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独家】1999年 天安门监控录像:法轮功前仆后继上访

(http://youtu.be/9TRdauddA_8)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中共公安内部同时向新唐人传来另一段视频,是2000年1月10号天安门的监视录像。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即便中共铁腕政权强力打压,但是­法轮功学员前仆后继,被抓了一批又来一批,不畏生死,也想表达他们要炼功的意愿。这种对信仰坚定不摇的信念,正是令中共最为害怕的,13年的血腥镇压之下,法轮功没有倒,­反而中共政坛发生了前所未有的震荡,血腥的镇压黑幕正在撕开。


【独家】公安内部录像 镇压法轮功骑虎难下


(http://youtu.be/5VSoFYjCLkE)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在中共镇压法轮功13年之际,新唐人获得一份来自公安内部的视频,显示早在迫害的初期,当局对法轮功修炼者坚持信仰的精神就已经感到非常意外。在过去,中共无论下令镇压任何组织或团体,都是三个月内〝消灭〞完毕,但是法轮功团体在长达13年的迫害中,却是不屈不挠的坚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行动,也让许多人从不理解转为敬佩和支持。新唐人独家获得的这段视频,显示了中共这场打压,从初期就骑虎难下,最终难以收场。
这个录像是中共公安内部制作,提供给高层领导的视频报告。内容中显示,自1999年镇压以来,法轮功修炼者没有因此而退缩,反而更多人到北京上访请愿。
〝但必须清醒的看到,为防止7.22反弹,北京和各地投入相当大的力量,在严厉打击、严密查控的情况下,法轮功份子仍能在天安门广场,形成一定规模的聚集,进一步说明,我与法轮功斗争是长期的、尖锐的、和复杂的。〞
视频中并说,所有聚集者的目的明确,就是对中央取缔法轮功不满,想找中央领导评理。
〝我们就是想做一个好人,我们学真善忍,说真话、办真事。〞
时事评论家文昭认为,这可以看得出来,公安对于法轮功的顽强精神,是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
时事评论家文昭:〝这些公安,他们对于法轮功的抗争的顽强精神是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他们感到非常意外,没有想到在如此严酷的环境下,法轮功弟子仍然有勇气走出来,再有他从侧面也透露出来了,各地对这种镇压他执行的消极态度,而且也相当于承认了他们在短时间内消灭法轮功的这个意图是完全失败了,从语气当中透露出来,对这个镇压的未来前景,是没有信心的。〞
事实也证明,13年的镇压,反而让更多中国民众看清中共政权的丑恶,今年在中国河北、黑龙江、辽宁等地,都出现了成百上千的民众,按手印声援释放法轮功修炼者。
新唐人电视唐宇综合报导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