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中国劳教所的黑暗与血腥

(http://youtu.be/rY2HWir6mXE)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新闻周刊(349)在中共种种滔天的人权迫害中最严重的莫过于13年来对法轮功的镇压,辗转来到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在讲述他们被迫害经历时,揭示了中国劳教所里的黑暗与血腥,下面请看来自德国的综合报导。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不完全资料显示,自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国有一百八十多个劳教所直接参与了对超过十万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强制劳教迫害,直接导致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之死的劳教所多达69所。在劳教所使用的酷刑从形式到种类中外罕见,令人发指。
留德学者资深记者钟维光:“在90年代后期以后,在中国劳教营里人数最多的,受到迫害最深的是法轮功学员。”
挪威法轮功学员戴英:“有一天晚上半夜,把我拉到地下室电,五马分尸的,几个人压腿、压手、压头的就电。电这里,这里人中,就是敏感的地方,头部,那时候黑,半夜我也不知道天亮的时候我发现我的眼睛看不到东西了。”
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让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中国劳教所和监狱里施行各种酷刑,让痛苦超越生命的承受极限。
德国法轮功学员徐侑琳:“如果还不转化的话,他(劳教所)就给你拉到专门有一个叫集训队,或者叫严管队,那就是酷刑,给那些学员就是打啊,骂啊,就更加残酷了。”
留德学者 资深记者钟维光:“在共产党社会里,整个人就像生活在监狱里一样,而到了劳改营实际上就像在地狱里生活。”
中共的劳教所施行恐怖残忍的酷刑,还为了达到敛财的目的。法轮功学员被当做奴工被迫制作各种产品,从衣帽、床上用品、皮鞋、拖鞋、圣诞灯与儿童玩具到钓鱼工具等等,这些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欧洲。
德国法轮功学员 徐侑琳:“我们做了非常多种类的活,做得最多的就是包筷子,还做一些外来工厂加工织毛衣的活,这些织毛衣的活都是给海外加工的。”
挪威法轮功学员 李剑辉:“在看守所里面被强制的要从事苦力劳动。每天从早上7点半开始做,要做到晚上的12点,甚至1点、2点钟。你不做的话,那警察就,因为有许多的犯人,他们会对他们实行暴力的,甚至把手用皮鞋踩烂。”
留德学者 资深记者钟维光:“共产党迫害你,他可以不择手法的,而且还更因为共产党对你的迫害在整个世界上在西方世界也更多的是沉默,更多的是利用共产党来攫取他们的利益,所以对中国人来说所面临的情况是一种残酷的情况。”
打击异见人士,打压不同信仰的人,特别是法轮功学员,劳教所成为中共专制体制下一个得力的工具。不仅如此,劳教所背后还隐藏着更可怕的惊天黑幕。
挪威法轮功学员 李剑辉:“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的就是往死里面整,不把你当人看,比所有的犯人,比死刑犯的待遇还要低,还严厉严酷,可以把你弄死,警察就是明着这么说。”
德国法轮功学员 徐侑琳:“我们被劳教后经历过多次的体检抽血。2004年下半年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们吃完饭以后,突然通知我们法轮功学员都到卫生队去抽血。当时我们就很纳闷,因为我们以前抽血都是在上午吃完饭以后,差不多9、10点钟去。”
为什么一方面把法轮功学员往死里整,另外又下那么大功夫花那么多钱经常给他们检查身体抽血呢?
加拿大前国务卿(亚太)(David Kilgour)大卫.乔高:“这种检查不是为了他们的健康,而是看他们器官够不够好,能不能卖给外国人或有钱的中国人。”
德国法轮功学员 徐侑琳:“我出来以后看到了,05年有证人揭露出来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时候才解开我这个谜团,我才知道,当时肯定在北京地区有一个配型失败的人需要马上顶上去一个器官。”
由于劳教所关押着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因此这里实际上已经成为非法器官移植的庞大活体供应库。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谋取高额利润,这个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罪行已经在国际社会上大量曝光,这个问题已经触及了人类最基本的道德底线,每个人的良知都要接受拷问。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 Dan Fefferman:“摘取他们身体的器官,用于做研究,没有经过他们的允许,令他们致死,这是多么可怕,多么令人发指的罪行。”
留德学者 资深记者钟维光:“最终要解决中国劳教问题,中国社会这个毒瘤问题,那么最根本的办法当然是废除一党专制,废除这个集权主义专制。”
中华民族只有摆脱中共这个噩魇,才能拥有真正的幸福与自由。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