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参考资料:谷开来的名字中透露出的真相


文/孙思贤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一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兼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第二任妻子谷开来,因涉嫌谋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被捕。2012年8月20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谷开来因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执行。
庭审没有明确解释为什么谷开来决定谋杀尼尔•海伍德(Neil Heywood),以及为什么王立军一开始帮她掩盖谋杀事实、后又因担心自身生命安全决定逃到美国驻成都总领馆。经常担任中国政治犯辩护人的知名法律界活动人士浦志强表示:“领导层正处于政治派系斗争之中。体制的合法性岌岌可危。”“在我看来,这些审判是在掩盖真相,而不是以事实为依据。”
那么谷开来一案的真相又是什么呢?
谷开来英文名字的秘密
很多人知道中国文化里名字有很多内涵,中国人很重视名字,有这样的话:“赐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教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其实不止东方,西方社会的名字也是有代表意义的。如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收集了相关数据,浏览了1亿多份个人资料,并把用户的名字和他们的职业关联起来。经过分析,确实发现了一些相当奇妙的联系,例如美国男性总裁的名字很多都是由四个字母组成的,例如杰克(Jack)、比尔(Bill)或弗雷德(Fred)。同样,专业销售人员的名字也较短,如趣普或托德,而工程师和餐馆工作人员的名字则一般较长。
谷开来的英文名字是Horus,很多媒体在介绍谷开来的名字时这样提到:Horus (荷鲁斯)是古代埃及一个天神的名字,主管天空、战争和狩猎。不过任何在西方生活过的人都会告诉你,这个名字是任何一个正常的西方人一生中都不太可能听说过的人名。
其实这个名字的涵义还有很多:Eye of Horus (荷鲁斯之眼)是一个自古埃及时代便流传至今的符号。荷鲁斯之眼的符号多用来保护木乃伊,古埃及人甚至相信荷鲁斯之眼能在重生复活时发生作用,对埃及法老的尸体具有神秘的保护作用,在埃及第十八王朝的法老图坦卡门的木乃伊上就绘有荷鲁斯之眼。
Horus的四个儿子在埃及文化中被赋予木乃伊化的工作职责,并拥有四项重要的保护工作,他们分别看管死者的四个重要器官:肺、肝、胃、肠。Horus这个名字和木乃伊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木乃伊是在人工防腐情况下或自然条件下可以长久保存的尸体。到了现代,出现了所谓的人体塑化技术,这其实就是制造现代的木乃伊,无非是用了更先进的技术和更新的名词而已。
1999年8月薄熙来批准在辽宁大连成立“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2003年此公司成为全球最大人体标本基地。当时这家工厂的老板还得意地告诉中外记者,工厂之理由非常简单:政府支持,政策优惠、优秀的劳动力、低廉的工资,以及丰富的尸体来源。
由于利润丰厚,很快哈根斯的徒弟、后来的对手隋鸿锦也在大连设厂,被称为所谓“中国生物塑化第一人”。等到了2003年,中国大陆就成了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输出国。哈根斯的徒弟、后来的对手大连教授隋鸿锦,由他提供尸体展览的美国公司免责声明承认尸体来源都是中共警方。两人的工厂都开在大连。
在《大连日报》2003年文章,“隋鸿锦与现代木乃伊”中这样写道:“2002年年初,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隋鸿锦组织成立了大连医科大学生物塑化有限公司。创业初始,只有隋鸿锦一个人,虽想招兵买马,但由于整天与尸体接触,愿意干的人很少,隋鸿锦还被误认为“骗子”:隋鸿锦在一些医学院校招聘了10个人,正当隋鸿锦准备对员工进行理论学习、岗位培训时,不知哪位家长从哪里探听到一个讯息,说隋鸿锦是国际大骗子,贩卖尸体,里通外国。这一“重大发现”马上引起轰动,10个小伙子按捺不住内心的惶恐,当即决定连夜逃跑。隋鸿锦看到了这番情景,二话没说,就开车回家,取来了厚厚的一叠证件,有户口簿、工作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还有很多获奖证书,为的就是证明他不是一个骗子。”
隋鸿锦可能不是一个骗子,但是他的证件无法证明他没有贩卖尸体。
就像薄熙来无法回答,即为什么在他主政大连期间,大连在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建立了人体的尸体加工厂;而在薄熙来升任辽宁省长后,沈阳成为活体摘取和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最猖獗的地方——这个最关键的问题。
如果薄熙来的老婆的英文名字就是古埃及木乃伊的护身符,这些问题的答案就比较清楚了:如同古埃及的荷鲁斯之眼一样,谷开来就是大连尸体加工厂的护身符,她保护了这些尸体被制造成木乃伊,并安全的离开中国巡游世界。
薄熙来夫妇人如其名
“熙来”典出司马迁的《史记•货殖列传》,原文曰:“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后人演变出两个成语,熙熙攘攘、熙来攘往。“薄熙来”的“熙来”显然出自于“熙来攘往”。
果然人如其名,2004年2月薄熙来任商务部部长。在其主政商务部时期,中外贸易摩擦愈发棘手。而据维基解密(WikiLeaks)网站公布的美国外交电文:薄熙来时任中共商务部长时,因迫害法轮功而在海外被多国起诉,并因温家宝极力反对而未能升任副总理一职。
维基解密电文揭示,消息人士说,温成功地阻止了薄的晋升,并获得很多憎恶薄在文革期间冷血对待自己家人的中共官员的支持。在文革期间,薄为了表明自己政治清白,曾告发自己父亲并公开声明断绝父子关系,并且殴打自己父亲。消息人士说,中国人最看重家庭伦理道德,薄因其“非人”行为被看作是一个“卑鄙的背信弃义的人”。
薄熙来在利益面前六亲不认,的确是为利益可以不择手段到极点。
谷开来的名字以前也不是开来,她自己说:“当时,准确的名字应叫‘谷开莱’,但嫁给薄熙来之后,有一次他看似认真地对我说,现在你入了薄家的门,按古时的传统你要妇随夫姓,今天咱们不兴这个了,你就妇随夫名吧’。于是,熙来趁我还未来得及提意见,就把我名字上的‘草’给砍了下来。于是,我的名字就成了现在的‘开来’。”
在2001-2004年期间,薄熙来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长,辽宁省大肆抓捕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辽宁省女子监狱(原沈阳市大北监狱)、大连市教养院、大连市看守所、大连市南关岭监狱、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沈阳市龙山教养院、沈阳关山子教养院、沈阳市张士教养院等均为中共非法关押、非法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薄熙来还调动辽宁省军队,命令他们换警服抓捕法轮功。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辽宁省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421名,失踪169人。大多数死亡与失踪案例发生在薄熙来任职辽宁省期间。
谷开来则夫唱妇随,利用其头脑、法律知识、美貌、外文和社交能力,不但为薄熙来出谋划策,而且起到了薄本人都无法起到的作用。
善恶有报,薄熙来改了谷开来的名,也预示着将“来”被“砍头”,谷开来参与迫害法轮功,犯下了要用命来还的滔天大罪。
谷开来测字预示薄熙来恶报
汉字是中华五千年文明与历史的最重要的载体。相传仓颉造字后神泣鬼哭,是因为汉字的出现,其实泄露了大自然的许多“天机”。纬书《春秋元命苞》中,进一步记载仓颉“穷天地之变,仰观奎星圆曲之势,俯察龟文鸟羽山川,指掌而创文字,天为雨粟,鬼为夜哭,龙乃潜藏。”中国文字的魅力正在于它的表象,更在于它的内涵,每个字都是有其深邃的通乎于天地宇宙的真意。
北宋徽宗年间,开封有一位对汉字很有研究的测字先生叫做谢石。《宋稗类钞》、《字触》等野史笔记中都有关于谢石的记载,任何人只要随手写一个字,谢石根据这个字可以说出此人现在和将来的情况,不但准确率惊人,而且合情合理。
宋高宗赵构曾召谢石进宫。在宫中的便殿,宋高宗拿出预先写好的一个“春”字让他测字。这个春字写得上大下小。谢石见后就对宋高宗说:“秦头太重,压日无光。”宋高宗听后默默无语。当时正值秦桧专权,谢石测“春”字的事传到了秦桧的耳朵里,秦桧勃然大怒,认为谢石影射他,便找了一个借口,在高宗面前奏了一本,将他发配到岭南。
在去岭南的途中,谢石遇见一个依山而立的人,手中举一个测字招牌,谢石心想此人也是相人,莫不写个字让他测一下。谢石写了自己的姓“谢”字让他测,此人说:“看来你也是一个相人。”谢石问:“何以见得?”他说:“谢字拆开,不就成了寸言中立身吗!不是相人还会是什么人!”谢石又以自己的名字请测。此人说:“石逢卒则碎,与你同行的人是个卒,不是个好兆头。”他又问了一下卒的姓名,卒回答说:“姓皮。”此人惨然地对谢石说:“石逢皮则破,你这次去怕回不来了。”
谢石听罢就说:“这是命里注定的,逃也逃不了。我们不谈这个了,请你也给我写一个字,让我也来测一下。”此人说:“我在此,即是字,不用写。”谢石一看,此人正好站在山旁,就说:“人立山旁成仙字,你是仙人不是?”此人笑而不答,转眼之间就不见人影。后来,谢石果然如此人所言,未能被赦免,死于岭南。
不同的人可以从汉字背后看到不同的涵义和因果关系。中共利用党文化给中国人洗脑,灌输无神论,把许多传统文化中的精华说成是迷信;但另一方面,其各级官员,包括中共高层,却“迷信”算命,烧香拜佛,为求得自身的更多利益,殊不知神佛不会保护恶人,善恶有报是天理。
谷开来本人深好易经、阴阳等传统术数,认定自己有“不同凡响的命运”。
深好术数的谷开来在习近平进军委之后,给薄熙来的仕途很虔诚地卜了一卦,结果是“晋”。卦名同于他们的祖籍山西省简称,谷开来与薄熙来把这个卦当作了是“晋升”的好卦。但另有人从玄学视角拆“晋”字为上“亚”下“日”,解说这个卦为坏卦:晋,山西的简称;亚日,即次日;“日”与“薄”(薄熙来之姓)、“西”(熙之谐音)、“山”(山西之山)四个字即合成“日薄西山”这个成语,昭示日薄西山。果然2012年薄熙来气息奄奄。
谷开来没有透露她卜的全卦,不过透露了卦中的最后一句:“《象曰》‘维用伐邑’,道未光也。”这句古文翻成现在白话文的真实意思是:“用残酷迫害杀戮的手段维持自己统治地盘的人,前途不明”。
**********谷开来和大连诸多的尸体加工厂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她通过其夫薄熙来得到尸体,再通过尸体工厂将尸体做成商品,再利用海外关系在海外洗钱而中饱私囊。
由于尸体工厂的特殊性,尸体的来源被掩盖,尸体在海外展览不会引起中国大陆的关注,这种特殊的行业的真相最近才因为王立军事件被推向前台。
这些被塑化的尸体中,就有被薄熙来和谷开来直接间接参与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更多真相的披露,随着更多人加入正义的行列,这些尸体会告诉人们更多,将成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直接证据。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