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郑欣然】:正义无国界 回应白宫30天征签


【大纪元2012年12月04日讯】美国著名医学专家、国际医学伦理研究权威、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教授阿瑟‧卡普兰(Arthur Caplan)博士12月2日在美国白宫网页发起了一个“我们-人民”的公开征集签名活动,要求奥巴马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它囚犯器官的罪行。根据白宫网站的要求,30天内签名达到2万5千人,白宫必须对这一诉求进行官方正式答覆。 (http://organpetition.org)
卡普兰教授曾担任美国和联合国多个医学研究和伦理组织的重要职位,他是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生物伦理工作组主席、美国卫生部的谘询委员会主席、联合国关于器官走私研究中心的主任,他还是美国总统关于海外战争疾病研究的谘询委员会成员。卡普兰博士曾被《发现》杂志列为2008年科学界十大最有影响力人物;也是《今日美国》的2001年度风云人物;美国现代医疗保健杂志的50大最有影响力人物,美国《国家期刊》评选的生物技术十大影响力人物;《自然•生物技术》评选出的生物科技伦理十大影响力人物。卡普兰博士获得过许多奖项和荣誉,包括美国医学作家协会的麦戈文勋章和美国费城富兰克林奖。
在白宫签名网站,卡普兰博士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公开信义正词严,指出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这一极为残暴的罪行在中国发生已经超过10年,全球每一个国家的政府和人民必须对其谴责。在这样的暴行面前保持沉默,是与这样的罪行同谋。美国作为保卫人权的世界领袖,有道德义务站出来公开发声。
从卡普兰博士的公开信中,我们真的看到一名正义人士对中共制造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的深切关注,他指出美国和国际医学界已经采取一些行动阻止中共器官移植的滥用恶行;以色列政府通过一项移植法律,禁止以色列公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澳大利亚一些医院将不再接受中国外科医生的申请,除非他们签署一份文件,保证从不使用死刑犯器官;台湾立法院也刚刚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台湾卫生部命令医生和移植病人注册获取移植器官来源的所有信息。与此同时,欧盟资助启动了一项为期三年、由荷兰鹿特丹的伊拉斯姆斯大学医学院负责的查非法器官贩卖移植的重要国际项目。
中共犯下反人类罪,正义无国界,世界上所有的国家与正义人士都应予以正义的围剿。国际NGO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在今年夏天发起的呼吁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签名活动,这份倡议在美国和欧洲收集了20万个签名。9月下旬在日内瓦召开的联合国人权会议,与会各国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帮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这样的邪恶。美国国会也举行过听证会,调查中共强制摘除宗教和政治异议人士器官的现象。10月4日,美国33个州的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
我们记得,今年7月,在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之际,美国就有多位政要参加了集会,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9月18日,资深美国国会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撰写的一篇题为《中国非法摘取器官》的文章在美国主流媒体《华盛顿时报》上刊登。美国纽约医学院的Arthur Caplan教授和加州大学的医生Gabriel Danovitch和其它专家,一直呼吁医学杂志拒绝接受来自中国的基于死刑犯的器官移植学术的相关研究。在中共迫害正信、迫害人权、血债累累的罪恶历程中,各个国家、不同族裔、许许多多的正义人士以其各自的不同身份为谴责中共发声,历史都留下了您们的名字,正义的化身将是后人永远的荣耀。
回应卡普兰博士发起的公开征集签名活动,“我们-人民”是征签的主题。人类庄严肃穆、伟大殊圣的共同情感是如此这般令人肃然起敬。正义无国界,我们人类是生存在地球村里的世界公民;正义无国界,我们要捍卫共同的生存权利和做人的尊严;正义无国界,我们人民一定要关爱我们自己,反人类罪是对我们人类的共同犯罪,所有有正义感和责任心的世界人民,都会支持将罪犯绳之以法;正义无国界,我们可以是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族裔,但制止邪恶是我们-人民共同的人权诉求。相信在征签的30天里,历史将记载更多感动人心的人物故事,人类正义的力量势不可挡。一个月后,白宫必须对这一诉求进行官方正式答覆,正义是世界得以存在的核心力量,奥巴马政府还会一味回避吗?
向正义的卡普兰教授致意!向世界各国家的正义立场致意!向积极回应正义签名的国际友人致意!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