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名刊话坛】习近平第一把火将烧烤薄熙来刘志军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1/30/113012_mkht_303newepoch_xijinping_on_power.mp3


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是主持人李心如。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坐上第一把交椅的习近平,在11月的中共政治局首次学习会上70多次强调“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并说他要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严惩贪官,提出“腐败问题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党亡国”,听起来呀还真有点大干一番的架式,那么实际如何呢?
第303期《新纪元》周刊刊登了封面故事《习近平第一把火将烧烤薄熙来刘志军》,深度分析了习近平上位后首先要采取的新动作,还有习近平今后的政治角色。今天我们邀请到《新纪元》周刊主编李大卫先生,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期封面故事的重要内容。
主持人:李大卫先生,您好!
李大卫:心如好。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自从今年初王立军事件、薄熙来事件以来,《新纪元》周刊对中共政局的预测让新闻界同行都刮目相看啊,说《新纪元》是中国问题专家。
李大卫:是的,很多重大事件,比如薄熙来将被拿下,周永康将被内控,削权,架空,包括政法委将被踢出政治局常委等等,《新纪元》都事先做出了预测。
主持人:嗯,那我看到这期《新纪元》周刊,对18大后习近平上任以及中共的政局走向又做出独家报道。分析说习近平上任第一把火将烧烤到薄熙来和刘志军。
李大卫:没错,因为刚刚上任嘛,习近平首先要在党内立威,另外对外呢,还可树立清廉形象,收买民心。再就是借机惩治江派人马,可谓一箭三雕。
主持人:哇,听起来满高明的一步棋哦。不过,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得了唉。你看这新一届常委,江派的人还是占了大多数。
李大卫:如果说胡温执政时权力被架空,的确是因为江派的人占了多数。但是这一次呢,情况还是有些变化。
主持人:哦,您的意思是说,别看江派占了大多数,实质却并非如此?
李大卫:上期《新纪元》周刊对胡锦涛裸退做过分析,认为胡锦涛呢表面上是退下来了,把大权交给习近平,而实际上胡锦涛这样做也有他的用意,就是以和江泽民同归于尽的方式结束“老人干政”的局面。
主持人:而且自己还留了一个好名声,反衬出江泽民的贪权心理。是这样吗?
李大卫:是的。而且这样一来,习近平实权在握,胡锦涛与其自己与江斗,还不如把大权交给习近平,让习近平去惩治江泽民的人。
主持人:哇,怎么听起来这个胡锦涛也挺阴的。那就是说习近平与胡温执政最大不同就是,这一次习近平是有实权的,而之前的17大常委班子,不仅是团派江派人数上的差异,更主要的是胡温一直没有实权。
李大卫:是的,上一届的中央实际上已经成了以政法委系统为中心的第二权力中央,军权又控制在江泽民的手中,再加上政治常委中几个江派人物挟制,胡温几乎就是傀儡。
主持人:那这样看来,习近平要想从重处罚薄熙来,刘志军这两个江泽民的嫡系,应该是易如反掌了吧。
李大卫:是的。另外11月20日,中纪委向中共18大做的工作报告也公布说,腐败现象在一些地方和部门仍然易发多发,有的案件涉案金额巨大。而且还说:中纪委坚决查处了薄熙来、刘志军、许宗衡等一批重大案件,表明了反腐决心,五年来中纪委问责干部1万8千人。清理“小金库”315亿元。
主持人:先抛开薄熙来刘志军不说,就说这份中共自己公布出来的腐败官员贪污赃款数字,315亿元小金库,这可都是中国百姓的民脂民膏啊。对中共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个数字也只是一个远远被压缩,被削减后的数字而已。
李大卫:没错儿。就以薄熙来为例,最早有传言说,薄熙来夫妇有60亿人民币的资产,后来有媒体报导说有80亿人民币。还有薄家在英国两处价值200万英磅以上的豪宅都已经曝光。
主持人:是啊,就拿谷开来被审判来说,谷开来解释她与海伍德的结怨是由于一个投资项目中,她承诺给海伍德20亿元好处费无法兑现。你想啊,薄谷二人能拿出数十亿当好处费,那他们自己该有多大的获利啊。
李大卫:这些贪官们啊,他们贪污的都是中国老百姓的血汗钱,说出来都是天文数字。不过事实上薄熙来的这些罪行只是习近平要拿下他的一个表面原因,真正的原因是薄熙来密谋除掉习近平,要取而代之的阴谋败露。
主持人:对啊,6月份《新纪元》曾独家报导,年初王立军夜投美领馆,交给美国政府的材料除了薄熙来贪污巨款和在打黑过程中一些大兴冤狱的黑幕,还包括薄熙来、周永康连手搞掉习近平的密谋夺权计划与证据。
李大卫:正是,而且他们还做了精心的策划,打算在薄熙来入常后,发动一场类似文革的大清洗,不惜杀50万人也要确保红色江山不变天。
主持人:薄熙来走的极左路线连中共内部的人都胆战心惊。看来这个薄熙来是不可能咸鱼翻身了。只是判轻判重的问题。
李大卫:至于这个判轻判重,近来,英国《泰晤士报》引述中国政治分析家的观点,指出“薄熙来拒绝认罪,导致当局无法按既定程序上演反贪腐的“宣传秀”,这让薄熙来可能面临20年有期徒刑,甚至死刑。
主持人:不知这个预测的准确度如何啊,不过在中共18大召开前,就已经有港媒透露过类似信息。说薄熙来一直态度强硬,抗拒调查,在秦城监狱关押期间还曾经绝食。这让中共高层十分恼火,目前对薄熙来的三个兄弟展开调查,现在呢,薄熙来的弟弟薄熙成已经与外界失去联系。
听众朋友,您现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们今天谈论的话题是第303期《新纪元周刊》的封面故事——《习近平第一把火将烧烤薄熙来刘志军》。下面请您继续收听。
李大卫:还有港媒称,中共最高检察院十分重视薄熙来案,而且一名高层官员曾对下属表示“对成克杰案要认真总结经验,要举一反三”,这被认为是对薄案升级处理的暗示。
主持人:哦,都提到成克杰了,他可是中共建政之后第一个被处极刑的中共领导人,当年曾任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拿成克杰的案子来说事儿,看来薄熙来就算不是死刑,也至少来个死缓了。
李大卫:是啊,而且成克杰当年贪污人民币是4000多万元。薄熙来贪腐是几十亿,再加上一个谋反罪,与成克杰案在性质上都完全不同了。不过真正让薄熙来在劫难逃的最大的罪行,还是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首先干出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盗卖尸体的魔鬼罪行。
主持人:现在国际社会上,各界要求追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惨案,严惩凶手的呼声此起彼伏。中共已经在为这件事而遑遑不可终日了。
李大卫:没错。中共在2000年至2006年一跃成为器官移植大国,从中共自己发布的数据显示,那几年啊大陆医院每年的器官移植甚至高达上万例。虽然中共把器官来源解释成死刑犯,但大家都知道中共的死刑犯一年才一千多。
主持人:的确。就在中国离谱地突然成为器官移植大国的同时,中国发生的另一件大事,就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那几年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高峰期。保守估计,这些年失踪的和在被中共非法关押期间死亡的法轮功学员多达数十万乃至上百万。
李大卫:也就是说,种种迹象表明,要进行这么大数量的器官移植必须有一个庞大的随用随取的活体器官库。而这个活体器官库,唯一可能就是这些年失踪的,和被非法关押期间突然死亡的法轮功学员。
主持人:另外,在取证方面,除了2006年出来曝光此案的几位证人的证词外,近年来,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员通过电话取证,已经拿到了更多的不同角度,不同渠道的一手证据。
李大卫:对的,这些录音有的采自大医院的主刀医生,院长,有的是器官中介,还有法院,公安,他们都直言承认可以拿到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有的还提出,只要病人出价够高,就可以通过关系从监狱里弄到法轮功学员器官。
主持人:是啊,调查员还把电话打进了中央政治局一层,就连坐在政法委最高位的周永康也被电话取证。当调查员试探说,四川地震后,关押用做器官供体的法轮功人员的军用基地遭毁坏,有部分法轮功学员逃出,而周永康不仅没有否认,反而非常惊慌,语无伦次。
李大卫:这些录音都已经被追查国际组织提交联合国,放在网络上曝光,也被国际各大网络和媒体转载。只有中国的老百姓因为信息封锁,不知道也想象不到,中共竟然对一群手无寸铁、修心向善的老百姓干出这样令人发指的魔鬼罪行。
主持人:这件事一旦被广大老百姓知道,中共立刻就会垮台。
李大卫:正是因为如此啊,习近平虽然要除掉薄熙来,但是对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却是一个字也不敢提。因为习近平并不想中共垮台,他还是要保中共。
主持人:那其实我们也都知道,中共的腐败是制度性腐败,中共暴政,专制制度,才是一切问题的根源,如果不改变根源,习近平的倒薄,反腐,改革,也只是表面文章。
李大卫:没错。台湾大学政治学教授明居正也分析说,习近平上任后,会做出一些姿态,最容易的就是倒薄,反腐。但他并不会真的触及更多太子党利益,很可能是拿中下层的中共官员开刀。
主持人:是,到头来还是解决不了根本。其实如果真的要改革,要反腐,还有很多事可以做,比如你敢不敢适度开放媒体,给新闻自由更大空间,允许民众监督,杜绝以言获罪。再比如,你敢不敢把司法和检察系统独立出去,杜绝地方官员一手遮天的局面。很多事可以做,是吧?
李大卫:你说的很对,其实这就涉及到习近平的政治角色的问题。美国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就指出,“习近平是中共各派妥协的产物,也是维护各派利益的人物。他无法在中共体制之外找到改革支点,只能依靠和依据中共这个制度。”说白了,习近平目前所扮演的角色并不是人们所期待的,或以为的改革派,而是一个中共各派的代言人。
主持人:这个分析真是犀利啊。也就是说,在保中共的前提下,在为中共这个屠杀上亿中国人的邪党代言的前提下,谈改革,谈廉政,谈反腐,永远都是空谈。除非习近平能学戈尔巴乔夫,抛弃中共,才能真正的有所作为。
好了,今天的《名刊话坛》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李大卫先生。
李大卫:谢谢心如,谢谢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们。
主持人: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