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时事访谈】汪志远:揭秘中国大陆塑化人体标本背后惊天罪恶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1/28/wangzy-zcgj-final2.mp3


尸体标本加工,实际上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大量捕杀,群体灭绝的一条流水线的一个部分。
亲爱的听众朋友, 您好!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时事访谈】节目, 我是主持人静汝。
最近《追查国际》发表了对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塑化人体标本尸体来源的调查报告”。据悉调查结果第一次曝光了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尸体来源背后所隐藏的惊天罪恶。报告显示,由隋鸿锦2002年创办的人体加工厂“大连鸿峰公司”,尸体主要来源是被中共虐杀的法轮功学员,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再用尸体做塑化人体标本。调查的证据里也提示还有其他被谋害的异见人士的尸体。本台记者就此采访了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先生。
下面就请听本台记者对汪志远先生的采访报道。
记者:汪先生,您好!(汪志远:你好!)我最近在中国大陆的一些网站看到,大陆网友对中国大连的塑化人体标本加工厂非常关注,人们普遍质疑的问题是:为什么展览的人体标本都是中国人?为什么这种血腥工厂偏偏在大连?这些遗体从哪里来?他们究竟是谁?同时我也看到追查国际最近发表了相关的调查报告。请您谈谈报告的结果是怎样的?
汪志远:我们调查的结果发现,塑化人体标本的来源主要是中共虐杀的法轮功学员。当然还不止法轮功学员,调查的证据里也还提示有其他被谋害的异见人士的尸体。
记者:您能谈谈追查国际是怎样做出这样的结论的?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关系是怎样的?
汪志远:为什么我们这样说呢,就是从我们的调查证据看,象隋鸿锦,我们调查的时候,他就直接承认至少有几十具尸体是来自于中共公安的。他自己亲口承认的。再一个我们通过调查205医院的移植科主任啊,还有其他人,还有610办公室的主任,他们也都提到了这个来源。解放军锦州205医院的主任也承认他们做器官移植的供体是来自于公安的。那么从隋鸿锦公司的成立到运作的时间,正好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虐杀的高峰期。而且这个时候也是薄熙来任辽宁省副省长期间。他们用大量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进行移植,然后再用尸体做塑化人体标本。
但这里面我们在前面的报告里面,锦州法院刑庭人员就直接承认他们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那个610办公室的主任直接就讲,谷开来贩卖的尸体不光是法轮功学员,好象言下之意是也不光是对你们(法轮功学员)不好。我也希望就是对这个问题感兴趣的人们到网上听一下我们追查国际发表的这些录音,就会听出来这个事情的真实程度,严重程度。
记者:根据目前追查国际的相关调查报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究竟严重到什么程度?
汪志远:这个数字现在没法估计。因为那些年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上访,为了不连累当地的各方面的人员,所以很多法轮功学员都没有报姓名。这种现在暂时是没法查证当时失踪的人有多少。但是有一条,就是说有些资料可以证明,这个数字是大量的。一个就是我们追查国际之前发表的(调查报告)。据我们查证,有明确证据的证明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地区,在全国有23个省市自治区,很多相关的医院参与了。而且我们调查中的这些医护人院,包括科主任、医生都明确承认、答应他们可以取得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再一个就是说2000年以后到2006年这个期间,而且以后它实际上一直还在做。这个期间就是中共自己发表的器官移植的案例数量就可以说明这个问题。它发表的数量,当时在2006年我记得是九万多,就是说,每年五、六千,四、五千,就它自己发表的数量,就可以旁证这个。就是它自己发表的移植数量就远远的超出了它自己所承认的死刑犯的数量。
你比如说,肝移植。大陆现在做的基本是全肝移植。因为分叶肝移植成功率是非常低的,非常困难。那么全肝移植呢,移植一个就要死一个人了,没有肝脏人是不能活的嘛。那99年以前,只有19家可以从事肝移植的医院,那99年以后,截止2006年4月,增加到500多家。在这么短短的几年之内,就爆增到这么多的倍数,从19家增加到500多家。那99年以前20多年的肝移植累积总数只有一百多例,可是99年以后,成指数增长。仅2006年就达到了5680例。就在2006年,活摘器官这个事曝光以后引起全世界关注的情况下,到了2007年6月这个期间应该是全世界关注的时候。但就这一年,中共的肝移植,他们自己报导的还有4231例。你想想看这个数量多大?!
(中共)他们现在说,原来还不太愿意承认是死刑犯,现在他们说是死刑犯。那么他们的死刑犯有多少呢,据大赦国际的统计,从1995年到1999年之间,被处决的死刑犯平均每年是1680人。那么2000年到2005年,用两个五年比较,2000年到2005年之间,平均每年死刑处决的人数是1616人。95年到99年之间是1680人。这两个数字非常接近。中间也有回弹,但基本是这个数字。那么它一年的肝移,2006年就达到了5千多例,2007年达到4千多例,就平均每年四、五千例肝脏的移植。那么除了他们所说的这1600多例是死刑犯的话,就算每个死刑犯的肝脏都能供供给他移植,那么他们还有那么多找不到出处。
而且器官移植的匹配是相当难的。就是说一个普通人啊,不是直系亲属的话,你要找一个患者移植肝脏,要找一个血型各方面、组织、配型都符合的话,这个比例是相当低的。在美国公布的数字,找一个器官移植,在美国平均的等待时间,这还不是肝移植,是肾移植,要三至七年。就是说这个人要移植肾脏,那医生就把这个需求放到网上,然后等待。等待那种特殊情况,事故啊死亡的,要等待三至七年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肾脏。可是中国大陆公开说一两个星期,两个星期左右。要是肝脏,要一个月,最慢不超过两个月。我说的这个是在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移植研究所的国际移植网络资源中心公开打的广告上说的。肾脏移植最快一周,最长不超过一个月就可找到合适的供体。
从这些情况看呢,中共这些年就有一个庞大的活人供体库,供它随时选用。要不然就不可能有这样方便的肝脏这么快的速度。因为它要寻找这些肝脏,按正常的速度,那是很慢的。那要等好长时间,不可能象他们这样一周移植肾脏,一个月移植肝脏,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而且据我们的调查资料,北京海淀医院,移植科主刀大夫韩修武,在48小时之内,为同一个病人完成了两次肾脏移植。第一次是出现了超级排斥反应,导致了第一次的手术失败。那么他立即就给这个人找到了新的肾源,第二天又给这个人实施了第二次肾脏移植手术。象这个事情都不可能用一般的寻找脏器匹配来解释。常规的来讲,1999年以后,中国大陆每年高达万例的移植肝、肾的手术,从一般器官匹配上讲,非亲属器官的匹配只有6.5%的匹配率,说每年要进行上千至上万个器官移植,需要从十几万到几十万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群中寻找组织配型。而且这几十万人要是好好的,他为什么要给你器官呢?象中国也没有捐赠器官的习惯。人死了还要留全尸,他也不愿意做这事。就算有十几万,几十万个人,你随便抓住一个,他都愿意为你贡献器官,那你也得在几十万人中找到啊。说一个人到医院去看病,说要做移植肾脏,一个星期之内就可以找到一个肾脏,这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就现在中国大陆官方的记载,亲属捐赠占5%,脑死亡供体总共只有9例,这是06年以前的记载。死刑犯平均有1600多例。所以这样一来,这里面出现了一个什么问题呢?每年甚至上万例的器官移植,而每年它们能够用的全部的死刑犯只有1600多。剩下这么多器官,从哪里来呢?而且这个时候正好就是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的一个时期出现这样的事情。而且从我们大量的调查中,他们的医护人员,医生、主任直接亲口告诉我们,说他们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们把录音已经在网上都放了。
你象307医院器官移植科的肾源联系人,他就讲了他们从上到下一条龙。有官方的,有警察的,而且还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身份的资料。对于这件事情我们已经有大量的资料证明,他们在这个期间大量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他们用这种方式捕杀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那么杀了之后,尸体怎么处理呢,现在呢曝出了辽宁大连尸体加工厂,就说明他们就是用这种方式处理被捕杀的法轮功学员的尸体。这样即解决了尸体处理问题,又给他们开通了一条谋取暴利的途径。因为一个尸体做成标本以后,那个利润是相当高的。所以整个情况看来,尸体标本加工,实际上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大量捕杀,群体灭绝的一条流水线的一个部分。
记者:我看到有海外媒体指,谷开来、薄熙来、王立军的犯罪事实其实都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但很明显,中共在审理谷开来、薄熙来等案件时都没有提出,有意掩盖。您认为中共能掩盖多久?
汪志远:我想它是掩盖不了多久,就像二战纳粹集中营一样。在二战停战的两年前就有人曝光过,但人们不相信,因为它的邪恶程度确实超出人们的想象。那么二战停止后,人们才发现这是真的,世界震惊啊。所以世界庄严宣告:NEVER AGAIN,说不能再重演了。那么在60多年以后,在地球另外一面中国,又出现了类似的情况,甚至是有些方面看来比二战时候纳粹对犹太民族的迫害屠杀更严重的迫害。
那这种事情就不是薄熙来,谷开来个别人做的事情。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群体灭绝性大屠杀的一个流水线的一个部分。如果这个事情曝光的话,那必然要牵扯到整个中共的解体问题。所以我想他们就避重就轻,对他们的审判以刑事案件其它的罪行来审判。杀了个英国人,所以他是个杀人犯。可是为什么杀英国人,原因他不敢说了,当然它会找个别的理由,那就是避重就轻。用别的事情来掩盖了这个事情,想蒙混过去。
可是话又说回来,在全国这样大量的、大面积的捕杀,这就不止是一个薄熙来和谷开来的问题,这里堵住了,别的地方还会露出来。就象给我们提供了证据证词的那个辽宁武警,在活摘器官现场执行警卫的那个武警。他当时也是参与者,而且是持枪警卫,那也是他们信的过的人了。可是过后他良心无法平静,过了一段时间以后,按照他说的,“就豁出来了”,就是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向我们提供了证据,做了全程的录音。那就是说这个例证就说明,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这种邪恶的事情必然要曝光,不可能以他们的个人意志为转移。而且我看这个会全面的曝光将会很快。现在就从我们调查的状况掌握就足矣证明这个事情的存在。只是说现在由于各方面的原因,象中共的这个封锁,整个全世界,还没有完全了解到这个真相。当我们现在已经掌握的证据、真相在全世界曝光后,当全世界大多数地区都了解到这个真相的时候,那中共也就无法掩盖了。
听众朋友,今天的【时事访谈】节目就到这里,我是静汝,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以上评论只代表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