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败局已定 江派想拿薄熙来做活摘器官的替罪羊祭血


从9月中旬开始,法轮功学员和国际非政府驻联合国机构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系统曝光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此后,江派试图与薄熙来在“活摘器官”事件上进行切割。江泽民当年是迫害法轮功的首恶,其实薄熙来与周永康也是听命于江而犯下这些恶行。(合成图片)
【大纪元2012年10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林锋综合报导)从9月中旬开始,法轮功学员和国际非政府驻联合国机构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系统曝光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在“活摘器官”真相高度曝光之际,9月28日,薄熙来被移送司法机关,新华社留下神秘伏笔“薄熙来其它涉嫌犯罪问题线索”。
随薄熙来阵营彻底被打垮 活摘器官罪恶已盖不住
就在国际社会准备对此开始调查的时候,大陆罕见对“活摘器官”解禁,海外的被视为带有江派色彩的媒体纷纷试图与薄熙来“活摘器官”切割。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正在全面曝光的过程中,中国大陆媒体《财经》杂志最近也公布北京抓捕的活摘器官罪犯的犯罪过程,其中涉及北京军方304医院与山东政法系统及器官中介贩子联网合作,假造死刑犯器官证明文件和亲属活体器官捐赠证明文件来贩卖活体器官等罪恶黑幕。
中国广东、湖南最近抓捕了一批参与活摘器官的罪犯,当局也宣布“救出”了一批要被活摘器官的供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中国波及很多人和家庭,这个庞大的罪恶随薄熙来阵营彻底被打垮,已经掩盖不了了。
“活摘器官”内幕处于大曝光前夜
自从王立军闯入美领馆之后,“活摘器官”的内幕就不可避免地大幅曝光。此前《大纪元》曾经报导,王立军给美国政府的材料中,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还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中共内部也一直有人在调查“活摘器官”这个事情,中纪委的手上已掌握了各类线索和证据。尤其在重庆事件爆发后,随着薄熙来的垮台,诸多曾参与活摘的医生、政府官员都在迫不及待地揭发薄熙来的活摘罪行。这一切,也给中共内部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9月中旬开始,法轮功学员和国际非政府驻联合国机构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系统曝光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各国与会代表都表示震惊。许多国际代表和非政府机构代表在各类场合表示, 有意愿加入这一曝光罪恶的行列,共同推动联合国和国际社会进入中国调查此案,将涉入其中的罪犯绳之以法。
在内外交困的情况下,9月28日,薄熙来被移送司法机关,新华社留下神秘伏笔“薄熙来其它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紧接着,10月2日和3日,海外两家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媒体罕见放风称:薄熙来案涉及“人体器官买卖”,“活摘是在政法委的庇护下,谷开来直接卷入、运作,建立全球器官销售网络。”
据悉,联合国相关机构及美国、英国等机构也一直在暗中对中国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在收集情报和秘密调查。王立军事件爆发之后,随薄熙来夫妇的罪恶曝光,“活摘器官”内幕在中国大陆处于大爆发前夜。
江派放风试图与薄熙来“活摘器官”案切割
10月2日,有被业界视为带有江派色彩的海外中文媒体称:“现在,中共正在寻求薄熙来涉及命案的罪证,人体器官买卖、大连空难事件正浮出水面,涉及数百人死亡。”“这些罪名不可想像,但对欲置薄熙来于死地的人而言,这是必须的。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如果中共需要,他们还可以重新审理薄谷开来。”
10月3日,另一家疑似江派媒体附和称:“活摘是在政法委的庇护下,谷开来直接卷入、运作,建立全球器官销售网络。”同时,该媒体还不忘为江泽民开脱称,薄熙来事发后,江泽民曾发言,说薄熙来“反人类、突破了人类底线”。
这些言论目的是放出风声,将一切罪行都推到薄熙来身上,也被视为是江派在试图与薄熙来在“活摘器官”事件上进行切割。江泽民当年是迫害法轮功的首恶,其实薄熙来与周永康也是听命于江而犯下这些恶行。
薄熙来和谷开来在大连活摘器官 江泽民难辞其咎
自从19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不断有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2000年后达到高峰,估计当时有上百万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要求讨回公道,争取合法的修炼环境。
据资料显示,2003年之前大批法轮功学员北京上访被抓,因临时关押的监狱放不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要求从北京疏散去往各地。
时任辽宁省大连市长的薄熙来在2000年主动配合江泽民,大量因去北京上访而被捕、因没报姓名而无法送回原住省份的法轮功学员,成批被送往中国大连关押。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调查发现,当时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被抓时,为了不连累他人,不报姓名,因此成为中共活摘器官的对象。
1999年8月上旬,江泽民到辽宁巡视。有媒体报导说,薄公开违背上面规定的“活着的领导人不竖纪念碑、 不挂巨幅画像”的决定,在大连率先挂出了江的巨幅画像。等江一到大连,看到自己的巨幅照片赫然悬挂在大连市中心的人民广场,忍不住心花怒放,手舞足蹈起来。
据薄熙来最信任的司机王某某披露说,江泽民对薄熙来讲过:“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薄熙来为讨好江泽民积极配合镇压法轮功,并在大连最早开始活摘和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谷开来也参与其中。
在活摘器官的罪行中,周永康的政法委也深涉其中。2012年4月17日,当海外调查员询问是否有人想趁李长春和贾庆林离开期间,以“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时,李长春回答道:“你问周永康。”“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
英国人海伍德曾协助谷在海外做相关交易,涉及大量秘密,之后招来杀身之祸。
薄熙来与谷开来谋杀海伍德的真正动机
8月6日,《大纪元》曾经报导,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海伍德被“杀人灭口”。
当时海伍德因为涉及器官的问题,正遭到多方的秘密调查。秘密调查海伍德的包括中共的中纪委、美国政府和英国政府。而薄熙来与谷开来一直在担心这些问题的曝光,所以才在2011年11月密谋杀害了海伍德。
微博解禁 活摘器官真相曝光
9月28日,中共喉舌新华社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薄熙来被双开后,新浪微博陆续解禁敏感词,例如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等,不仅如此,新浪和腾讯微博还十分罕见地解禁了“活摘”、“血腥的活摘”等敏感词,大量关于活摘人体器官的真相在微博中涌现。
联合国等将对此进行调查
9月18日,全球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现场曝光及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恶,现场大约有100多位各国代表和国际非政府组织代表倾听了这一内容,表示高度关注。
联合国许多国际代表和非政府机构代表在各类场合表示,非常有必要在世界范围加大力度地继续举办各类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他们也表示有意愿加入这一曝光罪恶的行列,共同推动联合国和国际社会进入中国调查此案,将涉入其中的罪犯绳之以法。
今年美国国务院公布的2011年度的各国人权报告中,首次明确提到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
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和前国会议员、人权活动家乔高的调查报告《血腥的活摘器官》显示,死刑犯根本撑不起大陆器官移植市场,他们认为至少4万失踪的法轮功学员与器官移植有关联。
“活摘器官”突破了人类文明的底线
当年的纳粹大屠杀灭绝人性,当真相被媒体曝光后,许多人不敢相信,但后来在确凿的证据和事实下,人们终于相信了。
从1999年到现在,13年过去了,由于中共的掩盖和利用经济手段的胁迫,大多数西方国家和国际主流社会都没有能够在面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上,做出正确的反应和选择。西方媒体也刻意在回避这个“突破了人类文明底线”的罪恶。
如何面对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已经远远超过国家、民族、政党、意识形态等范围。当真相越来越显现在面前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会被中共的罪恶震惊得目瞪口呆。
(北美晚间责任编辑:王蕙芳)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