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修法轮功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事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0/30/20121031_hsin2.mp3

修炼为林恺馨灌注了无限的动能,让她从低谷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活在每一个当下,充实的度过每一天。怀着无限的感激,恺馨说,法轮大法的法理帮助她突破生命的局限,学会把不好的转化成好的,从而抛弃了过去那些随波逐流、自以为是的观念和生活方式。
泡茶、阅读,弹古筝、写书法,要不是亲眼看到恺馨穿着现代的服装、听她说故事,我们几乎以为她所描绘的是画卷里的古代仕女。
对林恺馨来说,丰富的精神生活满足了她渴望求道的人生,住在小岛的日子里没有口舌是非、只有海风明月,然而,当身体从头到脚都不听使唤、孩子又不好带时,原本就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恺馨真的成了寸步难行、病苦缠身的宅女。
爽朗的笑声、亲和的个性与正面的思想和行为,让恺馨结交到许多好朋友,这一切的改变,看在先生曾大哥眼里,真的是戏剧性十足,也让以往忽冷忽热的夫妻关系有了改变,恺馨的心中再也没有怨恨,对于另外一半,只有深深的感激。
看着恺馨,好多人都猜不出她的年纪,后来认识的朋友也很难想像她曾经和风中残烛这个成语连在一起。
修炼前,林恺馨曾被诊断出有两颗肿瘤,原本打算办理住院开刀的林恺馨却在得知检查结果后,二话不说、打道回府,面对有可能夺走恺馨生命的肿瘤,为什么她做了这样突然的决定,我们将在下次节目中告诉你事情的来龙去脉。
新鲜生活与您分享新鲜的观念、健康的生活,我是祝家琦,非常感谢您的收听,新鲜生活,我们下次再见。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