恶警和所谓的“助教”随意辱骂、随意人身侮辱、
郑楚贞、陈建兵等4人,在2004年6、7月间被汕头市澄海区“610”诱骗、绑架到洗脑班。“610”恶警将陈建兵家及单位的电脑抄走,并向被绑架的每一大法学员所在单位勒索人民币2000元。
张华君,澄海大法弟子,2006年9月27日在澄城南兴园楼下被澄海“610”头子陈贤忠为首的恶警蹲坑绑架,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张华君绝食抗议,原本九十多斤的张华君被迫害致七十斤,身体极度虚弱,11月6日被家属保外就医,身体稍好转后,恶人又将她绑架到洗脑班继续迫害。
周绪远 ,2004年2月12日潮南区公安局、“610”办公室邱某、区综合办刘晓东、峡山镇派出所吴伟波及居委会人员,闯入大法弟子周绪远家中,发现桌面上有一张《天地苍生》,录音机中有师父的讲法录音带,便以此作为迫害的借口。镇政法委书记周汉清用伪善的嘴脸诱骗周绪远到镇政府谈话。2月13日强行绑架,把周绪远送往汕头市海滨路政法委大楼洗脑班。
曾锦然,澄海区上华镇法轮功学员,2001年3、4月,年已六旬的曾锦然被澄海“610”伙同上华派出所恶警绑架至澄海莱芜洗脑班进行高压迫害、被强制洗脑、精神折磨、威逼恐吓,使他身心极受伤害。
蔡汉深,龙湖区外砂镇法轮功学员。2003年8月,在澄海“610”授意下,外砂610伙同外砂派出所、蓬中管理区,去家里将他强行绑架至汕头市海滨路洗脑班。在洗脑班,蔡汉深被迫撞墙抗议,后由于牙齿流血不止、食不下咽,邪恶之徒迫于无奈才将他释放回家。
林少姈 女,37岁,“五一”期间去做真相,2004年5月4日在亲友家被汕头市公安局绑架,关在鮀脯看守所,后被送到洗脑班迫害。
四、人间地狱:汕头市鮀浦看守所
鮀浦看守所是一座人间地狱,每天强迫在押人员起早贪黑、超负荷地干活,一天只睡2~3个小时,完成不了任务还要遭毒打,打骂体罚、人格侮辱、精神摧残是家常便饭。这里发生了陈多遭毒打致死,谢秀吟、吴两发被打致双腿不能正常走路的恶性事件。谢楚华在鮀浦看守所遭到李东明为首的警察的刑讯逼供,被长时间悬空吊起。
陈多:被毒打致死
汕头市鮀浦看守所位于汕头市金平区鮀浦院内,是汕头市市级看守所。这里关押过很多法轮功修炼者,54岁的陈多就是其中一位。不过,在被绑架入鮀浦看守所后仅10天时间,他就被毒打的奄奄一息,4天后他带着满身的伤痛永远闭上了双眼,离开了这个世界。
2003年5月15日,汕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李东明伙同金砂派出所蔡永亮等人对陈多进行抄家,并绑架了陈多,5月26日陈多被送进汕头市鮀浦看守所。在里面,他多次被警察毒打,看守所所长李惜强下令并亲自动手。陈多绝食抗议,被折磨的3次休克,后送鮀浦医院抢救。6月5日,警察见陈多危在旦夕,怕担责任,就叫其家人把他接回家,6月9日,陈多因伤势过重,不幸去世,年仅54岁。
得知陈多去世了,警察非常紧张,他们知道看守所对陈多的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便想出了“毁尸灭迹”的办法,以“检查死因”为名,把陈多的尸体抢去火化,不交由家属处理。陈多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在明慧网曝光后,汕头警方非常恐慌,对陈多的妻子进行恐吓威胁,威逼陈多的家人封口,说:“你丈夫人已被我们打死了,就因他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好不容易才完成一个指标(打死法轮功学员的指标),你还敢四处乱说?!找死?”
打死了人,还毁尸灭迹,并威胁家属缄口,这种卑鄙无耻的事只有极度邪恶及心虚的中共才做的出来,无论谁做了什么老天爷都在看着,这笔帐神必定清算。陈多含冤去世后,汕头地区足足下了一个星期的雷暴,雷声霹雳,惊天动地,人神共愤。
把陈多打死的看守所所长李惜强,不但没有受到追查,反而在2008年下半年还被委以“重用“,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好差事,而是人人都避之不及的“死亡岗位”——汕头市国保支队副队长。看来是李惜强够“邪劲”,被中共看上了。“国保”是公安系统内迫害法轮功的部门,明白人都知道这份差事是迫害无辜好人、迟早会遭恶报的“死亡职业”。稍有良知和有点“关系”的人,都纷纷申请调离或拒绝当这个“吃力不讨好”的角色。李惜强在看守所打死人这笔帐还没算,现在他还冲到第一线继续迫害好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等待他的会是什么,相信他自己的内心不会不清楚。
谢秀吟、吴两发被打残
谢秀吟,女,40岁左右。2003年5月20日因做真相被龙湖派出所绑架,抄家,后送鮀脯看守所。在里面,警察将谢秀吟吊起来用竹板打了一星期,导致谢双脚不能行动,但仍被逼迫从事奴役劳动。龙湖派出所还对其家人多次逼迁,不准他们在龙湖区住。
吴两发,2002年11月28日,吴两发被汕头“610”人员劫持到汕头看守所,被强逼长时间做奴工,牢头每天都要找借口毒打吴两发的双脚。一个月后,吴两发被迫害成双脚肿胀并不能正常走路,双脚只能慢慢的移动,全身肌肉变的僵硬,几成残疾。恶人还继续强逼吴两发每天做奴工。
其他被迫害严重迫害的学员
许垂亮,男,2007年10月份被汕头市金砂派出所绑架,受尽了酷刑,恶警用棍子猛打膝盖,长时间吊打,一个星期不让睡觉。
许婉兰,女,41岁,2007年10月份被汕头市金砂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在鮀浦看守所224室。由于没有家人看望,管教、值日恶人吃不到甜头,她手工做得较慢,情况更加恶劣,几乎每天坐在地上且最多只能睡三、四个小时,被管教谭琳玲及值日易娟(每天监室里面轮流值班的在押人员)辱骂、毒打更是家常便饭。所有的脏活累活都强迫她洗厕所、擦地、擦床板等等,产品不合格也推到她身上,丢失东西就冤枉她。她被非法关押已一年多。(恶人管教:谭琳玲,值日恶人:易娟)
吴菲珍,女,2007年10月在自己的店里被汕头市金砂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关在鮀浦看守所221室。虽然她的手工较快,但也得在十一、十二点方可睡觉。因看不惯泼冷水、刷背等邪恶手段,只因为为人说了句“没人权,我们有合法权利,太侮辱人”的话,接下来是值日恶人的百般刁难,强迫她每天值班三至五小时,还在背后说一些侮辱她人格的话。管教要她做手工,不让她发正念等,并打她耳光(恶人管教:贾股长,值日恶人:段咏梅)。
罗丽君,女,56岁,被非法关在鮀浦看守所。年纪这么大,也被迫做手工。因为为他人说了句公道话,被值日吴玉琴打了一个耳光,管教谭琳玲用衣架打她。值日犯人刘某向谭琳玲打小报告:在谭琳玲休息时罗丽君跟另一管教周季冬说起谭琳玲打人的事,谭琳玲怒气冲冲再次毒打罗丽君,造成有人按警铃,由股长许明鑫处理此事。因值日的吸毒犯人陈剑霞手段凶暴,不让洗澡,不让喝水,罗丽君忍无可忍,被迫割脉抗议,手腕处留下了很深的伤痕。(恶人管教:谭琳玲,值日恶人:吴玉琴,陈剑霞)
郑明辉(男,46岁)、彭佩珊(女,48岁)夫妇,夫妇俩于2007年11月27日上午被汕头陵海派出所警察撬门入室绑架,现被非法关在鮀浦看守所,家里只剩下一对儿女无人照看。彭佩珊被非法关在看守所222室。郑明辉被非法关在看守所311室。在看守所里,对恶人的诬蔑,他们夫妇都不承认,拒绝签名。汕头公安局和汕头检察院众多人员捉他们强行按手印,手都被抓伤。
黄美云,女,60岁,2008年12月2日因发放真相资料被汕头崎碌派出所绑架。她先是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后于2008年12月18日,被绑架到鮀浦看守所。在那里不但不让她炼功,更对她加以残酷的精神折磨,致使她出现高血压等症状。 12月25日被非法逮捕,恶警企图对黄美云非法判刑。
五、汕头大学学生:广东省最早被判刑的修炼者
汕头大学是由香港知名人士李嘉诚先生为家乡捐巨资兴建的重点大学,但李嘉诚先生可能没有想到,他付出这么多钱财和心血建起的大学,在中共的体制下,充当了配合中共迫害良民、助纣为虐的角色。中共迫害的魔爪伸向了年轻单纯的学子,这些大学生、研究生修炼者,因高学历的背景令中共更加恐慌从而遭受了更严重的迫害。在2000年前后,几位在读的汕头大学学生因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申冤,而先后遭到开除学籍、劳教、判刑的迫害,而且陈励、邓晖更成为广东省第一批在北京遭到判刑的大学生。
陈励,女,1996年入读汕头大学艺术学院美术设计系,1999年7月她与邓晖等几个同学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讨公道,被遣送回关押在汕头大学招待所,陈励后来在《广东女大学生七年来遭邪党迫害的血泪经历》(明慧网2006年11月26日)一文中回忆到:“我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汕头大学招待所,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及汕头市“610”恶警轮对我进行恐吓和威胁,要我写下到北京上访的整个过程和认识,十天以后才释放我。 ”
1999年11月中旬,她给珠海一个大法弟子打了一个电话,没想到电话被监控,“当天晚上接近零点时汕头市“610”恶警将我从学生宿舍带走,在汕头大学派出所连夜对我审讯逼供,审讯一直进行到第二天凌晨五点”,后被行政拘留,关押在收容妓女的汕头市妇女收容所。
“拘留释放后,因我不肯写保证书放弃修炼,汕头大学校长张湘伟迫于上头的压力找我谈话一个小时,问我选择法轮功还是学业,以开除学籍来威胁我放弃修炼,他见说服不了我,拍台拍桌,给我加压力。”
为了让更多的众生知道法轮大法的真相,戳穿中共的谎言,1999年11月底,读大学四年级的陈励与读研究生一年级的邓晖再次去北京上访,被北京东城区法院判处一年六个月的有期徒刑,是迫害中广东省最早被判刑的大学生。
2001年从广东韶关监狱刑满释放后,陈励又先后被绑架进珠海第一看守所、广东省女子劳教所,遭受令人发指的折磨,被强迫放弃信仰。好不容易到2003年4月等来了期满释放。她多次向汕头大学申请复学以完成学业,但她的冤屈和不幸遭遇并没有得到同情,她的请求遭到无情拒绝,学校只给了她一张肆业证书打发她,毕业文凭没拿到,令她求职无门,生活一度陷于困境。
邓晖,女,初中和高中在广州的华南师范大学附中读书,1995年以优异成绩考进汕头大学,1999年考取汕头大学数学系拓普学研究生。邓晖1995年修炼法轮大法,1999年与众同修到汕头市政府上访证实大法,三次到北京上访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在北京,邓晖被判刑,后送广东省女子监狱关押。
吴先金,汕头大学医学院学生,2000年因进京上访被判刑三年,关在广东四会监狱。关押期间长时间被剥夺睡眠和多次被电击。2004年2月19日在住所又被广东高州公安局国保大队何圣等二警绑架,并被非法抄走一部份财物,随即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进三水劳教所迫害,一度绝食抗议。
六、遭严重迫害的案例
除了前面所述的陈多在鮀浦看守所被毒打致死、莲转、黄丽明、沈为吟在汕头市“法制教育学校”被迫害后健康恶化,含冤离世外,还有以下一些遭严重迫害的案例。
1、王树彬:一个过早凋谢的年轻生命
王树彬,家住汕头市澄海外砂镇,是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为证实大法,2000年6月王树彬赴北京上访,途中被外砂派出所截回,关在了外砂派出所,遭连夜提审,王树彬认为自己没有错,招来十几个警察围着打,往他身上踩,他的胸部、喉咙被踩得内外肿胀,鲜血满地,一名警察还用牙签往王树彬的脖子上扎……这顿毒打的伤口,据王树彬说,两年多后还没有愈合。随后,王树彬被转到白沙拘留所、澄海看守所关押,在澄海看守所,他被罚站马步,并像奴隶一样干活。
接下来,王树彬被判一年劳教,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的广东省劳教所里,警察先是对王树彬伪善的洗脑,见王树彬不为所动,便凶形毕露,开始对王树彬动刑。他们把王树彬“吊飞机”(双手反铐吊在篮球板架上,双脚基本离地),中午晒太阳。夜里关进禁闭室,几支电棍一齐电,扬言“把你搞得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几个月下来,王树彬承受不了,被迫写了“三书”。
劳教所里一些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坚如磐石的正念、金刚不动的表现很快使王树彬醒悟,他认识到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应该怎么做,他毅然要回“三书”,并撕个粉碎。等待他的是再度被关进禁闭室,但这时王树彬把生死置之度外了。为了让王树彬低头,劳教所警察3次把他关进禁闭室,4根电棍一齐电他,中午晒太阳,扣押家属送来的衣服、棉被,冬天夜里不给棉被盖,雨天淋雨,把王树彬绑押到佛山市的医院注射不明药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王树彬被折磨的奄奄一息才被放回家。回家后,当地“610”仍指使对他进行监视、跟踪。王树彬身心极度虚弱,终于在2003年10月5日含冤去世,年仅28岁。
28岁,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年龄,人生的路才刚刚向王树彬铺开,但在中共的暴政摧残下,他过早离开了人世。
2、谢楚华:在身心摧残下含冤而逝
谢楚华,男,五十多岁,家住汕头市外砂镇。汕头市“610”办公室副主任肖光雄、国保警察陈志伟、李东明、林为民伙同外砂镇派出所,长期布控对谢楚华进行盯梢骚扰。2004年6月9日,谢楚华被绑架并被抄家,随后关押在鮀浦看守所,遭到李东明为首的警察的刑讯逼供,被长时间悬空吊起。
善良的谢楚华被诬判三年,关押在梅州监狱。在梅州监狱,谢楚华受尽非人折磨,身体不明原因排血,骨瘦如柴,精神上也备受凌辱和煎熬,那种痛苦没有承受过的人也难以用语言表达,奄奄一息才被送回家中。在长时间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下,谢楚华于2008年6月含冤离开人世。一个健康、乐观的生命就是因为坚持“真、善、忍”,就这样被残酷折磨得撒手离世,一个完整美好的家庭也因此残缺,破碎……
3、王培明:饱受折磨含冤离世
广东省澄海市法轮功学员王培明,男,50多岁,原澄海市法轮大法辅导站站长,汕头市副站长。1999年7月20日之后,被外砂镇“610”执行所谓的“双规”,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蔡汉深一同被非法绑架关押在一个秘密地方长达两个星期,并且禁止亲人探望。在此期间,他受尽恐吓和凌辱,被强迫看诽谤材料,写保证书,心灵遭受极度摧残。
2000年6月,澄海市公安局及“610”开始大搜捕行动,对王培明随意罗织无中生有的罪名,外砂派出所的恶警将他绑架到澄海市公安大楼非法关押了三日三夜,后又将他转移到澄海白沙看守所。他的住宅、商铺被非法查封,轿车被外砂派出所非法查封及占用。在看守所期间,他受尽了威逼与恐吓,甚至被有关恶人勒索财产。汕头市公安局李东明在与他的谈话中多次以死威胁,企图逼迫他放弃信仰与良知。
汕头市公安局、澄海市公安局及“610”联合企图对他定罪判刑,在根本缺少指控证据的情况下,置司法公正与法律程序于不顾,公然非法将王培明非法关押在澄海白沙看守所长达二年。在被非法关押期间,王培明的精神与肉体饱受折磨,有关恶人甚至直截了当的对他叫嚣:“就是一定要搞死你。”
在离开澄海白沙看守所后,外砂派出所及“610”公然又将他非法绑架关押到外砂一个秘密地方二个月,用尽手段强迫他放弃信仰,违心的写下“转化书”。人身虽然获得自由,但人的心灵却被惨无人道的摧毁,这是比失去人身自由更可怕的。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精神压力煎熬之后,王培明于2005年9月19日,带着遗憾离开了人世。
4、谢纯锋:被关进精神病院的法院书记员
在中共暴政下,精神病院已经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医院,而是沦为了中共迫害“异己分子”的一处秘密场所。“被精神病”现象在人权状况恶劣的大陆已经屡见不鲜。中共利用精神病院的封闭性,利用精神病院的电棍和暴力,以及注射摧残神经药物,来对付上访者、维权者、异见人士、以及广大的法轮功修炼者。
1996年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的谢纯锋,是汕头市中级法院邢二庭的书记员,家住澄海市外砂镇蓬中管区,他的中学读的也是重点学校——澄海中学。这样的佼佼者,却因为修炼法轮功,在1999年被强行关入了汕头大学“精神病院”长达九个月。
一九九九年八月一日,为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为了自己心中的信仰和良知,谢纯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英雄纪念碑前静坐炼功,被天安门广场警察绑架至天安门公安分局派出所。后被所在单位汕头市中级法院接回法院,非法软禁进行洗脑教育,几乎法院的每个人都被迫参与其中。在时任院长的庄大军和院长助理林坤池的直接操控下,经请示当时汕头市委并经其同意,为完成恶党对大法迫害的邪恶任务,不顾谢纯锋家属的强烈抗议,一九九九年九月起林坤池和法警强行将谢纯锋绑架至汕头大学精神病院进行非人折磨。
当夜手脚被捆绑固定在病床上整整一夜,并被强行打毒针。在法院的压力下,医院方对谢纯锋打毒针、强迫吃毒药,致使其身体出现严重的异常反应,脖子不能自我控制使头扭转向左边,当用力把头摆正后,又会再次被扭转到左边,并头晕脑胀,眼睛变黄,头脑昏沉。
后来,谢纯锋被迫辞职,但2000~2003年这四年期间,他仍反反复复遭迫害,被先后送两次劳教和关进看守所,第一次劳教一年,第二次二年,在劳教所,他遭三条1万伏、1.5万伏电棍长时间电击,长时间被关禁闭。2003年9月中旬第二次劳教期满当天,又被转送洗脑班继续关押3个月。
七、主要行恶者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行恶者到底干了些什么。
黄羡章:汕头市“610”办主任
黄羡章,男,1953年8月生于广东揭阳。曾任广东澄海县(市)委常委,镇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长。2003年下半年至2006年下半年,任汕头市潮南区委副书记,后任汕头市统战部副部长。2007年起任汕头市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主任至今。
在黄羡章任潮南区委副书记、汕头市政法委副书记兼“610”主任的期间,直接或间接的主持或参与了对许多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据不完全统计,至少超过37位法轮功学员在此期间遭受了不同程度的严酷迫害(还不包括其在澄海任政法委书记期间的迫害记录)。陈春生:汕头市“法制教育学校”校长陈春生,原家住潮州市潮安县庵埠镇和平里,二零零三年时仅是某中学的语文老师,后被市政法委借调到洗脑班,因迫害法轮功,后钻进汕头劳教所教育科,成为公务员。自99年至今已有十年都从事着破坏大法的帮凶,在洗脑班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似乎中了邪,一见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就生气的发狂,无法自我控制的施以恶毒谩骂、恐吓,有时伴以暴力,如流氓一般的举止。在汕头洗脑班最为邪恶,充当着主帮凶角色。他亦一直不敢让他自己的家人子女知道其肮脏职业。
陈志伟:汕头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国保中心主任)
陈志伟,籍贯揭阳,出生地汕头,任国保指挥中心副主任,2003年12月拟任指挥中心主任,2006年5月正式定为指挥中心主任。2008年10月,调任汕头市潮南区公安分局局长、区政法委书记、区委常委。陈志伟在正式任指挥中心主任之前的前大部份时间里,是当时汕头市公安系统内参与对法轮功迫害的第一把手,特别是在其任政保科长、国保支队长期间,更是疯狂的对汕头地区(含澄海、潮阳)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的、全面的、恶毒的迫害。他心狠手辣、做死做绝、不择手段。他对陈多、谢楚华、王树彬的被迫害致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林为民:汕头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
林为民,大约于2003年前后接任第二任国保支队队长至今,对迫害法轮功也是毫不手软,其迫害之积极与邪恶程度,不亚于其前任陈志伟,二人实乃一丘之貉。他对陈多、谢楚华、王树彬的被迫害致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李东明:汕头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股长
李东明,揭阳市揭西县大溪镇人,汕头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的副股长,从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始他就在这个岗位,在国保时间最长,冲在最前线,迫害最卖力,酷刑、折磨、毒打、出枪、威吓、辱骂、欺骗、洗脑……,几乎什么邪恶手段他都干过,无所不用其极。甚至连外地的迫害他都积极参与,汕头地区大多数法轮功学员都曾深受其害。他对陈多、谢楚华、王树彬的被迫害致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李惜强:汕头市国保支队副队长
男,大约于2002年下半年任汕头市鮀浦看守所所长。在陈志伟主抓迫害的时期,李惜强在看守所遥相呼应、与国保里应外合,负责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折磨,2003年汕头陈多在看守所里活活被打死,就是出自李惜强的手。2008年下半年调任汕头市国保支队副队长。
陈焕民:汕头市国保支队副队长
在陈志伟任国保支队队长期间,陈焕民任副队长,2003年下半年调去巡警支队,任三大队队长至今。陈焕民在国保期间,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与李东明2人是为陈志伟最主要的马前卒帮凶。
谢泽雄:汕头市金园分局警察
谢泽雄,男,身高1米65左右,40来岁,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金园分局恶警,自中共邪党迫害大法以来,谢泽雄积极追随邪党,迫害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手段残忍:毒打、电棍、手指甲扎牙签、背剑、吊飞机……
八、恶有恶报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佛法慈悲与威严同在,对大法犯罪,对修炼人犯罪,对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犯罪,不光自己会遭恶报,并且会殃及家属,殃及子孙后代。
汕头市澄海区政法委、区“610”、区公安国保一些人受中共谎言欺骗参与迫害法轮功,有的人甚至已经明知法轮功修炼者的善良、无辜,却还明知故犯,不择手段不遗余力的积极迫害法轮功,最终恶有恶报。
澄海区政法委业务股指导员王梓荣,男,约于2010年2月死亡,死时33岁。
澄海区“610”副主任陈益仁,龙湖区外砂镇人,男,58岁,2011年1月下旬,因胃癌死亡。
张清泉,男,原汕头市澄海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任职期间,积极参与多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是澄海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曾于2003年12月,参与了对澄海区隆都镇、莲上镇和莲下镇9位法轮功学员的绑架和迫害,其中1位被非法判刑三年并送到梅州监狱残酷折磨,3位被非法判刑1年6个月,5位被绑架到洗脑班精神折磨和强制洗脑。2007年,张清泉因晚期肝硬化,遭报死亡,死前全身腐烂,为保命还被锯掉一条腿。
王利群,男,澄海白沙看守所恶警,参与迫害法轮功,恶毒辱骂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一周内即遭恶报,被车撞死。
谢春发,男,澄海区“610”恶警,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
林炳合,男,原澄海博物馆副馆长,2001年积极参与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脑溢血半身不遂。
叶逸群,男,曾任澄海区政法委副书记兼“610”主任,参与迫害法轮功(后调离)。有一次所坐小车撞上了栏杆,同车其他人都没有事,唯独叶逸群被撞成骨折。
郑锦群,男,曾任龙湖区外砂镇政法委书记兼“610”主任,参与迫害法轮功,于2000年遭恶报,患脑瘤(后调离)。
李诗雄,男,龙湖区外砂镇综治办副主任兼“610”主任,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阴毒,丧尽天良。2007年患晚期肺癌,2008年实施化疗,后仍继续造恶,于2009年1月19日遭报而死。
王木浩,男,龙湖区外砂镇李厝村书记,在职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导致1位法轮功学员被残害去世。王木浩遭报生癌于2004年死亡。乡里明白真相的人都说是恶人遭恶报。
王庆明,男,龙湖区外砂镇南社乡书记,积极迫害法轮功、仇视法轮功学员。其于2008年查出患癌症,实施化疗后,于2010年5月遭报而死。
王瑞强,男,龙湖区外砂镇李厝村治安主任,参与迫害法轮功,不久,其妻得重病而亡。
王汉崇,男,龙湖区外砂镇李厝村干部,参与迫害法轮功。其一个儿子开枪打死人,被判19年重刑,其妻服毒自杀。
王旭贤,男,龙湖区外砂镇李厝村治安员,参与迫害法轮功,其独子在河中游泳时溺水而死。
沈华安,男,龙湖区外砂镇金州村治安主任,参与迫害法轮功,其大儿子在开车去饶平的路上掉到河里死去,其小儿子临结婚前喝酒醉倒在家门口,送医院后成植物人,不久死亡。
结语
从中共对汕头地区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可以看出,是什么令中共如此心虚惧怕,不断用高压的“维稳”压倒一切?其实,制造一切不稳定因素的就是中共本身,因为它的邪恶本性使它感到正义必定对它进行清算,所以惶恐不得终日而时时靠“维稳”度日。
历史上对正信的迫害从来没有成功过,邪不压正,邪恶只会在迫害中把自己毁灭掉。这里奉劝汕头地区的迫害者,如果尚存一丝人性和良知,那就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否则等待的将是正义的审判。
汕头地区法轮功修炼者对宇宙真理不屈不挠的坚持,在承受严酷迫害中所表现出的大善大忍的胸怀,为的是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是救度众生,使众生拥有美好的未来。这份博大的慈悲与浩然正气,惊天地,泣鬼神,将永载史册。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