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张连英遭劳教三次 险些被活摘器官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1/9/zhanglianying.mp3

现已被营救到海外的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连英女士近日向本台表示,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先后三次被中共当局非法抓捕并劳教,在劳教所曾十余次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并险些被活体摘取器官。
张连英原是光大集团的处级干部,注册会计师。修炼法轮大法以后,处处按真善忍的准则要求自己,身心健康,家庭和美。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悍然发起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群体灭绝性的迫害,多年来张连英和丈夫牛进平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和向民众讲诉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而双双遭到迫害。
张连英因不放弃信仰,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和女子劳教所期间受到殴打、不让睡觉、不让大小便等非人折磨,曾经7次被折磨昏厥并濒临死亡。还多次被莫名其妙的检查身体,每次都大量抽血,甚至几次从胳膊上抽的嫌不够,还从脖子动脉上抽血。
(录音):“他们对我身体那种检查吧,我也觉得很不正常。那是06到07年吧,当时在女(子劳教)所他们也多次给我抽血,有时候10几个人摁着我,大量的给我抽血。有时戴着黑头套拉着我去给我就是检查我的身体,各个部位都要检查,而且多次….因为我就觉得他们简直就是,拿人就好像一点也不像对待人那样的对待我。”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曝光后,她才恍然大悟,自己差点成为活摘器官的供体。而且即使在中共活摘罪刑已经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后,她还曾多次被迫接受不明体检,而且从来也没有人告诉她原因和结果。
(录音):“就像08年我第三次被抓,他们把我从北京东城看守所送到调遣处。他们要把我体检,要抽血,而且要把我全身衣服全扒光了做全身检查。有的时候他们还把我整个捆起来,放到一个大的机器上对我身体就是进行检查。因为我以前没有做过这样的检查,我都不太懂。”
张连英表示,这种情况绝非单一事件,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很多法轮功学员由于不愿连累家人和同事,根本不报姓名,因此被抓后只有一编号,很多人在看守所之后就不知去向,莫名的失踪,很可能成为活摘器官的供体。
(录音):“我在纽约这边认识一位法轮功学员,她告诉我,她当时就(被)拉去想给她抽骨髓做那个检查,她也是当时抗争没做成。而且她也讲她的一些朋友也被失踪了。”
2006年5月21号,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斯考特来北京走访民间,了解中国人权的实际状况,法轮功学员曹东和张连英的丈夫牛进平不顾中共的红色恐怖,冒着生命危险与欧洲议会副主席会谈。当时牛进平谈到了被关押在劳教所里的妻子所遭受的迫害,曹东还披露了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黑幕。
(录音):“因为我听我丈夫谈起过,当时曹东就谈到了一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情况,他说当时那个学员确实就看到了他那个身体上有被摘器官的迹象吧。”
张连英还披露了很多她所熟悉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具体情况请留意本台的后续报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王倩 杨芳采访报道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