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美106位国会议员要求公开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讯】(大纪元记者董韵美国华盛顿DC报导)2012年10月4日,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联名信还表示美国如获得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这次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二党议员联合起来,由美国民主党资深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和共和党资深国会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共同发起,并由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合签署的一封联名信被送交至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柯林顿。

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致国务卿的联名信,要求公开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明慧网)
今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1年度国别人权报告,该报告首次提到有报告提及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案例。在今年第17届美中人权对话之后,美国国务院民主、人权、劳工方面的助理国务卿迈克尔.波斯纳(Michael Posner)在7月25日的媒体简报会议上被记者问及王立军可能向美国领事馆提供了活摘器官的有关信息时,他回答说:〝美国拥有来自于自己的大使馆和自己的报告方面的大量信息。〞
美国应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这封由106位国会议员签署的联名信说,〝美国和全球的医生越来越关注国外不道德的器官获取和移植医学被滥用的指控。最严重的是在中国(This is no truer than in China),多项严重的指控显示难以想像的器官移植滥用恶行在那里发生了。〞
联名信说,〝一位中国医生王国齐(音译,Wang Guoqi;编者注:也有说法是王国季,Wang Guoji)在 2001年向美国众议院国家关系小组提供证词时表示,他介入了中国死刑犯的器官摘取。自从那以后,更多的指控出现。今年 9月12日,美国国会举行‘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证词),指出中国的医院和医生从囚犯,包括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人、家庭基督教会人士身上强摘器官。〞
联名信说,〝今年2月,前重庆市市长王立军在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滞留超过24小时。有指称表示,王立军个人可能涉入了这些可怕活摘器官(罪恶)。在美领馆期间,王立军可能泄露了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材料。如果美国收到这些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帮助制止这些可恶的器官移植滥用恶行。〞
〝我们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获得的有关中国器官移植滥用恶行的一切信息,包括王立军可能已向美国成都领事馆提供的任何资料。〞
美国主流媒体:活摘器官超越人类底线
今年9月18日,资深国会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撰写的一篇题为《史密斯:中国非法摘取器官》的文章在美国主流媒体《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上刊登。文章说,中共军队系统涉嫌非法参与从监狱及劳教所的被关押者、特别是从良心犯身上强行摘取器官,牟取暴利。
史密斯说,中国法轮功修炼者,因被拘捕时怕牵连亲属和其他修炼者遭报复而拒绝透露姓名,因此成为被中共拿来做器官移植的目标来源。
史密斯说,这一被国家认可的恐怖行为超越了人类的承受力,挑战一切语言的极限,甚至连〝野蛮残暴〞这样的辞汇都显得苍白无力,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罄竹难书、擢发难数。
美国国会举行中共活摘器官听证 〝将活摘罪犯一个个送上法庭〞
9月12日下午,一场以〝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为主题的听证会在美国国会举行。美国国会议员们表示,这个听证会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受害者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活动或侵犯任何人的利益,只因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仰或宗教信仰,他们不仅受到来自中共政府地狱般的折磨,而且器官被盗、人被谋杀。
本次听证会由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Oversight and Investigations)和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小组委员会(Africa, Global Health, and Human Rights)联合举办,并由两委员会的两位主席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和史密斯(Chris Smith)共同主持。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达纳‧罗拉巴克说,〝美国应该尽最大可能找到从事活摘器官的一个个罪犯,把他们送上法庭接受审判,其中不排除那些作为同犯,参与这一反人类罪行的美国人。〞
活摘器官在联合国人权大会曝光 多国代表希望联合国和国际社会进入中国调查
9月18日,全球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现场曝光及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恶,现场大约有100多位各国代表和国际非政府组织代表倾听了这一内容,表示高度关注。
联合国许多国际代表和非政府机构代表在会后其他场合表示,非常有必要在世界范围加大力度的继续举办各类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他们也表示有意愿加入这一曝光罪恶的行列,共同推动联合国和国际社会进入中国调查此案,将涉入其中的罪犯绳之以法。
联合国代表们对中共政局、对王立军、薄熙来和谷开来案保持高度关注,并表示,这些案件中都案中有案,并不相信事实像中共表面上审判的那么简单。
多位国家代表对中共的飘摇政局和贩卖器官罪恶之间的关联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们也都意识到中共政局核心涉法轮功事件,薄熙来案涉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和尸体被在国际上贩卖等罪恶。
报告:52种证据证明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
屡获殊荣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写一份有关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
他们的报告显示,在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间,在中国境内进行了6万个器官移植手术,其中41,500个移植手术,器官来源无法解释。这个报告中,有52种证据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取,用于移植手术。
麦塔斯说:〝中共过去的做法是枪决,现在他们以注射药物来代替枪决。实际上,注射药物的目的不是致人于死,而是用来麻痹人,然后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