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逃出中共魔掌 与在美亲人相见

(http://youtu.be/j-esuf8L8yE)



【新唐人2012年8月4日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胡志明在2000年期间无故失踪,翌年家人收到上海提篮桥监狱通知,才得知他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到当局非法关押,自此两度出生入死,历经无数酷刑、绝食等,2010年出逃泰国后,终于在8月2日下午,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与12年未曾相见的哥哥再次相聚。
曾任北京空军军训器材研究所前少校军官胡志明,因修炼法轮功两度遭到当局非法关押,一次是2000年在上海被抓,被判四年出狱。2005年再次被抓捕,又被判四年劳教,直到2009年才出狱。
面对12年没见的亲人,含蓄内敛的两兄弟以微笑面对这历史的一刻,但还是忍不住表达内心的激动。
中国法轮功学员胡志明:〝感觉很激动,确实很长时间没见面,在这些年来呢,各自也有很多惊心动魄的经历,所以这么多年没见面,第一次见面还是很激动的,有很多话要讲。〞
他表示这趟旅程的心情很复杂,一方面庆幸自己有机会踏上美国的自由国土,享受自由的空气,一方面又为大陆法轮功学员感到担心。
中国法轮功学员胡志明:〝国内还有很多同胞,受到中共邪党的欺骗,使他们日益堕落,从这方面来讲也没有感觉过舒心。另外,从我个人来讲,我也是心情很复杂,我们每个人都相比于去做一个难民,都希望拥有一个自己的祖国。〞
军人出身的胡志明原本身强体健,关押期间曾遭注射不明药物,被折磨的神志不清,一度无法行走,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长期绝食抗议,身体极度虚弱,后来狱方怕担责任,才让家人接回。看着坚强的弟弟,哥哥胡志华感到骄傲与不舍。
旅美人士胡志华:〝我觉得我很为我弟弟感到骄傲,我弟弟经受了这么多迫害,经受了长时间的洗脑,还能保持很清醒,就是能保持自己独立的思考,这个我觉得也是很难得的。〞
胡志明下飞机后最想做的事,不是观光也不是休息,而是他能做什么?适合做什么?希望尽快与有志之士完成他心中的使命。
新唐人记者文赞、谢爱澜纽约采访报导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