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禁闻】在中国看不到的景象 震撼陆游客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讯】出国旅游自然会看到一些国内看不到的景象,然而对中国游客来说,心灵的震撼恐怕比感官的刺激更为强烈。近年来,每逢7月1号和10月1号,都有大量中国人借旅游的机会,到香港或其他西方国家观看国内看不到的大规模游行活动。而〝法轮功游行队伍〞和〝退党方阵〞,引起大陆民众极大的反应。或许,正是一种心灵的震撼。下面就去看看:
10月7号,美国北加州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旧金山市一年一度的〝哥伦布节〞游行。法轮功的队伍由〝天国乐团〞打头阵,接下来是法轮功的〝炼功队〞,最后是花车。花车上有穿着仙女服的法轮功学员演示法轮功功法。法轮功学员组成的队伍是游行中最庞大的队伍之一。
从中国大陆来美旅游的大陆游客惊讶的叫出:法轮功这么大气势!没想到法轮功在国外这么强大!队伍里还有西方人呢!
不过,在旧金山市工作的法轮功学员,软体工程师路平介绍,这次参加的是社区游行,并不是最盛大的的法轮功游行。
旧金山市法轮功学员路平:〝自己组织游行,队伍就拉非常的长,非常的大,标语、各种横幅非常的满,满街都是,最前面是天国乐团,天国乐团在前面是打头阵的,后面都是一个方阵、一个方阵的,那个看起来还是有点规模的,这次哥伦布的游行只是其中的很少一部分。〞
10月1号,在香港,中共窃国63周年的〝国殇日〞游行中,法轮功的队伍同样使大陆游客惊讶不已,当看到〝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制止活摘器官、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方阵时,游客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摄。一名在〝香港大学〞就读的大陆男大学生表示,对于警察公开保护法轮功游行,他非常震惊,直呼在大陆是不可想像的。
而一名网友在去年的法轮功游行网路视频下留言,他写道:〝法轮功非常有勇气,在香港也能震撼游行,让很多大陆有良心的人感动万分,真心佩服这些法轮功的学员,也希望香港政府要维护自己的自由啊!〞
时政评论家蓝述:〝大陆在信息封锁的环境下,加上中共这么多年镇压法轮功,对大陆民众的洗脑,在他们的脑袋里装了很多中共宣传机器上伪造出来的那种法轮功的形象,到了国外,一下看到法轮功昂首阔步走在旧金山市的大街上,参加这么盛大的游行,就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虽然不是法轮功主要的游行,还是给他非常强烈的震撼。〞
1999年中共实施迫害法轮功政策前,只有36个国家的民众习炼法轮功,迫害后,法轮功在逆境中走向世界,现在有114个国家的不同族裔的人们都在修炼〝法轮大法〞。
而从2000年开始,每年5月13号〝世界法轮大法日〞,6千到1万名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种族的法轮功学员云集纽约,穿着不同的民族服装,排出各种方阵,包括天国乐团、大法洪传、制止迫害、解体中共、花车等。游行队伍在纽约曼哈顿大街上吸引了过往游客的目光,也让来自世界各国的民众了解法轮大法的洪传,和中共的虐杀行为。
蓝述:〝中共作为一个非常邪恶的共产主义信仰组织,它想不到作为一个正的信仰会发展的这么快,在迫害中发展,用中国人传统的文化观念来判断这件事,那就是天象的变化,是天意。〞
加拿大总理哈珀已经连续七年给〝法轮大法月〞发出贺信,哈珀在今年的贺信中说:〝今年庆祝法轮大法开传20周年的活动,是我们社区多元化的杰出成果。我在此要赞扬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同我们分享你们的修炼和传统。〞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萧宇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