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天音淨乐 第302集【徵签】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hradio.org/news_images/audio01/2012/12/14/tyjy_302_20121214_14410.mp3

亲爱的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天音淨乐”节目又和您见面了,我是主持人-馨语,欢迎您的收听。
1999年7月,江氏邪恶集团不顾人民的意愿,独断专行,对法轮功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甚至活摘器官、迫害致死。
节目的开始,首先播放这首二胡演奏的曲目《徵签》,他描述的是大法弟子平和慈悲的向世人讲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以及世人听闻真相后内心震惊、触及良知、纷纷签字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http://organpetition.org)
善良的人们啊!
中共这恶魔从活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
高价贩卖,还把尸体做成艺术标本到世界各地展览。
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啊?这是真的吗?
难道真是这样吗?
我们决不能容忍这样的罪恶!
我要签字,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恶。 
———————————————————————–
朋友,你明白法轮功的真相吗?
下面,请聆听歌曲《法轮功究竟是什麽》。
《歌词》
1,
亲爱的朋友,你知不知道,
法轮功究竟是什麽?
教人重德做个好人,
人心向善道德高。
吃苦当成乐,无私又无我,
事事都为他人好,
把那「真善忍」时刻记牢。
2,
亲爱的朋友,你知不知道,
法轮功为什麽这样好?
教人怎麽样修心得健康,
不求名来不求报。
人传人来心传心,不分男女老少,
互帮互助分文不要,
把那「真善忍」时刻记牢。
3,
亲爱的朋友,你知不知道,
法轮功究竟做什麽?
那是一群修炼的人,
维护大法心一条。
好人遭迫害,是非被颠倒,
天理昭昭,善恶有报。
看那法轮功,把真相表。
———————————————————————–
对法轮大法修炼人10多年的迫害中,充斥着谎言与暴力,中国大陆的民众成了这场残酷暴政下最大的受害者和牺牲品。为了挽救无辜的生命,法轮功学员不顾自身的安危,坚持不懈讲真相,彷彿那用生命点燃光明的蜡烛,濯濯生辉,驱走黑暗。
节目的最后,请欣赏乐曲《蜡炬之泪化金辉》。
———————————————————————–
亲爱的听众朋友,“天音淨乐”节目就为您播送到这裡,愿法轮功学员的乐曲,为您的生命点亮一缕金辉。好,馨语感谢大家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1.徵签-乐曲(3分14秒〉
http://www2.zhengjian.org/music/Yuequchaungzuo/minzulequ/erhu/2012/1208/27155.html
2.法轮功究竟是什麽-歌曲(4分42秒)
http://www2.zhengjian.org/music/gequ/zhongwengequ/nanshengduchang/2010/0505/26922.html
3.蜡炬之泪化金辉-乐曲(5分19秒)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1/127387.html
———————————————————————–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