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音乐之乡奥地利的修炼人(下)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07/1/17/dafahongchuan3b.mp3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法轮大法海外洪传节目,我是主持人陈东。
各位听众,在这次节目当中,让我们继续奥地利之旅。首先让我们随着奥地利作曲家小约翰-施特劳斯的《春之声圆舞曲》到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城市公园,瞻仰一下约翰•施特劳斯的纪念雕像,感受那里法轮功修炼人带来的春天般的气息。
在古老而富丽堂皇的建筑群环抱下的维也纳城市公园,绿意融融,鲜花盛开,流连着大批的旅游团,人们在约翰•施特劳斯的纪念雕像前拍照留念。
这里也是维也纳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地方,周日到周四,几乎从不间断。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因为每天都有来自中国的旅游团参观这公园,所以这里成了学员们炼功同时大量讲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真相的地方。
来自维也纳的梅兰妮 (Melanie)从周日到周四每天在公园里炼功两小时,无论寒暑雨雪,她和一些学员都在坚持着。
她强调说“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中国人。”。
梅兰妮才真正关注起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来,是在儿子从中国归来之后.
她的儿子亚历山大(Alexander)是从2001年开始成为法轮功学员的,比梅兰妮早了一年半。亚历山大在2002年独自一人去了长春,并在那儿派发有关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传单。很快他便遭到警察逮捕及关押。几天后遭中方遣返回国。
亚历山大“我都不敢自己想象能活着回到维也纳”。
梅兰妮“他的西装上衣的背后从上至下整个都被撕破了,他的手臂到处都是紫青的。他还没完全从惊吓中恢复过来。” 梅兰妮首先想到的就是儿子是不是疯了。那时她的生活和中国没有什么联系,一直不知道那里还是共产极权在统治。
就这样,梅兰妮也开始修炼起法轮功并参与了其他修炼人的反迫害和讲清真相的活动。
其实她以前就已经见到过法轮功了,只是那时她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我那时在欧博拉(Oberlaa)参加一个课程。当我从窗口望出去,我看见一组人在公园的草坪上炼功,真好看。整个都在绿色包围下,那草坪,那些树,然后是那么和谐的功法。我简直入了迷。我只是想,‘我也要学。’”
坚持在公园里炼功对梅兰妮来说有时也不轻松。公园里冬天的气温总比其它地方低几度,而夏天又遭受蚊子的困扰。但无论如何她仍坚守着,因为她心中有一个信念: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讲真相的机会,她要把自由的春天的气息传到每一个路过的可贵的中国人的心里。
“有时会同时开来几辆满载着中国人的大客车,几百人像潮水一样向我们涌来,当然他们都走到离我们很近的地方,就象看珍稀动物一样把我们围在中间。”梅兰妮略带激动的说。
每当有中国旅游团经过时,就有学员停下炼功,派发传单、《九评共产党》,并和他们交谈。中国人对此的反应大相径庭,有的人很大胆,迎着资料而来,拿到后迫不及待的就阅读,有的甚至在人群中欢快的大喊“法轮功,法轮功”。有的人不敢当着别人的面接受传单,怕招来麻烦。而有少数人听到是关于法轮功的就非常恼火。他们被中共国家宣传机器的恶意诽谤深深毒害了,既不能平和的交谈一下,也不接受真相资料,即使接了,也撕毁扔掉。
通过梅兰妮和其他维也纳法轮功学员的坚持,这个炼功点多年来一直保持下来了,无数的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人在这里了解认识了法轮功。而且城市公园的法轮功炼功点也在维也纳人的口中在传播。一个学员在理发店里听到了人们在谈论法轮功,其中有人提到,“啊,是啊,法轮功,他们一直在城市公园里炼的。”
对梅兰妮来讲在城市公园这个热闹的地方保持炼功入静很不容易。夏天这里举办各类沙龙,一座豪华的建筑就在不远处,那儿举行音乐会,很多人来观看。流行音乐、古典音乐有时在场地上轰鸣。
她说 “当然会听到其它音乐声,但我把精力集中在炼功音乐上就没问题。”
播放《普度》
听众朋友,您现在听到的是法轮大法音乐”普度”,不知您是否与音乐之乡修炼人同样感受到其中的祥和、美好呢?
在这次节目结束之前,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由欧洲为你而来合唱团演唱的歌曲“为你而来”以及一首由西人法轮功学员DREW PARKER演唱的“静静的微笑”Silent Smile。感谢您的收听!我是陈东,让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