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活摘”在微博被解禁 意味深长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0/2/huozhai.mp3


从9月28日中共双开薄熙来后到10月2日当天,大陆拥有1亿用户的微博上,“活摘”和“器官活摘”被解禁。网友们看到了大量国内、国际的有关报道,尤其是海外独立中文媒体揭露的中共政法委活体摘除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和国际谴责。大陆当局这样做的意图是什么呢?请听时事评论员张粟田的详细分析。
张粟田指出:(录音)现在胡温习放出活摘这个关键词,让中国老百姓了解这个情况,这么做首先得到国内民众道德上的支持,在舆论上、在道德上他都占据了制高点;第二,他会得到国际社会正义力量的支持和正义声音的声援。
张粟田分析,在宣布薄熙来罪行后,现在解禁“活摘”、“器官活摘”等敏感词,是胡温习打击血债帮和薄熙来个人的有力武器,促成了法办薄熙来以至血债帮的民意和舆论的基础。
张粟田:(录音)这个时候,他放出这个东西对查办薄熙来、清除江家帮很有作用。活摘直接的根就在江泽民那里,江泽民、罗干、周永康、曾庆红这些人,然后具体执行的就是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这是一套江派人马他们在干的。这时候胡温习他们放出这个风,可以说对他们自身没有多大的杀伤力,对薄熙来来说、对江家邦来说是一个很具杀伤力的罪行。活摘器官直接涉及到薄熙来,所以说他针对薄熙来铺垫这一个民意基础,造一个舆论声势。
9月中旬,先是美国国会召开活摘器官的听证会,美国议员表示用反人类罪都不能形容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后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活摘器官的真相被曝光,当即有两个非政府组织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
张粟田认为,胡温习现在解禁这方面的内容,不仅能撇清自己,而且能寻求国际支持。(录音)因为活摘器官在国际社会,在西方国家高层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那这个时候,胡温习放出这个消息,就表明他们跟这个活摘是不沾边的,把他自己切割开来。他同时希望得到国际社会的道义上的支持。因为普世价值是人类的共识,不管你是哪个阶层、哪个国家的。
在8月审理谷开来期间,大陆网上曾爆炸性地传播有关大连尸体工厂的消息,但审判结果显示:谷开来案完全和薄熙来切割开来。到9月审理王立军时,海外观察家指出,王立军创建的直接涉及活摘器官的所谓“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的罪行,被当局刻意隐瞒下来了,并且所有罪行都是按最轻一级的判处。随后在胡温被周永康等血债帮操纵的南海摩擦、钓鱼岛争端和全国反日打砸抢烧游行搞得极其狼狈而决定双开薄熙来后,为什么他们拿出的是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而不是谋反等其他罪行呢?
张粟田:(录音)这种活摘的罪恶相对于谋反来说,谋反就小之又小了。谋反只是在中共党内他发动的,对老百姓可以说没有什么关系。活摘就涉及到每一个中国人了,他今天把那个人活摘了,那么明天可能就轮到我们身上,我们就成了那个被展览的尸体。所以这个第一牵扯到道德问题,是人类所不能接受的,第二涉及到每个人切身的安全问题、自身的生存问题。活摘这个罪行一旦揭露出来,薄熙来的支持者、毛左那伙人看到这个——薄熙来涉及到这么一种人类不能接受的罪恶,也对他们起到一种警示作用。
网名是“不能遗忘自己的人”关注薄熙来案时发问:器官活摘怎么个说法?网友@尹克林直言:当代希特勒!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