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姥姥的亲身经历 - 害人终害己

害人终害己

文/妙笔莲花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姥姥给我讲过一个她们家族中,曾经发生的真实事情,见证了善恶有报,害人者终害己的天理。
几十年前,姥姥的一个亲戚家,夫妻俩感情很好,美中不足,结婚数年也没有孩子。俩人一商量就找人要了一个刚出生的小女孩作为养女。因为人到中年还没有子嗣,夫妻俩对这个孩子很疼爱。可是女主人的婆婆很刁,觉得这是个外来的野种,没有自家的血脉,非常不喜欢。
这个小女孩不太大时,一次养母外出,把养女交给婆婆照看。没想到她回来时看到孩子双眼红肿,哭闹不止,怎么也哄不好,可她离开前孩子还好好的啊!女主人心疼孩子,就问婆婆小女孩眼睛怎么了,没想到婆婆冷冷的说:“不知道!”就不再搭理她们了。等男主人回来后,夫妻俩求医问药,终究没能治好孩子的眼睛,从此后,这个本来健康的孩子就瞎了。
无巧不成书,过了很长时间,一次偶然的机会,女主人从邻居门前路过,就听到婆婆和邻居聊天时说:“我告诉你,人的眼睛啊就是一汪水,你用桑树叶盖在眼睛上,用针一扎,噗,一汪水就出来了,倒点酒,血都不出,谁也看不出来是扎坏的!”她说这话时满脸得意的神色,可她没想到,这几句话被自己的儿媳妇听到了,从此后女主人和她丈夫就怀疑小女孩的眼睛是婆婆用针扎坏的。
过了几年,小女孩五岁时得病死了,夫妻俩很伤心。埋葬她时,养父说:“孩子啊,你可怜啊,谁把你眼睛扎坏的,你到阎王爷那跟她要眼睛!”结果小女孩死了不到一百天,女主人的婆婆就双目失明,也瞎了!
中国古人曾告诫过世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人生在世,所作善恶都有神佛记录在册,暗室亏心,神目如电!人无论做什么都会得到相应的果报,善恶昭彰,毫厘不爽。以上这个事实再次验证了这一天理。
再次奉劝那些被无神论洗脑,还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不要以为因果报应虚无缥缈,神佛是真实的存在!人所作善恶都要自己承担,害人者终害己!看看薄熙来、王立军,你们就该明白什么是善恶有报。不要再助纣为虐,停止迫害法轮功,善待大法,生命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要帐的儿子
这个故事是我姥姥的亲身经历,虽然过去六、七十年了,但它向人证实了因果轮回的存在,和欠债要还的天理。
姥姥是个苦命人,年轻时嫁给第一任丈夫,夫妻俩感情很好,可是婆婆很刁,姥姥被打骂是家常便饭。后来婆家实在呆不下去了,姥爷就独自带着姥姥,背井离乡,来到了前郭旗(现在的松原县)。
没有了婆家的刁难,姥姥和姥爷凭着自己的勤劳,在这个举目无亲的地方扎下了根。结婚六年后,姥姥生下一个男孩,姥爷自然很高兴,为了能使孩子平安健康的长大,姥爷给他取了一个很有寓意的名字——留住。
小留住长得虎头虎脑,聪明可爱,又是家中独子,姥姥和姥爷都很宠爱他。随着他一天天长大,姥姥发现这孩子有个毛病,就是手特别“散”。很多家里的东西被他拿到手里,不一会儿就玩丢了,要么就是玩坏了。不论姥姥嘱咐多少遍,他依旧如此,并且总说:“做梦了。”有一次,家里买回一个新炉圈,他看见了,非要拿出去玩,姥姥千叮咛万嘱咐别把炉圈弄丢了,结果等姥姥做饭时问他要,他却还是重复那句回答:“做梦了。”姥姥只当是孩子太小,胡乱蒙话,并没拿他的话太过在意。
小留住三岁时得了一场大病,卧床不起,姥爷东奔西走请了好几位大夫也不见好转。眼看着孩子躺在床上病得不行了,这天晚上,姥爷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中两个十几岁的小男孩来到他家,其中一个怒气冲冲,一进门就破口大骂,声色俱厉的冲姥爷大喊:“你把钱还我!你把钱还我!”姥爷见小男孩横眉怒目,不依不饶的气势,吓得心惊胆颤,东躲西藏,眼见着惊慌失措不知该往哪跑的时候,一着急吓醒了。醒后,姥爷惊魂未定,全身冷汗淋漓。虽是南柯一梦,但梦中情景历历在目,回想起来仍心有余悸。姥爷喘着粗气把梦到的情景告诉了姥姥。姥姥娘家信佛,对因果轮回的事深信不疑,听完姥爷的话不禁叹了口气道:“这是要帐的债主来了啊!”
本来眼看着小留住的病求医问药治不好,姥姥和姥爷已经放弃了。可是说也奇怪,自从姥爷做完那个梦后,已经卧床不起的小留住病势却有所减轻,这可乐坏了姥爷。眼瞅着独子大病见好,姥爷早把那梦忘在了脑后,非要请大夫给儿子看病。姥姥说:“也许那是要帐的债主,不是咱儿子。”姥爷不听,花了一块大洋给小留住抓药。结果没留住儿子的命,却又花了一块大洋。姥姥说小留住临死前,口里一直喊着“回家,回家。”看来人间真不是他的家啊!尘世匆匆不过是梦一场罢了!
自古因果轮回,欠债要还的事例不胜枚举,可是人总是执迷现实之中不能自拔。其不知到头来各自所种善恶因果,都得自己偿还。由我姥姥的亲身经历可知,阴司讨债,就是差了一块大洋也不行啊!
在此我想起那些被名利迷住双眼,还在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人员,我真的为他们着急呀!他们真的不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么?不知道自己被中共利用后将是什么结果。在人间展现给人们遭恶报的薄熙来,王立军,任长霞等等,都是参与迫害修炼 真、善、忍好人的恶报实例。可是沉迷于现实利益之中,人们总是被名利挡住双眼,不想知道人应该怎样活着,也就无法知道等待自己的将是什么。
当然这一切都是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毒害世人造成的恶果,使那些公检法司人员在无知中走向罪恶的深渊。在中国大陆的“清明节”或“七月十五”过年等日子里,人们都到墓地悼念自己家过世的亲人,都供一些祭品,希望故人能有好的去处。更有一些官员花高价买墓地,想死后安宁。可是那些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人,你能安宁吗?就是在人间敢于争权的、迫害法轮功的首恶之一的薄熙来今天不也是生不如死了吗?这些眼睁睁的事实真的应该清醒了呀!
我真的希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人员,不要再被无神谬论欺骗,善恶有报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只有停止迫害法轮功,选择善良才是光明大路。否则恶报临头时后悔也迟了!这也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我是真的为你好啊!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