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各族裔人们的共同心声(图)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明慧记者德祥、荷雨美国纽约报道)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国传出以来,以其“真、善、忍”博大精深的法理和令身心健康升华的神奇功效吸引了众多人们走上修炼的道路。一九九九年中共发动的残酷迫害,非但未能压垮法轮大法修炼者,反而,在反迫害中,法轮大法传遍了世界上百个国家。在二零零九年六月六日纽约曼哈顿的“呼唤良知 制止迫害”盛大游行中,处处可见来自世界各国身着民族服装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热情地分享修炼的美好,并盼望更多的世人得益于法轮大法。 

游行中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图为波兰学员
游行中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图为瑞士学员
日本学员:修炼后,与学生关系非常融洽 
山川女士很高兴来参加纽约法轮功大游行
游行结束的地方,山川女士身着传统的日本和服,正高兴地和伙伴们观看在其后抵达的队伍。游行队伍一望无际,从第一方阵天国乐团抵达游行终点开始,到最后的腰鼓队,需要一个多小时才全部抵达终点。山川女士表示,今天有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前来游行,这个活动深深吸引了她。看到各个民族的大法弟子,有西方人也有东方人,心里非常感动。
已经修炼法轮功七年的山川女士是日本的一位小学教师。最初是她的妈妈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发现妈妈不光是身体变好了,连脾气也变好了,这吸引了她,于是她也加入了修炼的行列。修炼之初,她刚开始做小学教师,在工作中时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做,对学生保持着一种非常祥和的态度,和学生的关系非常融洽。
山川女士表示,法轮大法对任何一个民族都是非常有益的,使人们心身受益,她希望全世界能有更多的人来修炼法轮大法。
韩国学员:希望能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所有的人
身着色彩亮丽传统长裙的韩国法轮功学员赵女士十分开心地表示:“今天遇到各个国家的大法弟子聚集在这里,举行游行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能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所有的人。”
赵女士已经修炼十年了,她说:刚开始是跟着妈妈修炼的,后来就喜欢上法轮功了。按真、善、忍做好人是正确的,身体健康了,与周边朋友的关系非常协调。法轮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是道德、什么是不良,这种关系让人很清晰的辨别出来。
赵女士表示修炼法轮功才让她获得了真正的幸福。
奥地利学员:多年苦寻终得大法
克里斯缇安(左)和朵里丝很高兴他们能举着“法轮大法在奥地利”的横幅
身穿奥地利传统服装的护士朵里丝(Doris)和企业家克里斯缇安(Christian)一人一句,兴高采烈地向记者表达他们的喜悦:“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游行,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在奥地利洪传,游行的感觉非常美好,路人也特别友好,很多人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谈到为什么要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来自维也纳周边的朵里丝表示:“就是一种想来的愿望,想要参与的愿望,感受这种场合的愿望。”克里斯缇安表示:“我也有这种感觉,我从未到过纽约,想来参加法轮大法的法会,很想感受纽约的游行,我曾参加过华盛顿DC类似的活动,感觉非常好,希望能参与这次活动,成为其中的一员。”
他们俩人都修炼法轮功十年了。朵里丝说:“我之前很长时间都在寻找,有很多问题,如为什么有不同的宗教,为什么它们之间有所不同等等。法轮功回答了我的疑问,我发现法轮功使我的生活变得和谐。当在我的生活中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时,法轮功让我明白,问题出在我这里,只有我改变了才会有进步,我的社会关系、家庭等才能和谐。”
克里斯缇安说:“我总是在寻找着什么,直到我读了《转法轮》这本书,我明白了这就是我要寻找的。我从十三岁开始就不断的寻找各种修炼方法,每次都是以开始很有兴趣,但总是不能持久,我拿到《转法轮》之后,第一次在三天之内读完两遍,那时我明白了,这正是我一直要寻找的路。修炼之后我有了很大的变化,我的容量变大了,很多以前不能忍受的事现在能忍了,以前不能承受的事现在能承受了,这些还是我能明显感觉的,很多是我不能明显感觉到的,都在起着变化。这些我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最后朵里丝表示,她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能够有自己的观点,看清真相,不能简单地相信中共说的谎言,要用心来感受到底发生了什么。
南美学员: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法轮功
来自拉丁美洲的曼农(左)和两位来自墨西哥的同修
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的曼农(Manoj)来自拉丁美洲,每年都来参加纽约的大游行,他说:“看到这么多的大法弟子聚在一起,感到很壮观,大家来自世界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族裔背景,每个人说不同的语言,这让我感到很高兴,真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我相信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通过这个游行被感动、唤醒,从而正视迫害事实。”
谈到修炼带给他的变化,曼农说:“大法让我找到长久以来自己一直在寻求的真理,大法教人与人为善、宽容与忍让。因为大法,我的生命更幸福、更健康,我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愈来愈融洽。大法改变了我深层永恒的生命,没有了仇恨,摆脱了疾病,我不再自私,每天都更为开心,大法完全改变了以前的我。”
说起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曼农说:“我想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五分之四的拉美国家了。现在越来越多国家的人了解大法,例如墨西哥就有很多的大法弟子。还有巴西、秘鲁、智利、阿根廷、哥伦比亚、多明尼加共和国、波多黎各,哥斯达黎加,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了法轮功以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了。”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