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热点互动】您看到了吗?香港保卫战再次启动

(http://youtu.be/Dl5uTqwM-jo)



【新唐人2012年12月3日讯】【热点互动】(874) 您看到了吗?香港保卫战再次启动:〝香港关爱协会〞是为中共服务的暴力团伙。
(法轮功学员长期不论风吹日晒雨淋,坚持在香港各景点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对人们讲清真相,部份真相展区已坚持了十年以上。
但从今年六月十日开始,香港的法治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周永康、曾庆红的策动下,中共特务组织“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以下简称青关协会)在红磡、落马洲、黄大仙、东涌地铁站、半山景点等地法轮功真相展区恶意骚扰、甚至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以落马洲为例,青关协会成员竟然手持锯刀恐吓、围攻个别学员,以低俗下流的语言辱骂他们,尤其是用极其下流的话污辱女性,令人发指。)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