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河北清苑县邪党、六一零迫害法轮功纪实(二/三)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三日】(接上文
(三)李庄乡邪党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清苑县李庄乡政府'
清苑县李庄乡政府
在清苑县,李庄乡也是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乡镇之一。据不完全统计,全乡法轮功学员中有三人被非法判刑(分别是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三年零六个月,三年),六人被非法劳教(一年至三年不等),六人被非法关押看守所迫害,四十六人(次)被非法拘留或关押洗脑班,勒索、非法罚款等总计二十万零三千余元。几乎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罚款、骚扰、恐吓。
涉及主要责任人:李庄乡原乡长王大雨,原人大主席刘庆山,现人大主席王文刚,派出所长王占良,原综治办主任郑全海(阳城镇郑庄村人),现综治办主任郭云建(李庄乡付家营村人),综治办人员朱国强(清苑镇西福村人)、陈洛伍(北王力乡大李各庄人),北李各庄原支书王增学,付家营原治保主任张喜乐,李庄村原治保主任范保才等。
自九九年“七·二零”,李庄乡邪党、政府的邪恶人员经常擅自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骚扰、恐吓、抄家、绑架。还经常强迫学员到乡政府,办所谓的“学习班”,在那里,邪恶人员用各种方式折磨学员,罚站,晚上不让睡觉,举板凳(长达二十四小时之久),戴背铐(还不时的用扫帚把捅背铐),甚至毒打,一名女学员被打得遍体是伤,多少天不能动。许多学员最后还要罚款。
二零零零年寒冬的一个深夜,李庄乡综治办主任郑全海带一帮恶人非法闯入北李各庄五名法轮功学员的家中,强迫法轮功学员起床,有的女学员都没穿好衣服就被推到车上,绑架到乡政府。放学员回家时,还强迫学员每人交一百元钱,说是车费。真是邪恶至极。法轮功学员回家后到村委会找本村支书王增学评理,王增学气急败坏,打电话给乡政府。郑全海带十余人又把这几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乡政府,七八个人围起来打一个学员,学员被打得鼻口出血,皮肤青紫,一名学员被打得昏死过去。后来因不写保证书,综治办人员朱国强等三人又轮着打学员嘴巴,足足打了三个小时,到最后还将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清苑县拘留所非法关押。
李庄乡原乡长王大雨,在乡政府亲自动手殴打法轮功学员。一名二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被王大雨打耳光无数,后又用木棒打学员腰部,学员被打得几乎昏死过去,从嘴里往出流血水。王大雨却恶狠狠的说:“不许吐,咽下去,你们炼法轮功的就该打,打死白打死,打坏了就是扔到拘留所养伤,谁也不知道我们打人。”
二零零一年,因李庄乡有几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当时的乡人大主席被解职。新任人大主席兼政法委书记刘庆山以及李庄乡政府有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恨之入骨,强迫几乎全乡所有法轮功学员到乡政府。大夏天,二三十人被关在一个不足二十平米的小房间里,门口有把门的,去厕所还有人跟着。收缴学员的身份证,强迫学员照相,照正面的、侧面的、拿着牌子的照片。刘庆山指使恶人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毒打,刘庆山扬言:五千元放一个人。
同年,李庄乡付家营村一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乡政府,又被劫持到清苑县洗脑班。家人为将其保回,先后两次给村治保主任张喜乐共五千五百元钱,李庄乡综治办人员仍不罢休,又把学员家养的一条狗打死,吃了,才将学员放回,回家后又被郑全海勒索四百元。
二零零一年夏,李庄乡北李各庄一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遭绑架并被判刑,李庄乡政府人员不断骚扰、恐吓其丈夫(也是法轮功学员),并对他跟踪、盯梢,这位男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背井离乡。李庄乡综治办人员郑全海等以及本村支书王增学几十人在晚上九点的时候,到学员家打家劫舍。他们先把学员年迈的母亲和幼小的女儿赶出家门,且不许街坊邻居旁观,把学员家所有值钱的东西用拖拉机拉走,小的,能拿的,恶人自己装兜里,门窗、板柜、写字台、大衣橱等全部砸毁,电视机、洗衣机、潜水泵成为一堆破烂,锅碗瓢盆全部砸烂。并扬言:要不是晚上看不清,连房子也给他推倒。
同年,还是李庄乡综治办主任郑全海等人非法闯入李庄乡北段庄一法轮功学员家中,大肆抢劫。抢走电视机一台,缝纫机一台,单人床两张,收音机、挂钟各一台,四轮拖拉机一辆(后退还),小麦两袋(二百来斤),皮棉两袋(约二十斤),花生三十袋(一亩半地的产量,约七百多斤)。更邪恶的是,郑全海等拉着抢来的花生去榨油,榨出的油分不均了还打起架来。
也是这年,李庄乡综治办郑全海等十几人,开着拖拉机闯入李庄乡李庄村一法轮功学员家中进行抢劫,抢走化肥十袋、单人床一张、沙发三件套一组、电视机一台、收音机一台、电熨斗一个、螺丝扳手两把、打气筒一个、挂钟一个、新铝壶一个、双轮车外胎两条、煤气罐一个、洗衣服两袋。同村另一学员被抢走三轮车一辆、电视机一台……
在后来的几年中,李庄乡邪恶人员不断的对本乡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绑架。
二零零八年,李庄乡邪恶人员绑架八名法轮功学员,两名被非法劳教,四人被绑架到清苑县洗脑班,两人被迫交押金各一千元放回家。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期满还不让回家,又被劫持到清苑县洗脑班迫害,家人去乡政府要人,他们相互推诿,三个多月后才将学员接回。当时的李庄乡政法委书记王文刚,派出所长王占良,综治办主任郭云建。
(四)北店乡邪党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清苑县北店乡政府'
清苑县北店乡政府
据不完全统计:清苑县北店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五人(次),被非法拘留(包括洗脑班)共计四十一人(次),被勒索、罚款一万一千元,被抢粮食:小麦五千斤、玉米约六千斤、黄豆一百五十斤,大多数学员被非法拘留或洗脑,有的学员被多次拘留迫害,有一名学员被六次非法拘留或洗脑。
涉及主要责任人:北店乡原派出所长霍占国、现派出所长苑凤江、副所长杨海光(冉庄镇蒋庄人)、原北店乡副书记姜艳茹(女)、原人大主席马文玖(东闾乡韦各庄人)、原综治办主任姚国安(石桥乡纳贤村人)、综治办人员石峰、姜新(女)、孙立等。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邪恶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北店乡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清苑县洗脑班(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庄稼无人收,孩子无人管。法轮功学员回家后,当时的北店乡派出所长霍占国多次上门骚扰。
同年十月,原北店乡副书记姜艳茹以及马文玖和综治办十几人,伙同李八庄村干部李文来、苏金斗、李老林等人闯入李八庄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抢劫,六名学员被绑架到清苑县洗脑班,其中一名学员家四亩地的玉米被抢光,学员七十多岁的老母亲上前阻拦,被姜艳茹拉伤腰部,疼痛一个多月。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家被抢走小麦一千八百多斤,黄豆一百五十多斤,连家中收藏的七枚古币也被抢走。还有两名学员家分别被抢走小麦一千多斤,玉米两千七百多斤。
二零零零年三月的一天深夜十一点半,北店乡邪恶人员姜艳茹、霍占国、派出所副所长杨海光等,非法闯入两家夫妻都炼法轮功的学员家中,两对夫妻都被绑架,一家剩下两个十几岁的孩子,另一家留下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和两个小孩。
北店乡邪恶人员还在北店乡田各庄养老院设立“洗脑班”。二零零一年七月,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田各庄养老院,还有一法轮功学员十七岁的女儿被非法劳教两年。到养老院的第一天不让学员吃饭,两天后,法轮功学员开始绝食抗议。北店乡综治办主任姚国安以及邪恶人员石峰、姜新、孙立,还有一个姓陈的副书记等对法轮功学员殴打、谩骂,并野蛮灌食,还强迫学员在太阳底下暴晒。五、六个邪恶人员围成一圈轮流打学员,一名学员被打倒在地,陈某用穿着皮鞋的脚蹬在学员的脸上,狂吼:“看你还炼不炼法轮功!”另一名学员去拽姓陈的,他仍不罢手。
有一天晚上,姚国安将一名学员捆在院中的香椿树上,在他头顶的上方安装一支一百五十瓦的灯泡,当时正值炎热的七月,蚊虫正多。这名学员的头上爬满飞虫,再加上灯泡的烘烤,恶人还用棍棒毒打。
在田各庄养老院,被关押迫害的有一名十六岁的女法轮功小学员。一天晚上,恶人将她单独关押到一个房间,强迫她距墙一尺面壁而站,必须睁大眼睛,站立不动,稍微一动就用棍棒打尺骨。因孩子年纪小,又是后半夜,长时间站立,再加上又困又饿,猛然昏倒在地。
同年十月北店乡另两名法轮功学员被姚国安等绑架到田各庄养老院。姚国安、石峰等人毒打这两名学员,学员的整个脸部、眼睛等处被打成青紫色,臀部被打烂,三个多月都没有愈合,二人还被勒索罚款四百和五百元。
二零零八年,北店乡派出所长苑凤江及杨海光等绑架法轮功学员李春增父女二人。李春增被绑架到清苑县看守所,五天后被非法劳教二年,三女儿被绑架到清苑县拘留所,拘留所拒收,恶人又将其绑架到保定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天。
(五)温仁镇邪党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据不完全统计,自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温仁镇法轮功学员中,三人被非法劳教,非法拘留(包括洗脑)十二人(次),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五万一千多元。涉及主要责任人,温仁镇原书记范双元,原人大主席冉占山,原综治办主任田立影,原派出所长王福禄,现综治办主任王振革(温仁镇王盘村人),综治办人员张希旺(张登镇张登屯人)、翟立波、杨亮(北王力乡刘村人)等。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温仁镇邪恶人员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恐吓,甚至绑架。有一次,两名法轮功学员被当时的温仁镇综治办主任田立影等绑架到镇政府,田立影强迫学员双手捧着纸蹲马步,并问学员:“法轮功好不好?”
'清苑县温仁镇派出所'
清苑县温仁镇派出所
学员回答说好,田立影过去就是一个耳光……。过了一会,一个醉醺醺的小伙子走过来,飞起一脚把学员踢倒,学员刚爬起来,又被踢倒。田立影叫嚣:“谁愿打谁打,打死算自杀。”当晚,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打得很重,打完也不让睡觉,让站在屋子中间,不许依靠任何东西,一直站到天亮。天明后,田立影等又开始打学员。温仁镇派出所和综治办的人轮流着打,过后,一学员被叫到派出所,所长亲手恶狠狠地打学员,还让学员脱去外衣,边打边骂。最后还勒索学员家人两千元钱。
二零零零年的一个夜晚,温仁镇政府邪恶人员对全镇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有的学员还在被窝里就被拽出来,绑架到镇政府,抢走学员的大法书籍和录音机等。当时的温仁镇人大主席冉占山、综治办主任田立影将法轮功学员一个一个的叫到办公室,进行非法审讯。冉占山和田立影对学员瞪着眼睛,连吼带叫,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一名学员被一个大耳光打的两眼直冒金星,鲜血顺着嘴角往下流。并把学员铐在暖气片上。第二天又是一顿毒打,还逼着学员骂师父、骂大法,后来又叫来镇政府的年轻小伙子们,说:“谁愿打谁打,打死算自杀。”于是,大概十几个人,拳脚、耳光就上来了,学员的口腔被打烂(过后不能吃饭,后来门牙就脱落了)。第三天,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送清苑县拘留所,其他人被勒索罚款。
同年十二月,一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清苑县公安局的人和温仁镇邪党书记范双元将学员劫持到清苑县政府。一下车,范双元和另外一个人气势汹汹的将学员拽到一间小屋,强迫学员下跪,不跪就拳脚相加,边打边骂大法师父,后来将学员绑架到清苑县看守所。
二零零一年,温仁镇政府邪恶人员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把学员绑架到镇政府。
从九九年“七二零”,温仁镇综治办邪恶人员张希旺、翟立波、杨亮等人经常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恐吓、搜查。二零零四年的一天,张希望等二人闯入一法轮功学员家中,欲勒索学员十元钱,遭学员拒绝。他二人还不甘心,便想逮住学员家养的鸭子,被一邻居看到后,正言制止:“难道你们是土匪吗?”二人灰溜溜地走了。
现任温仁镇综治办主任王振革经常带人骚扰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王振革等综治办人员非法闯入罗家营三名法轮功学员家中,肆意搜查。搜出法轮功书籍,迫使学员流离失所。同一天,他们绑架了一名法轮功学员,勒索家人五百元钱后才放学员回家。
二零零七年,王振革、翟立波、张希旺等非法闯入温仁镇一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搜查,到处乱翻。抢走台式电脑一台,他们将学员绑架到镇政府,当晚又将学员劫持到清苑县公安局,然后送清苑县洗脑班,几天后将学员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八年,王振革等邪恶人员对全镇法轮功学员非法搜家,抢走学员家的大锅(卫星天线)和接收器,并罚款。还绑架温仁镇良寨村一法轮功学员到清苑县洗脑班,后勒索其家人两千多元。
二零零九年,王振革带三名邪恶人员闯入南和庄一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搜查,连学员的父母的家也乱翻一通,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和笔记本电脑一台,并勒索学员两千元钱,还扬言:“我们可以随时绑架你!”
(六)阳城镇邪党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清苑县阳城镇政府'
清苑县阳城镇政府
据不完全统计,阳城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二人,被清苑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五人,被拘留或洗脑二十人(次),总被勒索五万二千余元。
涉及主要责任人:原阳城镇人大主席武全乐(魏村镇武罗侯人),原综治办主任王志红(魏村镇武罗侯人),现综治办主任许国雨(阳城镇唐庄村人)等。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随着江泽民邪恶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阳城镇邪党、政府有关部门人员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并威胁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的孩子不许上大学、不许当兵,家人开除公职。利用株连的手段孤立法轮功学员,挑动民众仇视法轮功学员。
当时的阳城镇人大主席耿志刚,综治办主任王志红等邪恶人员,不管白天和黑夜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恐吓、搜查。
二零零零年,阳城镇综治办主任王志红带领赵永辉、臧军锋、王东生(阳城镇王辛力村人)、许国雨等,绑架法轮功学员到阳城镇政府,逼迫法轮功学员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学员不配合,就遭恶人殴打,连打带骂,拳脚相加。并威胁:不写保证书,就送看守所。七、八个人拿一根桌子腿轮番打一名五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一边打,一边说:“看你这老家伙硬到什么程度。”学员被打得浑身青紫,伤痕累累。
同年十一月,阳城镇邪恶人员绑架几名法轮功学员到清苑县拘留所。
二零零一年,阳城镇几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四名学员在北京被绑架,连夜被阳城镇人员劫持回镇政府,一下车,综治办人员王志红等将他们带到一个房间,让他们面壁而站,然后就是一顿毒打,打了好一阵才罢手。饭也不让吃,觉也不让睡。其中一名学员去北京期间,阳城镇政府人员到她家威胁说,找不到人就拆房子。大儿子为托人找关系都没外出打工,二儿子在县城工作被停职。另外一名在北京没被绑架自己回到家的法轮功学员也被王志红等绑架到镇政府,临出门时,女儿紧追其后,连哭带喊:“不要带我妈妈走,不要带我妈妈走……”哭的晕倒在地,邪恶人员连理也不理。五名法轮功学员中三人被非法送看守所,二人被非法送拘留所,还有两名同去的学员走到保定就被绑架,也被劫持到清苑县看守所。
由于这件事,邪党上层江阳城镇人大主席耿志刚解职,镇政府邪恶人员恼羞成怒,将没去北京的法轮功学员也绑架到镇政府,有的学员被毒打,有的学员被送清苑县洗脑班,有的被勒索罚款。
二零零二年,阳城镇人大主席武全乐及综治办主任王志红再次将阳城镇石庄村法轮功学员赵玉芬绑架到镇政府,进行毒打,赵玉芬眼睛被打伤(看不清东西),脸部被打肿变形,胯部被打残,不能走路。就这样还将其送清苑县拘留所,拘留所不收,又在阳城镇派出所非法关押五天,勒索一千元钱后才把人放回。
二零零六年,阳城镇人大主席武全乐带人闯入阳城镇唐庄村法轮功学员董占全家中,抄家绑架,将董占全绑架到清苑县洗脑班非法关押一百天,家中只剩下董占全唯一的亲人——十四、五岁的女儿孤苦伶仃。
二零零七年,阳城镇综治办主任许国雨带人闯入阳城镇杨各庄村一残疾人法轮功学员家中,抄家绑架,将学员绑架到清苑县洗脑班,并抢走学员的低保证。
二零零九年,阳城镇综治办主任许国雨伙同阳城镇派出所所长赵成钢闯入阳城镇郑庄村一法轮功学员家中,抄家绑架,勒索学员两千元钱后才将学员放回家。
(七)东闾乡邪党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清苑县东闾乡政府'
清苑县东闾乡政府
据不完全统计,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东闾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五人(次),被非法拘留(洗脑)三十三人(次),被勒索总计二万八千元。涉及主要责任人:东闾乡原人大主席樊文志(白团乡樊庄人),原派出所长王生(臧村镇闸板口村人,现住清苑县城烟草公司住宅楼前排中单元),原综治办主任段同占、田三喜(大庄镇小庄村人)、姜连伟等。
九九年“七·二零”,东闾乡派出所人员王生、陈建民等将本乡部份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清苑县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零年,东闾乡邪恶人员将法轮功学员绑架到乡政府,晚上让睡在会议室的板凳上,因没有铺盖,半夜冻醒了。看管人员却说扰乱了他们睡觉。上厕所也不给开门。第二天,法轮功学员的孩子知道后找到乡政府,邪恶人员却不让见人,还恐吓他们,孩子们只好哭着回家了。
二零零一年,东闾乡邪恶人员再次绑架法轮功学员。他们闯入一法轮功学员家中,进屋就到处乱翻,把家翻了个底朝天,发现一本大法书,便把学员推上车,拉到派出所。所长王生暴跳如雷,破口大骂。当天下午,将学员扭送到清苑县公安局,让学员在拘留证上签字,学员不签。王生恶狠狠的说:“不签,我也得拘留你,对法轮功不讲政策。”就这样,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拘留一个多月后又送进洗脑班,在洗脑班又是一个多月。家人向他们要人,他们却要三千元罚款,拿不出来就不放人。家人只好借钱给了他们,学员才被放回家。
派出所长王生带人闯入一夫妻俩都是法轮功学员的家中。因当时学员都不在家,绑架未遂。从此,两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家中只剩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相依为命。三个多月后,东闾乡邪恶人员绑架学员的亲属作为人质,并传话给学员:只要回家,以后就不再追究。两学员信以为真,回到家中。可七月二十日中午,王生带人开车闯入学员家中,不由分说,便将二人绑架到清苑县拘留所,后转到洗脑班。迫害三个多月后,男学员被释放,女学员未经任何手续被送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同年五月的一个夜晚,东闾乡副书记许来顺、派出所副所长谢国强带人闯入一法轮功学员家中,四个人将学员从被窝里拉出来,推搡到家门外,就硬往警车里塞,车门的把手扎进头皮也不管,等到乡政府的时候,警车的座位下面流了一片血,内衣都被鲜血染红了,满头满脸都是血,就这样,学员还被送拘留所迫害。
二零零三年,东闾乡综治办主任段同占带领十几人非法闯进一法轮功学员家中,从院里到屋里,从这个房间到那个房间,从正房到盛杂物的小屋,全部搜遍,把板柜里的衣服扔了一地。然后将学员绑架到东闾乡派出所,欲送清苑县洗脑班。因当时正闹“非典”,清苑县洗脑班不收,他们就把学员关押到东闾乡南王庄养老院。一个多月后,又将学员送进清苑县洗脑班。
同年五月,原东闾乡乡长赵树增带多人到东闾乡南王庄法轮功学员张小丽家非法搜查,搜出一本《转法轮》、一张光盘、一份真相传单,赵树增逼张小丽丈夫替张小丽写了个保证书,就此了事。张小丽为躲避迫害就离家去保定市打工。
二零零四年,新上任的东闾乡人大主席兼政法委书记樊文志欺骗张小丽丈夫将张小丽叫回家中。同年九月,樊文志带二十几人突然闯入张小丽家,绑架张小丽到清苑县洗脑班。期间,樊文志多次向张小丽丈夫索要洗脑班饭费及一万元罚款,遭到拒绝。樊文志恼羞成怒:“你钱不交,她不转化,我非叫你家破人亡不可!”
在洗脑班,看守李小会半夜敲张小丽所住房间的门,小丽不开。第二天,李小会一见张小丽,就拿起痰盂往小丽头上砸,且拳脚相加,将她打倒在地。看守丁彦飞用木棒打小丽,木棒打成两段。
十月,张小丽绝食抗议,第三天,樊文志等来到洗脑班,将张小丽送到县医院强行输液,小丽拒绝,遭到辱骂。
十一月五日,张小丽在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家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清苑县“六·一零”、国保大队送到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张小丽被非法劳教后,其丈夫去找樊文志说理,樊文志不见。十二月一日晚上,樊文志带人去绑架张小丽的丈夫,因其不在家,便将其十六岁的大儿子从被窝里拉出来,绑架到乡政府,对其严刑拷打、逼供,然后送进清苑县洗脑班。
张小丽的丈夫为躲避迫害,带着小儿子离家出走。十二月二十七日,被樊文志等绑架,拘留十四天后,被非法送保定劳教所劳教一年半。其大儿子在清苑县洗脑班被非法关押到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六日才被释放出来。
张小丽在保定劳教所被迫害三年后,回家时已是神智不清,生活不能自理,整天胡走乱串,嘴里自言自语。
张小丽本是南王庄村一名教师,其丈夫是医生,两个儿子,本来和睦、幸福的一个家庭,被江氏流氓集团及中共邪党迫害的支离破碎,人不象人,家不象家。
(八)大庄镇邪党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清苑县大庄镇政府'
清苑县大庄镇政府
据不完全统计,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大庄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十二人(次),被拘留(洗脑)三十四人(次),被勒索款项总计三万多元。涉及主要责任人:大庄镇原人大主席王德彪,原综治办主任安庆成,派出所恶警杨小双、刘银占等。
自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大庄镇人大主席王德彪、综治办主任安庆成经常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恐吓,甚至抄家、绑架。限制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不许学员外出打工,并在大庄镇政府开办洗脑班。
二零零零年夏,大庄镇邪恶人员将一名女法轮功学员绑架到镇政府洗脑班,强迫“转化”。强行让学员站马步,双手水平伸直,端一盆水,手稍一下落,恶人们就用竹条子打其双手,直至双手被打肿。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四日晚上,王德彪伙同派出所恶警杨小双去绑架一名到高阳县打工的法轮功学员,将学员绑架到大庄镇政府洗脑班,一政府人员说:“现在中央有指示,怎么处理法轮功都不过份,打死算自杀,烧死就算自焚。”
当晚,又将这名学员绑架到派出所,恶警杨小双将学员双手铐住,就是一顿毒打,一连打了几十个嘴巴,直到打累了才罢手。然后把学员铐在暖气片上过了一夜。次日,又将学员送回镇政府洗脑班,恶警刘银占将学员带到洗脑班后院一无人宿舍,诬陷学员盗窃,遭到学员的反驳。刘银占恼羞成怒,逼学员下跪,学员不从。刘银占劈头盖脸对学员就是一顿毒打,打了足足有二十分钟,打得学员脸部变形,右眼瘀血,几乎失明,到现在用右眼看东西,几米之外就看不清。
王德彪等恶人不但随意迫害本镇法轮功学员,其魔爪还伸向外乡及外县。他们曾绑架清苑县何桥乡前铺村一法轮功学员,并将其非法劳教,还曾到蠡县万安乡一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并强行抄家。
大庄镇邪恶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还很多,因多种原因,暂时不能统计上来,但那是不会一笔勾销的。
(八)冉庄镇邪党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清苑县冉庄镇政府'
清苑县冉庄镇政府
据不完全统计,从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冉庄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三人,被关押看守所迫害一人,被非法拘留(洗脑)二十四人(次),被非法勒索总计二万五千多元。
涉及主要责任人:冉庄镇原书记段云(清苑县北店乡黄信庄人),原人大主席兼政法委书记张志军(张登镇谢庄人)、刘国文,现人大主席兼政法委书记刘磊,原综治办主任杨志刚(魏村镇抄纸屯人),现综治办主任张成起(冉庄镇大张庄村人),原派出所所长苑凤江等。
自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邪恶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冉庄镇邪恶人员积极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威胁、恐吓、骚扰、抄家、绑架、毒打、敲诈勒索,不许法轮功学员外出打工,没收学员的法轮功书籍、炼功带、录音机等,并经常强迫法轮功学员到乡政府或派出所,逼学员拔草、扫地、打扫卫生,强迫学员写保证书,强制罚款等。
九九年“七·二零”的时候,冉庄镇将一法轮功学员绑架到镇政府,邪党书记段云亲自指挥镇政府人员毒打这名学员,用电线拧成绳猛抽学员,学员被打得皮开肉绽、遍体鳞伤,很长时间不让学员回家。
同年九月,几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被冉庄镇派出所非法抄家,将学员绑架到派出所,邪党书记段云亲自指挥年轻的镇政府人员毒打法轮功学员,强迫学员跪着,用木棒抽学员的脚心,并将学员非法送清苑县拘留所,还勒索家人数千元。
同年十月,冉庄镇综治办人员司玉鹏、李小梅(冉庄镇三房村人)到各村强迫法轮功学员交所谓的保证金,从一百元至五百元不等,并扬言,不交就抓走。
此后,每逢“敏感日”,如元旦、两会、“四·二五”、“七·二零”、十月一等,冉庄镇综治办或派出所邪恶人员就随意骚扰法轮功学员,或半夜砸门入户检查,或强迫学员到镇政府过夜,或连续几天让学员到镇政府或派出所报到,农忙季节也不例外。常年不定期、三天两头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恐吓,给本人及家属造成严重的心理和身体上的伤害。致使一听到摩托车或汽车的声音,就心神不定、坐立不安、心就象悬起来一样。
冉庄镇邪恶人员还不许法轮功学员外出打工。二零零零年春,两名法轮功学员去外地打工,被他们知道后,强迫学员回家。其中一名学员被他们用车从工地拉回来。
二零零零年春,冉庄镇人大主席张志军强迫法轮功学员到镇政府,每人交五十元钱,名为去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所用摩托车、汽车的汽油钱,真是强盗逻辑。有一名学员给其讲理,他不但不听,还打学员嘴巴,打得学员顺嘴流血,张志军拿起桌子上的抹布把学员脸上的血擦掉,又继续打。
同年,几名法轮功学员去镇政府想要回自己曾经写的保证书,并声明作废,被综治办杨志刚等用木棒毒打。
二零零一年邪党“两会”前,清苑县“六·一零”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冉庄镇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清苑县拘留所。其中一名学员被连续两次绑架,第三次被非法劳教。当时的派出所长是苑凤江。
当年春夏之交,公路两侧出现大量“法轮大法好”的标语,冉庄镇邪恶人员气急败坏,在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绑架冉庄镇东孙庄两名法轮功学员。在镇政府,综治办邪恶人员杨志刚、曲新房等对两学员严刑拷打,打得两个人遍体鳞伤、走路困难。张马庄一法轮功学员怕被迫害而离家出走。被冉庄镇新任政法委书记刘国文欺骗回家,回家后不久,就被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劳教。
同年八月,冉庄镇政法委书记刘国文,综治办主任杨志刚将几名法轮功学员骗去镇政府,逼迫学员抄写报纸上关于“天安门自焚”的文章,学员不抄,就不让回家。并扬言要送高阳劳教所,派出所长苑凤江还强迫两名学员录口供。三名学员为躲避迫害从镇政府走脱,一学员被邪恶人员找到并绑架到镇政府,被戴手铐、毒打,一连几天不让回家。
同年十月,另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清苑县洗脑班,还有一名被绑架到拘留所。
二零零三年,一名法轮功学员去邻村法轮功学员家,路上被冉庄镇综治办邪恶人员发现并跟踪,杨志刚等将两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镇政府,强行勒索一千元。
同年春,杨志刚等邪恶人员闯入一法轮功学员家中,当时学员不在。等学员一进家门,杨志刚等蜂拥而上,将这名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将她铐在路旁的电线杆上。杨志刚上去就是几个嘴巴,打得学员头晕眼花。学员的女儿见状上前责问,杨志刚说:“再说,连你一块打!”杨志刚等将学员绑架到镇政府,铐在大树上,叫来一帮人打学员,并扬言:“打,打死算自杀,有江泽民给做主。”当天将学员非法送清苑县拘留所。
二零零四年,一法轮功学员出于善心给一位常年患病的人讲法轮功真相,被诬告。冉庄镇综治办邪恶人员闯入学员家,到处乱翻,每个房间,屋里屋外,地下室,连猪圈、厕所也不放过。抢走录音机、放像机等,并将学员绑架到镇政府,然后非法送清苑县拘留所,并勒索家人三千元钱。
二零零六年,冉庄镇政府邪恶人员王琴(娘家是清苑镇北大冉)、杨志刚、曲新房(魏村镇大魏村人)等到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抢走大法书籍、录音机、磁带等,并意欲绑架学员,学员巧妙离家。恶人找不到学员,就将其丈夫(未修炼法轮功)绑架到镇政府。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冉庄镇人大主席刘磊、综治办主任张成起及派出所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并绑架张马庄村一法轮功学员,并抄家。将学员绑架到镇政府,逼迫学员写保证书,骂大法,骂师父。回来将学员非法送清苑县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秋,冉庄镇张马庄村代理支书王琴伙同清苑县国保大队邪恶人员非法闯入本村一法轮功学员家中,将学员绑架并抄家。
冉庄镇综治办主任张成起自上任以来,经常带人骚扰法轮功学员。
(九)白团乡邪党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清苑县白团乡政府'
清苑县白团乡政府
据不完全统计,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白团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四人(次),被非法拘留(包括被洗脑班迫害)十九人(次),被勒索款项总计达二万五千余元。
涉及主要责任人:白团乡前政法委书记郝卫军(魏村镇郝庄村人),派出所长贾志会等。
自九九年“七·二零”,白团乡政府邪恶人员多次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并非法搜查,见到法轮功书籍、磁带等就抢走。
二零零一年二月,白团乡邪恶人员绑架南营村一法轮功学员到清苑县拘留所,后转到洗脑班,再后来被非法劳教。
同年七月,白团乡邪恶人员将法轮功学员绑架到乡政府,强迫学员写保证书,两名女学员不配合邪恶,在乡政府被拘禁五天后,被非法送清苑县洗脑班迫害(其中一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被打得身上烂了一个窟窿,流血流脓),后来两个人被勒索每人五千元。
二零零二年,那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又被绑架到清苑县洗脑班迫害一个多月。
二零零三年,白团乡邪恶人员在白团乡北曹庄一法轮功学员家搜出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便将学员绑架到清苑县洗脑班(非法关押五、六个月,然后又劳教三年),然后又连续绑架了本村四名法轮功学员。一学员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一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洗脑班非法关押五天后,勒索家人二千元将学员放回,另一名学员被洗脑班非法关押四十天左右,家人被勒索三千元,还有一名学员因当时突发高血压,而被送往医院,才免遭非法关押,但白团乡邪恶人员仍不放过,后来又去绑架,可没找到人,但始终不肯罢休,最后那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花一千元钱请他们吃喝后,才算过去了。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白团乡邪恶人员非法闯入白团乡北曹庄一法轮功学员家中,碰到了同村另一名学员,村干部便带头闯入那名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搜查,学员趁机走脱,邪恶人员便绑架其十几岁的孩子作为人质,要挟法轮功学员,扬言:如不回来,就将其儿子抓走。学员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回家被绑架。
这一次白团乡邪恶人员绑架了北曹庄三名法轮功学员和南营一法轮功学员。他们将学员绑架到清苑县洗脑班,勒索法轮功学员家人二千元到上万元。当时的白团乡人大主席郝卫军,派出所长贾志会。
法轮功学员从清苑县洗脑班回家后,还经常遭到白团乡邪恶人员的骚扰。
二零一零年正月的一天夜晚,白团乡邪恶人员非法闯入一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搜查,并将学员绑架并劳教一年。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