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奥巴马 维州造势笑接 法轮功信函:促积极回应106国会议员联名信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0/6/20121005_obama.mp3


2012年10月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维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举行了竞选造势活动,在奥巴马与选民见面问候中,法轮功学员高女士当面递交了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写给总统的信函,希望奥巴马总统回应美国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国务院调查中共活摘器官及公布与此相关的文件和证据。
本台驻美国记者子君就此事采访了高女士。
子君:高女士你好!
高女士:子君你好!
子君:高女士,我听说你给奥巴马总统递了一封信,您能不能跟我们讲讲啊?
高女士:其实呢奥巴马礼拜五当时他是参加一个我们当地的一个他竟选的造势的一个活动。所以呢,很多选民嘛,我也是其中的一个。见到他呢,我就挺幸运的,我就跟他握了手,然后就把这封信递给他啦。当时人很多啊, 大家都抢着跟他握手,奥巴马总统笑嘻嘻的,就接过这封信,然后就塞到自己那个兜里头啦。
作为一个法轮功学员,我希望奥巴马总统能够尽早的敦促国务院,希望他们能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件事情的资料、细节尽早的公布出来。尤其是王立军,他在今年二月份给美国领馆提供了不少关于对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的细节。希望他们能尽早的把它们公布出来。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的罪恶。其实从2006年开始,已经浮出水面了。这么多年,这方方面面吧,各个组织啊,各个相关的人啊,还有证词啊,不同的, 他们都指向了同一个方向。就是这个事的确存在,而且现在还在进行。铺的面很大。美国他们掌握了一些资料,在他们的人权报告上,今年的人权报告上里已经明确的写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 他已经在他们的人权报告里已经写出来了。我们希望能够尽早的把这个罪恶公布于世,还公正于人世间。
子君:嗯,您刚才说好像现在还在进行?
高女士: 对,因为我有一个朋友,马春玲,她在大连, 八月二十九号,就被抓了。她现在呢,大概有一个月了。 一个月期间呢,被打得很厉害。但同时呢,他们又去给她体检,非常详细的给她体检,体检了两次,给她抽血呀,什么的。就说,你一方面把人打得那么惨,打得很厉害,另一方面你又去给人体检,体检不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我们也知道,这个大连啊,活摘法轮功学员这个器官,它是做的很厉害的一个地方。所以我就知道它现在还在做这样的事,所以我们也在呼吁,能够尽早的营救她,希望它能够尽早的把法轮功学员马春玲释放出来。
据报道,美国国会106位议员曾在10月4日联名上书国务院,要求其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所有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若证据属实,美国也应当采取措施,制止这一罪恶。据悉,这封联名信最初是由美国民主党资深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E. Andrews)和共和党资深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联合提出的。史密斯(Chris Smith)议员在他撰写的一篇题为《中国非法摘取器官》的文章中写到,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拿来做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这一被国家认可的恐怖行为超越了人类的承受力,挑战一切语言的极限,甚至连“野蛮残暴”这样的词汇都显得苍白无力,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罄竹难书。”安德鲁斯与史密斯的呼吁在短短一周内得到了其他上百名议员的签名支持。目前这一份联署声明已被提交至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手中。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子君、子悠采访报道
附:
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致美国奥巴马总统信函(中文译文)
尊敬的奥巴马总统先生
您或许已经知悉,有106位美国国会众议员联合签署的一封联名信,10月3日被送交至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联名信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联名信还包括要求公布中国重庆副市长王立军,今年2月在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期间可能已向美方提供的资料细节。
这次联名信最初由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二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E. Andrews)和史密斯(Chris Smith)共同发起。之前的9月12日,在美国国会曾举办了“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听证会的证词涉及“中国的医院和医生强制从被囚禁者,据称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藏族和家庭基督教徒身上活体摘取器官。”
从2006年起,关于活摘的指控开始浮现,当时,中国器官移植行业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上获得丰厚利润,法轮功团体也是当今中国最大的良心犯群体。
从那时起,大量的分析和调查,以及相互印证的证人证言,最终导致了两本书的出版,一本是2009年出版的英文版《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 Organ Harvesting of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in China》),一本是2012年出版的英文版《国家器官》(”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两本书得出的结论是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因当局活摘器官的需要而被虐杀。
企图投奔美国的中国官员王立军就直接参与了活摘器官,在辽宁锦州当警察局长时,王成立了一个器官移植研究中心,在短短的两年里,完成了不知器官来源的数千例器官移植手术。
大纪元时报(The Epoch Times)与《世界事务期刊》(World Affairs Journal)都报导了王立军向美领馆泄露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报,世界事务期刊文章,标题为《苦涩的收获:中国的“器官捐赠”噩梦 》(《Bitter Harvest: China’s ‘Organ Donation’ Nightmare》)深入研究了这一事件背后的政治斗争。
我们真诚地希望您将敦促国务院公布这些重要文件,这将有助于制止这一被称为是“在这个星球上新的邪恶形式”的暴行。
祝好
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