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警察最适合炼法轮功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1/9/20130109_w01.mp3


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听众朋友您好,我是祝家琦,欢迎收听新鲜生活。
在台湾,有的听众可能有一种经验或听家人朋友转述过这样的情景。在热闹的街头、马路的骑楼边,逛街逛到一半,老板会突然匆匆忙忙把商品拎成一个大包袱,急忙跑开或躲进附近的店家。原来他们这么做,为的都是躲避警察的临检。
在警界服务多年的吴世泽警官,以前也曾做过取缔摊贩的工作,虽然跟这些人素不相识、无冤无仇,每次只要执行这项勤务时,他总是秉公处理、说一不二,对这些违规的小贩没有半点同情。西元2000年,吴大哥开始接触法轮功,不知不觉间,他发现自己看待摊贩的角度有了变化,做法也不一样了。
吴世泽也相信因果业报,面对伤害过和帮助过他的人,都一样心怀感念。
有天,吴世泽在偶然机缘下碰到一位老长官,对方看到焕然新生的他,表情之惊讶,完全写在了脸上。
获益无穷的吴世泽热心分享自己的经验,除了在警局推动法轮功社团,也在住家社区免费教功,推荐大家阅读修炼法轮功的书,也就是李洪志老师的著作《转法轮》。
听众朋友,您了解警察的工作吗?您知道他们有多辛苦吗?吴世泽以过来人的角度分享,总是大力向同事推荐法轮功。因为在他内心深深觉得,警察最适合来修炼了。为什么他会这么认为呢,我们来听听他的分析。
修炼除了要有缘分,还要有决心,如果只有5分钟热度,后果必然不了了之,令人感到惋惜。
用挖宝矿来比喻修炼,吴世泽警官相信,只要持续做,每个人都挖得到宝矿,自然能体会到法轮功给自己和周围带来的种种好处。
曾经觉得了无生趣的吴世泽,因为修炼而拥有崭新的人生观,之后我们会再与您分享他的修炼缘起与学炼大法后的身心变化,也欢迎您继续收听。新鲜生活与您分享新鲜的观念、健康的生活,我们下次再见。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