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从仇视法轮功,到知道了法轮功的真相


立体时空(第170集)去伪存真 找回自我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2/6/fangweishijian-1206-900–940–36m13s.mp3

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里立体时空节目,我是主持人思静。
2001年下半年,小王到德国留学时只有20岁,当时他只看到过国内电视里对法轮功的污蔑宣传,而从来没有看过法轮功的书,也没有接触过炼法轮功的人。2008年初,他开始在德国修炼法轮功,这期间他走过了什么样的心路历程呢?
【录音】从 “自焚伪案”后,我就开始注意电视上,从那开始觉得铺天盖地的,每天就是从“新闻联播”也好, “焦点访谈”也好,那时候中国人都看这东西,天天各个节目里面都报到,看得我直慎的慌,心想这东西能把人练成这样,觉得够恐怖的。
主持人:来到德国后,小王结识了现在的妻子小吕,当时小王并不知道小吕以前在中国炼过法轮功。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时,还在上中学的小吕在压力下违心地停止了修炼。在修炼法轮功前,小吕曾经有非常严重的痛经的毛病,每个月都有好几天疼地起不来床,但是在修炼法轮功的那几年里,这个毛病不翼而飞,而当她停止修炼后,这个毛病又回来了。出国以后,因为病痛的折磨,小吕又萌发了继续修炼法轮功的念头,而小王对此大发脾气。
【录音】有一段时间她的身体特别不好,每个月由于妇科病都疼的死去活来的。然后她说在国内的时候炼法轮功曾把病炼好了,现在又要炼,我当时就炸了,我说你炼什么不好,干嘛炼这个。
主持人:当时的小王一想到法轮功,就想到了中共电视里那些可怕的画面,对法轮功学员有极大的反感,另外,他还有一个顾虑。
【录音】因为当时觉得压力特别大,好像你炼这个东西以后你还怎么回国啊!
主持人:小吕重新修炼以后,也开始和小王讲,中共的那一套都是谎言,而最大的谎言就是2001年过年前后,中共炮制了天安门自焚案,挑起了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小王看到,他周围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普普通通的好人,没有一个人是中共电视里演的那个样子。
【录音】接触这些人,没一个我看像要把自己点(火自焚)了的,中共干这种事我觉得也不怎么稀奇,因为我了解过公检法这一系列的东西吧,家里头有亲戚是干这个的,从这些渠道我知道,中共要想害谁,它会先炮制一个什么东西,先陷害,嫁祸吧。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真的是一点一点起的变化挺大的,第一对中国现状有一个大概的认识,然后对中共稍微有了一点认识,就觉得好多东西不是那么回事。就是一开始在我知道这个天安门这个自焚伪案之后,还有这些自杀或者说什么之后,我就已经觉得当时对比嘛,这边说的都是错的,什么“自焚伪案”他们都是假的,就知道了这个党它在撒谎,天天用老百姓都比较相信的那么一个东西来骗老百姓。当时就是已经觉得很失望也好,根本不考虑再去信它了。
主持人:虽然知道了中共是在嫁祸法轮功,但是小王和绝大多数中国人一样,顾及到以后可能还要回国发展,而不想和法轮功有过多接触。
【录音】这也是大部分中国人的现状吧,就是说,我知道法轮功是好的,我也知道中国政府现在在撒谎也好,或者怎么着也好,但是迫于这个政治压力,迫于生计,你不跟它站一块儿,你不跟它走,你就没饭吃。当时也是觉得,我这以后学成之后,可能要回国,在国内发展,所以不敢去跟它对着干。
主持人:因为妻子就是法轮功学员,所以小王有了进一步了解法轮功的机会,他暗地里观察妻子的变化,他看到妻子的身体状况明显好转,痛经的毛病没有了,脸色红润了,精力也充沛了,而且,妻子重新开始炼法轮功以后,也在劝小王遇到事情要宽容忍让,不要和别人争来斗去,而小王也潜移默化地受到了妻子的影响。
【录音】我这个人以前脾气比较急,属于那种粘火就着的那种,急起来脾气腾的一下血就充到脑门了,一急起来就跟人去吵。在修炼之后她就开始慢慢劝我,对人要宽怀一些,有些事情我做的也比较急,甚至说比较伤人,害人不利己吧。那阵子比较好勾心斗角,我在一个餐馆里打工,一个小小的厨房里面挤了九个人,大家争来斗去的,我在那里感觉如鱼得水的。跟这个好两天,然后帮着这边斗那边,帮着那边斗这边,互相斗来斗去的。后来她就劝我,说你老跟人斗来斗去的也没用,你争那点利益也没什么用处,我当时心里也清楚,她说的是对的。就知道应该是那样,后来就不跟他们去斗了。
主持人: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小王认识了几个法轮功学员,他发现,和这些人打交道很舒服。
【录音】一开始接触学员的时候就觉得,真的是可以无话不谈,你想,从中国大陆出来的人,见到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先把自己防起来。有什么话都不敢跟人家直接说,先是防来访去,然后你一句我一句,才能慢慢地、一点点地才能把自己的心打开,才能进一步地聊。都被那种文化教育,斗来斗去的,都怕被人害,损人不利己的事好多人也都干得出来,大家都不敢去跟人说自己心里真正想的是什么,就怕别人害自己。法轮功学员之间,第一我知道没有人会害我,第二我也不会想去害别人,在这个集体里面呆着就是非常舒服,跟学员在一块的时候,你想起什么就说什么,简简单单,不会去说勾心斗角,没有这些东西。
主持人:法轮功学员的这个特点,其实来自于法轮功的准则“真、善、忍”,一个真正想在生活中实践“真、善、忍”的人,绝对不会想做伤害别人的事情。还有另外一件事情也让小王没有想到。
【录音】当时我接触她那么长时间,从2005年开始,然后也接触了她们参加的一些活动什么的,她去参加法会(法轮功的修炼心得交流会)车票还得自己掏,食住费用还得自己掏,当时我还觉得,去哪还得自己掏钱,印东西发材料还得自己掏钱,我想这倒是还行(不错)。
主持人:通过亲身经历,小王明白了,法轮功根本就不是象中共传播的谣言那样,有哪一个组织,哪一个势力给他们提供资金,法轮功的一切活动,都是学员自愿去做的,自己掏钱。
2008年初,小王开始修炼法轮功了,这个转变是在他看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演出后发生的。在演出当中,当他看到那两个表现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还是展示出大善大忍的心的节目时,他流下了眼泪。
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他也开始定期去中共驻德国大使馆前抗议对法轮功的迫害。想想几年前,当小吕第一次和他说,要去参加学员的集体读法的时候,他还非常生气,在妻子出去的几个小时之内,他坐在黑暗的房间里,也不开灯,赌气地抽了几个小时的烟。当妻子第一次要去大使馆前抗议的时候,他也非常反对。他还曾经以不和小吕结婚为要挟,希望小吕不要参加法轮功学员的任何活动。而现在,当他真正被“真、善、忍”的道理打动了的时候,他想也没想,也站出来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了。
去年,他大学毕业,面临着如何留在德国的问题,而现在,他的第二个孩子也要出生了,事情一件接一件,他知道,在迫害这个大环境之下,即使在外国,修炼法轮功这条路也不容易走。但是,正是因为他是在这样的迫害压力下经过反复的权衡和观察才做出了修炼法轮功的决定,所以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让小王放弃法轮功了。
听众朋友,刚才您听到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立体时空节目,这期的内容是,一个在德国留学的年轻学生是如果从仇视法轮功,到知道了法轮功的真相,再到自己也开始炼法轮功的经历。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