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内蒙草原上的罪恶


—— 记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文/内蒙古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八月三十一日】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境内,是一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曾迫害致残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此劳教所几年来一直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少则几十、多则上百名,非法关押的主要是内蒙古东四盟市(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的法轮功学员,现北京也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转到此劳教所,其它地区情况不详。
图牧吉劳教所的迫害手段极其邪恶残暴,这里的干警与犯人狼狈为奸,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大打出手,各种酷刑、摧残无所不用其极;同时强迫法轮功学员长时间干奴工;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上的摧残……致使多人被打伤、打残、打死,有的生活不能自理。为了掩盖罪恶,图牧吉女子劳教队的邪恶之徒极力封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消息,欺上瞒下,阻挡调查。这里的一些恶警已完全失去人性–大队长张亚光在走廊里公开叫喊:“警察就是流氓,我就是流氓头子。”中队长陈强当着法轮功学员的面狂叫:“这里哪来的法律!哪来的理!”中队长支文奇掐住法轮功学员的喉咙,原形毕露地发泄:“我就是魔。” 这些邪党恶警们血债累累,罄竹难书。
一.系统的迫害
此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有系统的安排。
1.邪恶的程序
首先把法轮功学员送去体检,收下能干活的法轮功学员,学员具体有什么病不管,只要能给他们干奴工就行。
第二步是把法轮功学员送到洗脑转化班(从2004年8月2日成立)。其实就是在图牧吉医院二楼的病房里,把窗户门都遮挡,成了一个小黑屋,把法轮功学员关在里面,每个法轮功学员一个房间,用车轮战术,每次6名恶警,2名监控对一名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洗脑转化迫害,放假自焚光碟逼着学员看,一直强行灌邪悟(恶人用来改变法轮功学员的歪理)的东西,几天几宿不让睡觉、罚站,进行意志摧残。法轮功学员如果绝食抵制迫害,恶警就把法轮功学员用手铐铐上,用铁棍子撬嘴,强行给学员野蛮灌食,大多灌辣椒水、盐水,有的学员牙被撬坏。
恶人还用电棍、手铐、皮带等迫害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还有酷刑上绳。有的法轮功学员到那里,被他们精神折磨一个多月,被弄的大脑空白、主意识不强,这时恶人们就让你写所谓的三书。如还不转化,就开始酷刑折磨,电棍、拳打、脚踢、辱骂法轮功学员。
2.超长时间的劳动折磨,伙食达不到标准
在法律上对劳教人员的劳动时间是有规定的,每天六个小时。可在这里,种地、铲地时强制法轮功学员每天劳动长达11小时,特别是除了正常的出工外,还有临时派活。劳教所的伙食很差,人均每日伙食才2元(据说标准应为4.5元),严重损害了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健康。
对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每天只给三顿用粗玉米面做成的发糕,还不让吃饱,有时还只给吃凉的,这被叫做“处遇”。法轮功学员多次反映情况都被挡回,说是大队规定的。在这里邪恶的规定变成了法律,狱警还叫嚣:“你有本事随便告。”
3.警察怂恿、强迫犯人作恶—所谓的“包夹”
“包夹”是狱警在劳教犯人中挑选的多次被劳教的累犯组成的犯罪人员,目的是监视并帮助狱警强制给法轮功学员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狱警经常向他们施加压力,并以各种利益威逼利诱(如减期等),迫使其想尽各种办法折磨法轮功学员。
2001年10月3日,法轮功学员王志臣因炼功,被“包夹”贾宝龙、肖健忠殴打,后被狱警吊在库房,嘴里塞上鞋垫,为防止他吐出来,还用布条狠劲系上。11月1日王志臣被叫到队长支文奇的办公室。狱警支文奇将王志臣的手铐在床上,用电棍一顿毒打,还把王志臣的棉裤衬裤扒下,用皮带抽打,接着又蘸凉水打,还专门打脑袋,打了很长时间。狱警支文奇累得浑身是汗,直喘粗气,这样重复打了王志臣好几遍,将他全身都打遍了,然后叫几个劳教犯人把王志臣扔到小号的冰凉的地上。这一夜王志臣不省人事,早上发现吐出一大堆白沫子。狱警叫“包夹”擦掉后,狱警支文奇指使“包夹”继续折磨王志臣,用皮鞋踢,用木板子砍,在鼻孔插香烟呛眼睛,头上扣大塑料桶,不让喝水,把大酱和盐水抹在王志臣的手腕上,然后转动扣得很紧的手铐使他手腕磨破出血后疼痛难忍,手腕肿得很粗,还不让上厕所。王志臣很多次被迫便在裤子里,湿透了两条棉裤一条毛裤。
王志臣被折磨得大脑昏昏沉沉,浑身剧痛难忍,多次昏迷过去。但狱警仍不罢手,致使王志臣几个月神智不清。
为了要求惩治打人凶手,被非法关押的全体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最后打人的“包夹”只被罚加期四个月,而打人的狱警至今被包庇,未受到惩处。
4.雇佣打手残酷迫害
2000年6月2日,公安部门和劳教所同时出动警力,以正常检查为名,其实是针对法轮功学员而进行的有计划、有组织的迫害。他们用每人200元雇来几个20多岁的青年男子作打手。
5.伪善的洗脑转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恶人为了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除了每天强迫学员进行强体力劳动外,还对法轮功学员不断地进行洗脑:通过逼迫学员看有关电视录像、读有关报纸、看有关“转化”资料、开会、找谈话、干警承包等方式来拖垮法轮功学员的意志,有时甚至把法轮功学员的亲人朋友找来,四面围攻。每月法轮功学员被要求写所谓的思想汇报,恶人经常搜身(搜法轮功经文)翻遍牢房的每个角落,时常把法轮功学员的被子撕烂。一旦搜出经文,就把法轮功学员的衣服烧掉。
图牧吉劳教所为晋升自治区级劳教所,2002年7月3日对所有关押人员进行所谓的法律考试,其中包括污蔑法轮功的试题,并订下邪恶的规定:如实回答的,加期3个月;不参加考试的,加期2个月;60分以下加期1个月。名义上为晋级,实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新花样。
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女队从2004年8月2日开始,在医院成立了洗脑班,企图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大法,达到所谓“转化”的邪恶目的。他们每次6名恶警,2名监控对一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进行身心折磨。许多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都被残酷的迫害。
10月6日下午,召开所谓的对法轮功揭批大会,会上法轮功学员斯琴高娃高喊“法轮大法好”,当时上来几名恶警连拖带拉把高娃带走,送入小号禁闭,后被送入洗脑班,每天由2名恶警强行灌输他们的歪理,不配合他们就用不让睡觉折磨高娃,每天只许睡2个小时,甚至有一次4天没让睡觉,有时强迫法轮功学员坐小板凳,不准活动。
法轮功学员范桂芝大约是在2004年11月28日被送入洗脑班,进去后和高娃一样,被用罚站、不准睡觉等手段,折磨近一个月。洗脑班搬回女队,把范桂芝送入小号禁闭近一个月。2005年4月10日左右又把她送入洗脑班,由两个犹大李小云、郭俊秀做她的洗脑,洗脑不成,又由恶警进行迫害,使范桂芝身心受到严重摧残,每天由狱医看着,现已被送到呼和浩特迫害。
法轮功学员王伟因拒绝参加揭批会,两次被非法加期,为抵制无理迫害,王伟绝食抗议,第六天被送到医院,被强行灌食并注射药物迫害,由于王伟不配合恶警,两只胳膊被拉成大字形铐在床上,在2005年1月4日下午被送进洗脑班进行迫害,由于王伟不转化,恶警马洪云打她嘴巴子,翟秋华把她铐在床上。
法轮功学员陈金宏,是在2005年3月份被送进洗脑班的,头20多天被迫害的基本上没让陈金宏睡觉,陈抗议,恶警马洪云、张亚光把陈用手铐吊在床上,脚底下放着法轮功师父的照片,陈金宏被吊得腿痛肿,抽筋,疼痛难忍,走路都很困难。4月10日,刘爱华也被送到洗脑班同样饱受煎熬。
法轮功学员李萍由于看经文被恶人李爱晔、翟树河发现,别的学员出工之后,恶人把李萍留下,把她铐在床上,李爱晔打她10多个嘴巴子。法轮功学员朱玉珍、马秀玲、张春杰收工回来找队长李爱晔要人,如果不放人,找大队长,李爱晔说不用你们找大队长,我叫大队长来,大队长周国玲来了之后,把三个法轮功学员痛打一顿,有用电棍打的,有的拳打脚踢。
法轮功学员范桂芝、王伟、陈金宏三人是被根河公安局送到图牧吉非法劳教的,其间没有经过任何法律手续,她们从2002年4月被关押直到现在还在被非法关押迫害。
6.剥夺法轮功学员的通信权、侵吞法轮功学员财物
狱警因惧怕法轮功学员写诉状,强行收走全部的笔和纸。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就连杀人犯都享有的辩护、上诉的权利,而且也失去了与家人正常通信的权利(来信去信经常被劳教所人员察看,但是根据有关条例这种行径是非法的)。警察不准法轮功学员往家打电话,家里来电话狱警也不让接。家里来人狱警也时常不让接见,还常扣留家属送来的食物和钱款。
2002年2月,在三中队的几个法轮功学员为了抗议狱警的迫害,集体绝食多日。2月8日晚,法轮功学员王志臣(在四中队)用自己省吃俭用攒下的钱买了白糖和七袋奶粉,请队长转交给在三中队的法轮功学员,队长陈强答应由劳教犯人送过去。4月5日,王志臣遇到在三中队的法轮功学员问及此事,说只收到了白糖。事后,法轮功学员也只从狱警要回了一袋奶粉。法轮功学员多次用口头和写报告的形式追问此事,向大队反映情况,揭露他们的违法行为,劳教所从上到下层层包庇,不予解决。法轮功学员就绝食抗议,并写上诉材料,维护自己的应有权益。劳教所就强行搜查上诉材料,并指使劳教犯人来抢。4月15日兴安盟检察院来检查时,法轮功学员把诉状交上去。5月13日检察院来人解决:要求杜绝狱警及劳教犯人打骂法轮功学员的现象;6袋奶粉的钱返还到王志臣的帐上。过后劳教所不予执行,至今尚未偿还,还把法轮功学员的合理要求,诬蔑成“闹事”。
7.蒙骗外界
上级或其它部门来劳教所检查时不准法轮功学员发表意见,都强迫学员到厕所或其它不见人的地方躲起来。特别是当法轮功学员身上有伤的时候,恶人怕被外界知道劳教所内迫害的残酷现状,就把被迫害严重的法轮功学员用车推走、用人抬走、藏到地窖里和猪号里。
此外,劳教所的恶警们为争得文明劳教所的荣誉,还把刑事犯写的遵守所规所纪的保证书伪造为法轮功学员写的来欺骗外界,把刑事犯写的思想汇报总结,也伪造成法轮功学员写的。
法律上对干警的要求是有严格规定的:不许戴戒指、涂口红,打人骂人更是不允许的。可这里的干警手戴戒指打法轮功学员耳光,把学员脸上划得道道血痕。
二.灭绝人性的酷刑与虐待
1.“上绳”
用很细很结实的绳子,把法轮功学员的双手反绑到背后,再五花大绑把胳膊和肩膀使劲往一起拽,再用牙刷给绳子绞劲,绳子都勒进肉里。几个小时后松开,两个人拽胳膊往两边抻,然后再上。有的法轮功学员一连竟被上了五次,几个月后肩头上还有被勒的黑印。单晓臣、杨东、刘子臣、马天魁等好多法轮功学员受尽了此种酷刑的折磨。
2002年5月19日(四月初八),张亚光站在楼前的台上用手指着法轮功学员大骂“你们都给我听着,他们动一动脚你们就给我打,打坏了我负责。” 里面每个队都在行凶,外面都能听到劈啪打人的声音。严管队的张继田、刘占瑜、刘勇军,单晓晨、王建华、王占祥等被依次上绳并推出来站着。上绳前有时还用拳脚橡胶棒打,王占祥被折磨得下肢不能站不能走。
绝食第三天灌食,一天两次,找些最没人性的劳教犯人,捏着鼻子,撬开嘴用漏斗灌加了药的玉米面粥,不往下咽张亚光就把脚踏在肚子上使劲一下一下踩,灌得脸上、脖子上、头上、衣服上、地上都是。
上绳一般上下午各一次,凶手是张亚光、陈强、王立伟、孟庆财、聂××、王怡平、苏宏、屈××,也找些最没人性的体格强壮的四个以上劳教犯人,上完后两人架着,另两人分别在两边抓住两手同时用力一下下向两边拉。上绳把肩部肌肉拉伤,一碰都特别疼,他们却让两个强壮的流氓使劲不停地拉手臂,使肩背、胳膊的肌肉疼痛难忍,肩背、胳膊、手指一直肿着。张亚光还说:“我们(警察)都是流氓,我就是流氓头子!”有一天王立伟还把王占祥和单晓晨吊铐在库房,直至昏迷。
图牧吉的所长段和平指责政委朱吉君手段太软,才达不到上级要求的所谓“效果”,还狂言为了“转化” 法轮功学员打死几个人算什么。朱吉君因此受到批评,被退到二线工作。恶警段和平是图牧吉最大的贪官,他接替了朱吉君的工作,亲自指挥坐镇,给恶警孟庆财(此人曾先期到北京学习了马三家等劳教所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和刑具使用,包括上绳、不让睡觉等),配置了新的电棍和手铐等多种刑具,开始了灭绝人性的镇压。他们从底楼开始,挨个给法轮功学员上绳,有的被上3、4绳,法轮功学员王占祥(赤峰)上绳中当时腰就被上断,下肢失去知觉而瘫痪(后来痊愈),法轮功学员徐谦(赤峰)肋骨被打断。 事后据警察讲,当时还调动了武警,可武警的车在路上翻车了,没来了。
2.毒打、多种体罚
恶警拳打脚踢,侮辱谩骂,利用犯人作监控人员,手里拿根竹棍,有一米长,随时看法轮功学员不顺眼就抬手抽打,嘴里还不时地传出骂人脏话。用鞋底打学员后背。
恶警苏红只因法轮功学员贾海英被子没叠,就一口气连打贾24个嘴巴,致使贾牙齿松动腮帮子皮开肉绽,最后诱发心脏病昏倒在地,贾海英已卧床三个多月。恶警王桂荣因法轮功学员季云芝坚持说了“大法好!师父好!”就被她踢倒导致肋骨骨折,后又被两个男打手抓头发拖到办公室用高压电棍电了两个小时,最后小便失禁,导致法轮功学员季云芝下肢瘫痪。
犯人骑在法轮功学员的身上,连打带掐、带拧的,坐得学员胸前呼吸困难,身上伤痕累累,乳房、大腿、胳膊上青一块黄一块的,出工上不了车,碰一下都疼痛难忍。
罚站、罚蹲,蹲下之后,手不能碰地上;还有蹶着,蹲着闻尿桶;站到外面冻着,穿三角短裤,冬天也这样干;骑马式,脸被打得变形;在操场上不停地走步、跑步。强制头朝下蹶着,支撑不住就用膝盖顶学员脑袋。强制法轮功学员在夏天的太阳下暴晒上几个小时,有晒抽、晕倒的,干警看到却毫不动心。
2001年7月22日,张丽等几名法轮功学员因拒绝参加污蔑法轮功的会议,被干警毒打、罚站。男队有一名弟子站出来揭露男队干警对坚定学员用酷刑,结果被拖出了会场。
2003年3月,劳教队把一中队和二中队合并成了一个中队,有恶警尹桂娟主管。对不喊口号的学员进行迫害,罚站,罚抱头蹲,不让睡觉等。有一次出工有学员不喊口号,尹桂娟和劳教队的很多干警在门口打学员,对不喊口号的挨个打,八所队长马洪云在院里听到后也到门口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中队法轮功学员赵素艺因经常绝食抗议迫害,多次遭谩骂,毒打,侮辱,被折磨得皮包骨,吃不下东西,吃了就吐。2003年3月送医院治疗,出院后没回劳教所,不知去向。
3.电棍电击
2000年11月23日上午上完课,恶警苏宏把王晓东单独叫走。当王晓东回到宿舍时,上衣、裤子都粘有土,嘴唇及边缘有新划痕。一会儿,他的嘴唇就肿起来了,越肿越高、越肿越长。下午,整个嘴唇满是水泡,肿大得象是戴上了一个道具。后来知道,苏宏把王晓东叫去,说“炼法轮功是反党”,问是不是,王晓东说不是。恶警就丧心病狂地一脚把王踢倒,用它肥大的躯体没人性地摧残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用电棍电他。王晓东的嘴是它用电棍电的,一个多月后王才能勉强进食。
法轮功学员范小丽因拒绝唱给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的歌被二中队队长罗尽芸用电棍触击后抽搐不能行走。法轮功学员王春艳因坚持炼功遭到干警群打电击后下肢不能动,干警那仁花、刘秀华、扬杰还高声叫骂:“不能走,就给我爬。”
法轮功学员国秀英、杨春香、王秀杰、王春艳、赵桂存、张秀霞、李玉梅、王淑芹、周彩霞、王秀芸、翟翠霞、赵吉芹、张凤兰、王立芹等人因炼功被电棍打,三四个干警群打一人,拳打脚踢同时把学员衣服剥光用高压电棍击打王淑芹、国秀英、付桂英等人的脖子,付桂英被电的满脸全是红痕,脸肿得都变了模样。赵桂存、张秀霞的大腿两侧被拧得青一块紫一块,李玉梅的头发被揪光了两大片,王秀杰被三四个邪恶之徒揪起往地下摔多次,王春艳被电打得下肢瘫痪。梁亮因不妥协,暴徒就折磨她,往她的脖子上挂装满水的桶并打耳光。卢秀梅因背诵《洪吟》被监控告发遭到电击、毒打,这群丧失人性的恶警拧乳房踢臀部、阴部。卢秀梅被打得伤痕累累不能行走。刘会荣、郭俊秀、刘春燕、李春霞、刘准、刘晓昕被夜间吊起不让睡觉,暴徒并把刘春艳的裤子扒下来羞辱她。彭会宜因拒绝喊口号被打掉牙,没有完成所谓的作业被野蛮殴打。王颖不堪被折磨、迫害在逃离魔窟时被邪恶抓回被电击毒打耳朵失聪,大脑淤血。
根河市法轮功学员陈金宏、王伟、范桂芝因不喊“口号”不背“部令”,被管教恶警谩骂和侮辱。陈金宏因绝食抗议非法劳教,被恶警尹桂娟毒打,先是打嘴巴子,拳头猛击脸部,然后扯住头发踢倒在地,拳打脚踢。又用电棍电其脸部多处,身体前胸后背多处,脸上几处被电棍电得流血。尹桂娟边折磨边骂个不停。后又叫到大队长周国玲的警室,又是几人轮番拳打脚踢后强行灌食,直到答应进食为止。
根河市法轮功学员陈金宏、王伟、范桂芝,是被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某派出所所长尹梦江、副所长王宝刚等三人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强行押送到图牧吉劳教所。第一次因没有任何手续被拒收。第二次又送劳教所,三位法轮功学员抵制迫害,拒绝体检。恶警就把三人拖下车,并对王伟拳打脚踢,衣服被撕破。经恶警一段时间密谋,当场宣布三人都劳教三年。
4.强行灌食,对绝食抗议者野蛮灌食、灌盐水、灌辣椒水
2002年1月3日,三中队七名法轮功学员针对各种迫害,要求正常炼功,开始集体绝食,陆续又有其他法轮功学员绝食。在这期间,每两天被灌一次(插鼻管),不足二两奶粉,有时里边加泻药,加很多盐,灌完胃就疼,有的吐出来。绝食七十几天的时候,恶警们把法轮功学员拉到医院去体检,把王建华、江学农留到医院单独迫害。
绝食二十几天的时候,内蒙古劳教局来了几个人,找法轮功学员江学农谈话。实际是施加压力,恶人使劲卡住江学农的脖子不放,不讲道理、不说人话。
5.长期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
2002年6月上旬,恶警们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杨东,开始几天是一天天站在办公室,张亚光、陈强、孟庆财、聂××、王怡平等向他问话。过几天,就让杨东站在大厅里邪恶的标语前。又过几天,就听见他们喊叫声,见到杨东的脸肿了,以后天天见了脸肿得不象样。后来天天在百米之外的操场上劳动都能听到他们狼嚎鬼叫地折磨杨东。再后来,恶警就不让杨东睡觉了,一天24小时不让睡觉,杨困了,他们就用针扎、用水浇。半夜2点左右,张亚光、陈强、孟庆财象恶鬼吃人一样大喊大叫,施加压力。一直到第17天,才让他到小号去睡觉。
6.长期吊扣、只能脚尖着地,用手铐把人吊在铁窗上、暖气管上
2001年11月2日法轮功学员刘贵祥因炼功被狱警吊在库房,只能两脚尖着地,全身汗水象水洗一样。狱警指使“包夹”对刘贵祥狠毒地拳打脚踢,刘贵祥多次被打昏过去。“包夹”用棒子打,用木板子砍,为防止喊出声还把他的嘴用布堵上。刘贵祥向狱警反映“包夹”用棒子打人,狱警以没看见为由进行包庇、纵容。
在严管队被关押的潘振起老人,要求炼功,被吊铐在库房行李架上,后来转到小号里铐着,四个多月,一直到释放。
被严管队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王志臣炼功,被吊铐在库房行李架子上,用铁丝捆住,用袜子、卫生纸堵嘴,灌尿,小白龙(白塑料棒)打脑袋,在很冷的天让他光着脚站着,在他站的地上浇水,往裤子上浇水。用手指弹眼球,往头上扣水桶,用衣服裹头,往伤口抹大酱,把他身体当沙袋练拳、练脚……库房里、小号里,一直折磨41天。在库房期间,法轮功学员拿行李都不让进,只能让其他人替拿。怎么折磨的,他本人有的也不清楚,因为他被折磨得精神失常了,这都是后来从一些劳教犯人那知道的。有个看管王志臣的劳教人员不干这种缺德事,不配合迫害,不是他值班时流氓犯人就不让他进库房,支文奇也骂他,不用他了。
为制止这种没人性的迫害,追究当事人的责任。法轮功学员通过写材料、不配合恶警支文奇的管理、绝食等形式抗议。在大家正义的压力下,劳教所只得不再让支文奇主管迫害法轮功,给几名打人最狠的劳教犯加了期。
法轮功学员许东平因不喊“口号”不背“部令”(劳教所对劳教人员的行为规定等),被拳打脚踢,头发被拽掉一大绺,吊在暖气管子上几个小时,又进行迫害性灌食。后又被用手铐铐在暖气管子一整夜。
2002年7月19日,单晓晨看恶警们根本不讲法律,邪恶地强逼洗脑,就要求炼功。被打后双手铐在小号里暖气管上。一直到2002年12月6日释放。
2002年7月中旬,法轮功学员王建华提出三条意见:一、拿掉骂人的标语,二、给王占祥看病,三、法轮功学员的伙食问题。被叫到办公室,然后罚站,他不配合,坐下了,还把那骂人的标语扯了,张亚光把他打完后双手铐在小号里暖气管上。一直到2002年11月28日释放。
7.非法出工体罚
在不公的对待下,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但白天他们被迫照常出工,干重活。有的绝食九天还背上100多斤重的化肥袋子,还要受多种形式的处罚,如围着操场跑90圈。只要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就黑天白天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2001年夏天,法轮功学员被迫后半夜3点半起床,晚上9点休息,实行超体力劳动。冬天活少,劳教队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200多亩地的包米,有机器不用,12月份大冷的天,让法轮功学员们坐水泥地的操场上用棒子打。当有法轮功学员问队长:“为什么不用机器打,机器打得快。”队长回答说:“那还不明白,打完干什么去,让你们在屋里背经文呀?”他们用刑事犯做监控,并用减期作诱饵,协从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有学员因为晚上起来炼功而被打被电棍电。
2004年8月6日,法轮功学员抵制迫害,拒绝出工,拒绝穿带有劳教标志的黄马夹,恶警就对他们大打出手,当时就有被打坏的,并被关进小号。这里夜间很冷,不给被子盖,连饭也不让吃饱,一天每人只给两个馒头和一点菜汤。被关小号的法轮功学员有郭长锁、张延峰、宗延奇、孙宏国等人。孙宏国、张延峰、刘永林等法轮功学员从2004年8月10日开始绝食抗议迫害。8月11日,教导员宋靖带了几名恶警对张延峰强行灌食,灌的是玉米糊和大量盐,因张延峰抵制灌食,恶警就用电棍电他,其场面惨不忍睹。下午又灌一次。恶警把他们单独看管,都戴着手铐,有的戴两个,法轮功学员被铐的姿势非常痛苦。
法轮功学员李素红,31岁,是菜园主要劳动力,干活最累,但没有一天减期却因拒绝参加诬蔑大法的会而被加期两个月。
8. 用钢针扎法轮功学员。
大队长郭颖(女)唆使其部下各中队长及恶警,对被非法劳教的女法轮功学员,施以各种酷刑:高压电棍电、用手铐把人吊在铁窗上、皮带沾凉水抽、钢针扎、掐大腿根、头朝下蹶着支撑不住就用膝盖顶她们脑袋;夏天强迫长时间曝晒等。法轮功学员遭受了酷刑摧残,有的被吊得好长时间抬不起胳膊,疼痛难忍;有的好几天走不了路,爬着走,扶墙站、扶墙走,连上厕所都非常困难。
有的干警更凶狠,往法轮功学员身上都浇上水,强迫坐在地上水里,还用电棍长时间地电,再加用竹条抽打。
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境内,是一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曾迫害致残、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此劳教所几年来一直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少则几十、多则上百名,非法关押的主要是内蒙古东四盟市(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的法轮功学员,现北京也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转到此劳教所,其他地区情况不详。
三.迫害实例
1.满洲里市法轮功学员李晓秋被折磨得精神失常
满洲里市李晓秋,女,31岁,大学毕业,未婚,法轮功学员。原满洲里邮电礼仪公司礼仪小姐,聪明漂亮。2000年6月被非法关押并劳教。因李晓秋抵制迫害,在图牧吉劳教所女队多次被严重迫害并加期。
李晓秋被严重迫害后,每天头痛难忍,面部开始浮肿,晚上不能入睡。白天恶警王桂荣领着男干警把她强行从床上拖到地上,用脚踢她、骂她。干警说:这么多人绝食没有过,北京都知道了、世界都知道了,有人给上网了。直到内蒙来人,那些恶警说李晓秋带头闹事,最后给她加期三个月。她写了“复议书”,中队干警把她叫到“内卫”进行威胁;到现在也不知道“复议书”是否被交到内蒙检察院。李晓秋的身体逐渐虚弱,行走困难,心跳每分钟有时不到50下,还大口大口吐血,头痛的非常厉害,全身都在浮肿,有时处于昏迷状态。
在这样的情况下,大队恶警周国玲、中队恶警罗进芳、那仁花、杨洁、刘××等还逼她出工劳动,每天把她拖出去。其他人在大地里干农活,她躺在地上风吹日晒、虫子爬,饭也吃不下了。李护士还强行给李晓秋插管灌食,按医学讲,李晓秋这样的身体,是绝对不能插管灌食的,会有生命危险。但恶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毫无人性,对李晓秋痛苦、微弱的惨叫,已经没有任何反应了。
面对邪恶的迫害和摧残,李晓秋要找领导谈话,大队不让,还说她装病。最后不上医院不行了,但检查结果劳教队隐瞒不告诉。听医生说,按她30多岁的年龄,血压高已经非常严重了,心脏也有严重问题……以后她的生活不能自理,站立行走都困难。按劳教部门的规定,这种情况早就办保外就医了,更何况她不是犯人,可李晓秋却在魔窟里遭受迫害两年多,直到被折磨的精神失常才放回家。
2.付桂英、马秀芹等法轮功学员2001年11月遭受的迫害
2000年至2001年间,图牧吉女子劳教所恶警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学员刘晓新、周智慧、翟翠霞、王秀芳被烈日下曝晒,刘晓新昏倒,邪恶之徒不但没收敛反而给她们灌食迫害,用拖鞋底打她们的脸,用电棍电击,用手铐吊挂使翟翠霞晕厥,以上学员经常体无完肤,布满电痕手指掐痕。法轮功学员付桂英被恶警酷刑折磨,其他法轮功学员抗议迫害也遭酷刑折磨。
2001年11月17日,队长杨杰把法轮功学员付桂英带到了队长们开会的大会议室,那里面已有四个恶警等在那里(有周国玲、罗进芳、那仁花,还有一个),加上杨杰5名恶警,付桂英刚一进门,她们便如恶狼一般扑上前,纷纷扒付桂英的衣服、帽子(因为东北的冬天很冷,又在外面干活,得穿厚棉衣服戴棉帽子),就开始拳打脚踢,一阵毒打过后,又拿来两根电棍开始电她,在高压电棍强大电流长时间的电击下,她就开始抽搐。恶警们还是不肯住手,经过近两小时的毒打,付桂英已经被连打带电不能动了,才被送回院里。
其他法轮功学员绝食抵制对付桂英的无理迫害,却遭到了新一轮的残酷迫害。劳教所把此事上报了北京。当时图牧吉一把手朱吉军正在内蒙劳教局开会,劳教局一把手指示,手绝不能软,出了事上边负责。朱吉军带着这样的指示,并伙同劳教局的张玉喜等三个科长迅速赶回图牧吉,开始了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马秀芹坚决抵制攻击师父和大法的文章,被内蒙劳教局的张玉喜科长带领图牧吉劳教队的李科长和三名恶警,把她用车拉到老公安局的空房子里,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毒打迫害,5个恶人一齐动手打她,并连续给她上了10次绳,晕死过去4次。邪恶之徒还不肯放过她,在手的虎口处给戴上手铐,用腿顶着她的后背,用电棍电她头部。她被这样折磨了近两个小时,被上绳后一只手很长时间不好使,还被逼着出工干奴隶活。被带出去遭此迫害的还有法轮功学员胡素敏。
在这期间,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折磨,有的被吊铐几天几夜,有的遭受毒打,电棍电。这边肖科长在会上说以后再不这样对你们了,该吃饭吃饭,而那边,就是在去会场途经二中队时已听到里面电棍还在叭叭作响,有十来个恶警正在毒打法轮功学员矫玉霞(其中有武红霞、王桂荣、罗进芳、那仁花、刘启华、杨杰、刘玉华等还有一个男打手),她们的恶行,罄竹难书,这只是他们恶行的一个小小的片段。
2001年11月份,法轮功学员卢红伟、李玉梅、王秀杰因为早上炼功被邪恶之徒酷刑折磨。恶警尹桂娟、黄爱玲等人把三位法轮功学员铐在走廊的暖气管子上,等别的法轮功学员出工后,这些恶警便开始疯狂地毒打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在走廊打完又带到值班室毒打,并把她们的衣服强行脱掉,拽着头发几名恶警一齐动手,恶警打累了,还把法轮功学员的身上脸上浇上凉水用电棍电,当时就把法轮功学员卢红伟、李玉梅打成重伤;李玉梅的头发被拽秃两大块;王秀杰也被打得很惨。
3.2002年1月,打伤、打残多人
2002年1月以来,邪恶之徒加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打伤、打残多人。王春艳被打的起不来床,生活不能自理:纪云芝被打的半身麻木,动弹不得;王春艳被打的腿和脚都不听使唤。就这样,恶警还强行让他们出工,不能走就用人架着,生拉硬拽把纪云芝拖到地里,坐在冰冷的土地上。王春艳不能行走,恶警用人拖着在院子里硬让她走,结果是腿脚不听使唤,一个跟头接着一个跟头。她们俩都是被四、五个男打手打的。
1月12日上午,法轮功学员付桂英被五个恶警打成重伤。在这里电棍成了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惯用工具,而且专用大型号的。为了抗议邪恶的疯狂迫害,70多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要求停止迫害。邪警十分恐惧,调来大批的武警对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毒打迫害。法轮功学员贾海英被那些男打手半夜从宿舍拽出去,惨叫声从女队的院里传出,后被送到当地医院。
打人凶手尹桂娟,任一中队主管队长,为了阻挡法轮功学员炼功,她用脚猛踢法轮功学员杨春香、李玉梅、芦红伟的阴部、胸部、乳房,并用电棍插到学员的嘴里电击。四五个干警群打法轮功学员,并双脚踩着奄奄一息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上,丧心病狂地喊着“真好玩”“真好玩”。
这就是图牧吉女子劳教队干警灭绝人性的真实写照。身为副大队长的周国玲和干警武红霞堪称图牧吉劳教女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对刽子手。她们打的人不计其数。去年秋天法轮功学员王颖、张丽媛不堪辱骂,冲出牢笼被抓回后被两个恶警连打带电折磨了几个小时,致使王颖脑部血肿昏迷多日,四个多月生活不能自理。
4.劳教所男队,2001年8月开始有组织、大面积的迫害
2001年8月末,劳教所男队开始有组织、大面积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先后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恶警毒打、关小号、野蛮灌食。不法干警张亚光(副大队长)、王立伟(管教干事)、支文奇(副中队长)、孟庆财(副中队长)、丁夏喜(伙食、卫生干事)积极参与,带头毒打法轮功学员,其中尤以支文奇和王立伟凶狠,不把人打昏死不罢休。下面仅举几例:
法轮功学员杨东有一次对出工口号有意见,被恶警王立伟、支文奇、孟庆财、蔡勇轮番毒打,后又遭被恶警唆使的其他劳教人员毒打至昏迷,半夜醒来上厕所又昏迷了过去;学员刘桂详绝食数天后被恶警两次毒打昏迷,醒来后手肿的象馒头,需有人搀扶着才能坐下来,还被强迫出工出操;学员刘子臣入所当天便遭毒打,备受折磨而关入小号,身子趴在小号床板上,手脚铐在床两头,全身不能动,直至20天后放出小号方罢;学员王建华因反对劳教所张贴诬蔑大法的宣传画被恶警王立伟用警棍打遍全身,最后对准头部连打三棍将王建华打昏,拖入小号。时至深秋,小号正对着大厅门,不给加秋衣和被褥,将王建华双手铐在暖气管子上13天,后又变成十字背铐13天,其中晚上还打开号门连续8昼夜,曾18个小时不让上厕所,20小时不给水喝;学员王占坤因拒绝与其他劳教人员一同出操,遭王立伟、支文奇、丁夏喜等多人电击,毒打后昏迷,并用冷水浇醒后再打。当王占坤醒来问张亚光为什么干警随便打人时,张竟说未看见,话音未落,王占坤即遭一干警的窝心脚而再次昏迷过去,并被拖入小号打30小时。
对法轮功学员单晓晨、王占祥、杨志强的迫害。他们三人因抗议监狱张贴诬蔑大法的宣传画而绝食,在副中队长孟庆财的一手策划下,6天后三人被张亚光,王立伟电击,毒打至昏迷,双手对铐在小号的暖气管上,坐在水泥地上达60小时,杨志强因心脏不支而输液。绝食第九天将王占祥、单晓晨二人铐于7班铁床二层床床头上,双手紧紧抱铐上,下颚顶住床栏,脚尖点地,全身不能动,不让睡觉站立达5宿4天,致使二人腿脚肿胀,一阵阵昏迷、抽筋。同时恶警纵容流氓班长魏长海、包中孝、黄沈阳的毒打。法轮功学员被打几天后,就被迫出工出操,使腿脚白天肿,晚上消,三个多月后还不能正常走路。
对法轮功学员王志臣的41天的法西斯式迫害。王志臣是法轮功学员中受迫害最重的一位。2001年10月31日他因要求炼功被关入小号,当晚队长支文奇伙同流氓包宝和、乔利军、贾国龙在库房内将王志臣吊起来,用铁丝捆,用抹布、鞋垫堵嘴,用警棍和铁锹把缠上布毒打,次日早由两个人架着上厕所。11月2日支文奇将王志臣衣服扒下用浸水的皮带和警棍毒打半小时;王立伟曾将王志臣用塑料袋堵嘴,用布条勒住,头上扣水桶,往桶上打拳,曾有一天三警棍就将王志臣打昏过去,曾将王志臣吊起来7天7夜、24小时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灌辣椒水、燃香烟熏鼻子、手脚打伤后往伤口上撒盐或辣椒面……导致王志臣精神失常,骨瘦如柴,家里来人不让见。
5.王恒友被迫害含冤离世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法轮功学员王恒友于2002年9月被劫持进内蒙古兴安盟图牧吉劳教所,在那里被折磨得极度的虚弱,不久便被迫害得卧床不起,生命垂危。直到2003年11月,王恒友才被释放。由于内伤严重,王恒友于2004年4月4日含冤离开了人世。
王恒友,男,47岁,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大雁矿区煤业公司机电厂职工,是单位有名的工作能手,尤其修炼法轮功以后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工作更加出色。尤其是他的思想品德更加高尚,有一次他在路边雪地上捡到一个金戒指,虽然他家境贫寒,可为了找到失主,他还是自己拿出钱来做广告寻找失主。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好人,仅仅是因为不放弃心中对“真善忍”的信仰,就被江氏集团迫害致死。
2002年4月19日,王恒友被非法绑架到大雁北河拘留所,大雁海雁公安分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二个恶警董杰、于和,逼问王恒友几天没在家是不是与某某去北京上访了,王恒友不配合他们的无理审问,两个恶警便对他大打出手,他们拿起笤帚疙瘩恶狠狠的朝王恒友的头上猛打,直到笤帚疙瘩飞成碎片。他们还不罢休,又抓住王恒友的头发没命的往水泥墙壁上撞击他的头部,头发一绺绺的往下掉,王恒友疼得有些窒息,昏眩的几乎要倒下。两个恶警完全失去了人性,又用穿着皮鞋的脚往王恒友的小便处猛踢,王恒友被踢得蹲在地上半晌喘不上气来,豆大的汗珠从头上滚下来。他被打得死去活来,昏厥在地。小便处被踢得肿大象馒头似的。两个恶警一看打得太严重,要出人命,便从王恒友身上搜出钱来买回一个暖水袋,捂在王恒友肿大的小便处,押送到拘留所。
2002年9月2日王恒友又被转押到内蒙古兴安盟图牧吉劳教所被非法劳教。在那里遭到了非人的折磨,恶警甚至不让他睡觉,强迫他放弃信仰。王恒友被折磨得极度的虚弱,常常头痛、腹胀、腹痛,呼吸微弱,大喘气不止,不久便被迫害得卧床不起,生命垂危。劳教所怕出意外承担责任,就与他家属联系办理“保外就医”,但要求当地公安局负责人盖章签字同意接收。可是大雁海雁公安分局局长魏洪贵见死不救,不同意接收。直到2003年11月5日,经过长时间多方调解,才算勉强办完手续。王恒友才被接回家中,可人已经被折磨得不成样子,骨瘦如柴,奄奄一息。即使这样,恶警还经常来骚扰。由于长期的内伤,错过了治疗的时机,王恒友于2004年4月4日含冤离开了人世。
6.劳教所二劳三劳犯人改当班组长,干警带头随意打骂
据知情人讲,1999年学员被迫出工,每天要打断两根锹把。恶警们把法轮功学员视为敌人,限制人身自由,偷法轮功学员的材料。对法轮功学员迫害者受奖,同情者受到警告甚至毒打。
对以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学员依法申诉时,张亚光大队长竟然说是正常管理,打人凶手王立伟仅说是工作方法不当,所部政委朱吉君说“必要时可采取专政手段”。内蒙古劳教局的一位魏科长竟置《警察法》和《劳教条例》不顾,公然表态支持图牧吉劳教所的迫害行为。
抚顺的法轮功学员李小艳因不写放弃修炼的保证,被狱警踢断了腿。辽宁法轮功学员王桂英因不屈服,被恶警用开水浸过的宽皮带抽打面部,满脸肿的吓人,青一块、紫一块。
法轮功学员孟胡仑因不屈服,尹队长伙同几个打手用几根电棍同时电她,声声撕心裂肺的惨叫传遍牢号,足足电了一小时。
7、农妇吴秀花被恶警浇水电击全身
法轮功学员吴秀花,家住霍林河市西风口农村。她和丈夫双双被恶人抓去,扔下两个年幼的孩子让大伯照顾。她在图牧吉被非法劳教时为反迫害而加入集体绝食,在这期间恶警还让她们干重活,法轮功学员绝食第九天时还让她们扛100斤化肥袋子。(她身高不到1米5)毫无人性的恶警还让她绕操场跑90圈。
在2000年5月的一天,吴秀花夜里10点多钟起来打坐炼功,被恶警王桂荣带到“内卫”(干警值班室),并用一米长的竹条凶狠的抽打她,还在地上泼水、往她身上浇水,再用电棍电击她的身体–全部身体同时被通电,非常的残忍。王还不停的高声叫骂,一直折腾到天亮才肯罢手。吴秀花被摧残的精神恍惚,屁股被打的有碗口那么大的两个圆圆的紫黑色的大包,目不忍睹。
同年6月,女队突然搜法轮功学员的身,把每人身上带的一讲《转法轮》搜走,大家抗拒这无理的对待却遭到打压,被强行戴上了背铐。17名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图牧吉集中了公安局、劳教所、劳教女队的警察,还雇用了20多岁的治安员,对这次绝食采取了暴力镇压。早晨就让法轮功学员到操场上跑步,吴秀花和几个法轮功学员不跑,结果她们被2个治安员强行拖到屋里,长时间的拳打脚踢、打嘴巴子,还被关到屋里。恶人到了晚上也不让她们睡觉,还逼迫她们到操场上不停的跑步直到天亮。
法轮功学员被迫连续几天在夜里跑步,恶警们却拢起火来吃夜宵。那里十年九旱。而且早晚特别冷,中午特别热。恶警王桂荣把绝食的法轮功学员强行弄到外面坐在地上让太阳暴晒,四、五个小时不让进屋,吴秀花抽昏过去两次,很多法轮功学员出现不适的症状,仍然没有使恶警王桂荣罢手。
8.法轮功学员张学庆被酷刑折磨成心肌炎
呼伦贝尔市伊敏法轮功学员张学庆,多次绝食抗议,抵制关押迫害,不喊口号,坚持信仰,被用尽各种酷刑,拳打脚踢、电棍电、吊铐、扒光衣服、强行灌食……,现在被迫害得了心肌炎,仍被强迫出工劳动。
呼伦贝尔市大雁法轮功学员董巨英,被查出肺结核三度开放期。恶警不放人,勒令正常出工,同时随意把人和其他人同吃同住地关在一起。
21.2002年1月15日,富桂英高喊:“法轮大法好,我们没有错,要求无罪释放!”结果第二天大队领导说找富桂英谈话,富桂英去了就被铐在椅子上,四个中队长加上大队长周国玲,共五个人殴打、掐、用电棍电富桂英,致使她心脏病发作才停收。后经检查,心跳180下,最后送医院强行治疗。
被二中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孟祥玲因不写保证,被两名男干警轮班殴打,被打得脸肿,满口牙活动,头痛,头晕,吐了很多血。
被二中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胡淑敏因不写保证被带到图牧吉公安局去用刑,遭毒打、电棍电、踩脑袋、拽头发、被打后经常头痛,有一段时间精神恍惚,不知道吃饭,瘦得只剩皮包骨。二中队法轮功学员赵积琴也因不写所谓的“保证”,半张脸被电得全是水泡,电棍电用没了还上一中队去取电棍。几个人踢打她,全身青一块紫一块,没一处好地方,被迫害得一瘸一拐不能走路,还强迫参加军训。实在不能走路就在旁边站着挨冻。一中队的法轮功学员马秀琴被带到图牧吉公安局毒打,用电棍电,上十根绳,被迫害得晕过去了四次。一中队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刘春艳小腿骨被打骨折。各中队还强行念污蔑法轮功的材料,对出来制止的学员用刑、加期进行迫害。
有学员在和内蒙古劳教局张科长谈话时,张科长居然说:“你们不是要向中央反映情况吗?我就代表中央的意思,对不服从管理的就要镇压。”
9.电击敏感部位
2002年7月,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强制转化(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一中队尹桂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恶毒的一名干警,一中队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一个中队。恶人毒打、谩骂学员,把学员吊起来,电棍电阴部等阴险毒辣手段全用上了。
在一中队,法轮功学员孟呼轮因不放弃信仰,被两名男保安用皮带打,电棍电长达一个小时,并强行按手印。在后来开会时恶人说转化了多少多少,法轮功学员孟呼轮当场站出来揭露了他们的骗局,结果会后又遭到了毒打。一中队的法轮功学员王桂英也是被强迫按的手印,后因向劳教所严正声明按手印的保证书作废,被打的整个脸都肿大变形。
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王素琴因反对迫害而出走,抓回后,被打得脸上身上全是青的,脸上脖子上被电起了许多大泡,还被扒光衣服往身上泼水,用电棍电乳头和身体其他部位。一中队法轮功学员卢洪伟因多次绝食抗议,被野蛮灌食,被恶徒用铁棍把门牙撬掉两颗。
在二中队,法轮功学员雷秀华因拒绝转化被队长用皮带抽、罚站。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王桂华被吊起来不让睡觉。
10.62岁的毛春兰被打的几天都无法下地走
2003年1月19日,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联名上书要求无罪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恶人迫害。
一中队联名的有:马秀琴、刘立红、赵淑云。其他的还没有签就被发现了。刘立红因签名遭到殴打。二中队有20多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全部签名,并有董俊英、孟祥玲、郭亚洁、毛春兰、刘玉兰、鄂影荣6人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这六人均遭到了迫害。当时在场的有管教四科的领导,劳教队的郭影、贾梅、周国玲,还有劳教队的干事、中队长,保安等一帮人。他们把学员叫进办公室后就是一顿拳打脚踢,然后强行下胃管灌食(当时刚绝食了一顿饭),62岁的毛春兰被打得几天都无法下地走。董俊英因坚持绝食,遭毒打后还给下了两次胃管(董俊英原来曾患有严重的三七型肺结核开放,是在当地公安局恶人的一再要求下劳教所才勉强收的)。
孟祥玲一进屋就被踢倒下胃管,有踩脚的,有踩胳膊的,有踩头的,还有拿电棍电的。在下胃管时有的恶警说:给她拉锯(指上下拽)。当孟祥玲提出要找有关领导谈话时,郭影和贾梅说:“你想找谁谈就找谁谈?”孟祥玲说:“这是我的权利。”管教科有一姓张的科长过来就打了孟祥玲两个嘴巴,当时孟祥玲就被打得满嘴是血,腮帮子都被牙磕破了,门牙也被打松动了,没多长时间就掉了一颗门牙。姓张的恶警还说:“你不是找领导谈话吗?这就是谈话。”孟祥玲说:“这是迫害。”结果遭到了张的更疯狂的殴打。董俊英和孟祥玲因绝食,当晚没让睡觉,站了一宿。
11.贾海英被踢的眼睛肿得看不见眼珠
2001年春,恶警王桂荣毒打法轮功学员彭慧怡(赤峰的58岁的退休女教师),牙齿被打松动,脸部被拳头打青,又隔几天,恶警马红云一拳把彭慧怡松动的门牙打落。法轮功学员范小丽等绝食抗议迫害,恶警周玉英(女)等连男带女四恶警对她进行毒打,把腰电成青紫色。恶警周玉英抓着法轮功学员高亚杰的头往铁床头上撞,管教科的周××(女)也对她进行毒打。
法轮功学员贾海英等绝食时,恶警朱吉君带领管教科等科室的男恶警窜进女队进行毒打,贾海英被踢得眼睛肿得看不见眼珠,象扣上一个紫青的馒头。法轮功学员李淑亚脸被打得青肿的吓人。法轮功学员赵淑芬和傅桂英被恶警武红霞毒打。
在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5天时,管教科姓邱的恶警强迫法轮功学员从晚上六点在操场上走到十二点钟,还让扛100斤重的化肥往车上装,给恶警挣黑心钱。贾海英当时就被压倒在地。
法轮功学员李淑亚坚持炼功,前期夜间炼功,恶警伊桂娟把她用手铐每天都铐到天亮,后期李淑亚白天炼功,伊桂娟用木棒狠打李淑亚的手背,被毒打的肿得老高,恶警再给她绕肩背铐,在那寒冷的冬天,在外面的北风中背着背铐一坐就是大半天。
12.恶队长:“炼法轮功的打死一个埋一个,打死一群埋一窝”
大队长郭颖(女)唆使其部下各中队长及恶警,对被非法劳教的女法轮功学员,施以各种酷刑:高压电棍电、用手铐把人吊在铁窗上、皮带沾凉水抽、钢针扎、掐大腿根、头朝下蹶着支撑不住就用膝盖顶她们脑袋;夏天强迫长时间曝晒等。法轮功学员遭受了酷刑摧残,有的被吊得好长时间抬不起胳膊,疼痛难忍;有的好几天走不了路,爬着走,扶墙站、扶墙走,连上厕所都非常困难。
一中队队长尹×(女),毫无人性,说什么:“炼法轮功的打死一个埋一个,打死一群埋一窝,打死算自杀。”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折磨得吃不下饭,她就说是装的,是绝食,指使刑事犯用铁棍子撬牙,灌咸盐水,有个法轮功学员牙被撬掉四颗,满嘴是血。他们还强制法轮功学员超时间、高强度劳动,秋收时每天干活十六、七个小时,法轮功学员累了直直腰都得挨骂,重则被连踢带打。毒打法轮功学员时,尹自己动手打觉得累,经常指使诈骗犯宝西、三进三出的盗窃犯徐秀娟或卖淫犯等毒打法轮功学员,唆使她们监视、辱骂法轮功学员,并以给这些人减期(多则每月12天,另有季度减期10天)作为奖励;对法轮功学员则却随意非法加期。
强制洗脑、强逼“转化”,放录像、念材料诋毁、诬蔑法轮功及法轮功师父。如不“转化”,就天天给学员上刑、毒打,施酷刑。一学员被上10绳(注:此酷刑是劳教所恶警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经常使用的一种折磨方式,就是用很细的绳子把人反绑上,并勒紧,上一次为一绳,此酷刑可使刑者上肢致残。),吊3天,打昏过去4次。尹还与三中队恶警周某合谋,找一帮年轻力壮的男恶警用更狠毒的手段毒打、强逼学员,以达到“转化”的目地。
二中队队长李爱业,迫害法轮功学员心狠手毒,经常对法轮功学员施酷刑,一次恐吓一位19岁的女学员说:“你等着,哪天晚上,我给你扒光,用电棍电得你一层层起大泡,我告诉你,你可想好了,你可是个小姑娘。”
三中队队长周某,27岁,经常吊、电、辱骂法轮功学员,强制高强度劳动,连50多岁的老太太都不放过。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经常被他毒打。有一次他把法轮功学员脚脖子踢骨折了,残暴至极。
恶警翟秋华、会计苏红,队长王桂荣,40岁左右,及恶警队长马某、恶警王喜莲(30多岁)都很邪恶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13.法轮功学员王晓东、单晓晨、王志臣、王占祥、杨志强等遭受的迫害
2000年10月21日上午,图牧吉劳教所恶人于涛把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叫到办公室“训话”。法轮功学员王晓东被于涛打了两个大嘴巴。恶人于涛又指使183斤重的犹大张志宏把瘦小的王晓东踢倒在地,又在地上使劲来回踢。然后犹大张志宏又不停地双脚跳起来向下跺不能动的王晓东,并让人把墙边的一盆凉水端来,不断地往王脸上淋水,又让两人驾着拖着王晓东在屋里来回走。
2001年过年后,狱警让法轮功学员看所谓“自焚”电视,要求每个人都发言,并记录下来。当恶警认识到了“转化”无望,决定把法轮功学员调队,调到一队、二队、三队的都有,一部份还留在严管队。主要是出工劳动,利用劳动来迫害,夏天铲地最长达11、12个小时。出工没几天,好些法轮功学员脚就肿了,特别是新被劫持进来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在恶人于涛、包晓青(迫害法轮功的犯人)、任国龙(主管出工的犯人)的强制下,第二天就被强迫做奴工。
2001年5月19日,狱警又把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到严管队。20日,恶警苏宏又被起用来上课,说要用专政的铁拳。苏把法轮功学员王晓东赶到走廊罚站。外面恶警王立伟对王晓东喊叫打骂,法轮功学员王志臣对这种犯罪行为予以制止,却被恶警支文奇带进办公室。支文奇使劲卡住他的喉咙并大叫:“我就是魔!”卡的王志臣喘不上来气。后来王志臣也被关进小号。
5月20日,所政委朱吉君和一个科长来了,把单晓晨关进小号。法轮功学员背经文、炼功的就连踢带打或拖到屋里铐起来。小号是提前准备好的,把床板子都拿走了,还泼了水。王晓东、王志臣这几天几夜就是铐在这样的小号里,不给饭吃。共有四个小号,每个号2~4人。
下午,法轮功学员被从小号提出来,分队了,分开来折磨。一队是杨志强、赵洪海、单晓晨。二队是王占祥、杨东。三队是田福金、刘玉才、王晓东。其他到四队(严管队)。严管队强迫进食,不进食就挂铐在床上或库房行李架上或窗框上,李义、王志臣等一些法轮功学员都虚脱了。三队王晓东被双手反挂铐在2米高的床架上,晚上不让睡觉。王占祥被钟××挂在床架上,直到昏过去。再把地上泼上水,再挂上,又不行了,才放下。在地上泼上水,再让他睡在泼上水的地下。赵洪海被白××折磨得差点拉在裤子里。
31日上午,恶警张亚光到一队,看绝食11天的单晓晨正躺着,就辱骂他,然后白××来把他挂铐在床架上,说这是命令,直到单晓晨昏过去。单晓晨进食第6天就被强迫去装卸沙子。又过去10天被强迫去铲地,因为身体十分虚弱,干得少,被恶警打了。
2001年6月下旬,陈刚要求炼功被挂铐在库房的行李架上。挂了20多天后,脚开始肿,在其他人要求下,才让他在30~40厘米的行李架之间放一块小板,可以坐在上面。
2001年7月20日,单晓晨和杨志强要求炼功,被铐在床上35天。王占祥、杨东要求炼功被铐在床上30天。
2001年7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劳教局开第四次××大会,事先不让法轮功学员知道任何消息。并且把田福金、陈刚等法轮功学员转到五原劳教所。去开会的都要搜身,恶警们害怕有揭露恶人的文稿。一个法轮功学员旁边配一个劳教犯人,每四个法轮功学员配一个警察,对法轮功学员严密控制。
进会场前管教科长进行恐吓、威胁,并说给每人准备一副铐子,同时电棍噼叭乱响。会上发言的都是事先安排好。参加会的有中央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内蒙古公安厅X处处长,劳教局局长乌力吉,四盟市有关人员。就这样制造出的录像,拿到社会上去放,欺骗说“转化成绩”如何。
2001年8月24日,二队的法轮功学员杨志强、王占祥、杨东、李福东、李春华等六人派代表,再次要求大队不要办栽赃不实迫害法轮功的画展,否则就绝食。绝食第六天,王立伟来说,画展完了。晚上吃饭时发现那画还挂着,王占祥、杨志强等人就去揭,被恶警支文奇发现并把法轮功学员关进小号。
恶人张亚光、王立伟、还有所里的一个科长来了,先把单晓晨提出去。张亚光把绝食六天的单晓晨推搡到墙根,用手使劲推脑袋往墙壁上不停地撞,阴险地说“我这可没打你吧,这是你自己撞的。”恶警王立伟边电边问“你还撕吧?”单晓晨说“撕”,王立伟咆哮“我让你嘴硬”,更疯狂地电,嘴,耳根,脖子,身体,折磨了半小时,送回小号。张亚光喊“把他挂起来”,骆金荣把单晓晨挂铐在暖气管子上,几乎没有活动余地,只能举着手坐在地上,张亚光还特意进小号来查看。王占祥、杨志强也同样被电击。
绝食第七日下午,单晓晨又被提出去,张亚光、王立伟、骆金荣、刘福民、白玉杰、黄波等拿着电棍、橡胶棒站在那里,刑场已经准备好了。先是白玉杰一脚把单晓晨踢倒在地,拿电棍电,其他人也上来电。过一会,王立伟上来用橡胶棒打,打累了,支文奇又拿着橡胶棒打。王立伟歇好了,又来问:“还撕吧?”单晓晨已被打得无气力回答,恶警还说“摇头不算点头算”,单晓晨也没理他们,王立伟还接着打,直到有人说“快不行了”。张亚光还说“让他到画前蹶着”,因为单晓晨站不住,又送回小号挂铐在暖气管子上,一会儿就昏迷了。
下一个被打的是杨志强,打出了严重心脏病,不得不输液、派专人护理。
绝食第九日,单晓晨被打得还不很清醒,走路还很艰难,骆金荣就把他带到三中队的一个空屋里,铐起来:双臂环抱着2米来高的上下床的床头,双臂的下面卡在上床边的角钢沿上,额头顶着床头,把铐子穿过床头铐住双手,双脚刚刚能沾地。过一会单晓晨口干舌燥,要水喝,魏长海(犯人的大头目)拿来一瓶带许多气泡的水,单晓晨试着刚喝一点,就呛了,原来是苦涩的浓盐水,单晓晨没喝,王大夫等人就上来灌。
后来,王占祥也被骆金荣带过来,和单晓晨一样铐法,铐在床那端。王占祥双眼无神,显得特别疲惫,后来知道他被吊铐在库房行李架上,犯人包宗孝(人人都骂,多次进劳教所)再从他脚下一块块撤木板,不长时间王占祥昏过去了。他们把他弄醒后,又这样铐上了。一小时左右,又昏了。骆金荣把他放下来,坐在地上,单晓晨说别铐了,让他休息休息,骆不肯,王占祥就铐着倚着墙坐在地上。后来改为双手直接挂在头上。晚上单晓晨也昏过去了,改为直接挂铐。白天恶人两人轮流值班,晚上两人轮流值班,一天24小时这样挂着,不让睡觉。
绝食第十日,把王占祥转到另一个空屋挂铐。上午单晓晨又昏迷了,被放下来,骆金荣、魏长海骗说吃了饭就不铐了,单晓晨吃了点,但休息一会儿又被挂铐上,单晓晨就没再吃。
绝食第十一日,单晓晨被强迫插鼻管灌食一次。这样挂了四天五宿,先是脚肿、小腿、大腿,一直肿到大腿根,第五天被送进小号,这次铐在暖气片的这一侧才能躺在只有木板子的床上。
在小号过了九天,单晓晨又被环抱着床头铐起来。不同的是几个劳教流氓头子魏长海、包宗孝、黄沈阳威胁:白天怎么怎么收拾、晚上怎么怎么收拾,怎么打看不出来伤。其他法轮功学员正在对面上课,没敢动手。等下课后,他们开始动手,魏长海边打边说让你尝尝窝心脚、锁喉拳的滋味,更残忍的是他用膝盖猛撞击单晓晨的大腿,象打沙袋子一样来回打。黄沈阳特意换上皮鞋,踢单晓晨的小腿,跺脚,用掌砍双臂(双臂下面垫在床的角钢上,被铐着不能动),疼得单晓晨满脸流汗,满身是汗,忍不住大喊,魏长海说喊也没用,孟队长知道也不管。他们轮番打,一会儿打一次,黄沈阳说这是重茬,魏长海十分钟重一次茬。快中午时,一只腿肿得、疼得几乎不能动。逼着写了检查第二天才放。王占祥也受到了同样的遭遇。
由于腿伤得太厉害,单晓晨根本没多大活动能力,还被硬逼着到操场绕圈走,说是活动活动,慢了包宗孝就在后面使劲推,推倒为止;在前面拉,拉倒为止。稍有点活动能力,就强迫出工。他们就这样黑心地折磨王占祥和单晓晨。“伤筋动骨一百天”,一百多天了,单晓晨的腿还发黄,六个多月了,洗澡时有的地方还不能擦洗。
在这期间,法轮功学员杨东、刘贵祥、王占坤、王建华等多人被打昏、打瘸、关小号,王建华10月份才从小号放出来。整个楼象地狱一样,阴森恐怖,恶人对法轮功学员说骂就骂,说打就打,法轮功学员没有不被骂不被打的。
14.法轮功学员刘子臣、王建华等遭受的迫害
2001年9月中旬,新被关进来的法轮功学员被恶警分别折磨。其中有一个海拉尔大杨树镇的学员22岁,被打后过半个多月了才敢洗澡,还有的地方发青。
新被抓进来的法轮功学员刘子臣,看到他们打人这样残暴,不配合他们,一句话不说,被打后关进小号。他双手、双脚都被铐住,不给饭吃。六天后灌浓盐水,每天限给二两水。一个劳教多给点水,还被支文奇大骂一顿。有一个劳教犯人和法轮功学员说,有一次他听着敲床板子,他就过去了,问他干什么他也不说,想了半天,他要干什么呢,“上厕所”,他点了点头。打开小号门,但铐子打不开,他的手和脚是十字花铐着的。非人的迫害只有他自己知道有多痛苦。十八天后,他被无条件从小号放出来。一直到他从劳教所释放之前,也没有几个人听他说过话。
2001年10月的一天早晨,犯人魏长海听说法轮功学员王建华晚上做了炼功的动作,把王建华找来毒打两次,专打喉咙、太阳穴、小脑。打得王建华长时间头晕,嗓子说话沙哑、困难。针对魏长海上次打王占祥和单晓晨,这次又打王建华,手段毒辣,后果严重,三队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要求给魏长海加期。绝食期间,法轮功学员不吃饭也被强迫到食堂坐着,还强迫出工劳动。半月后,恶警把王建华骗至医院,许诺给法轮功学员宽松条件,提到诬蔑法轮功的画时,他们说也不能总挂着。18天后,张亚光答应给魏长海加期。但事后只是扣了魏长海一个月的季度减期。
为让恶警们摘下大厅里诬蔑大法的黑画,绝不能让这个迫害延续到下一年,法轮功学员们纷纷写材料,限期他们拿掉,到时他们不拿,法轮功学员们就清理这些垃圾。恶人被迫摘下黑画,但又在墙上贴上了报纸,其中有两面是迫害法轮功的。黑画、黑报有专人把守,少时一两个、多时四五个。单晓晨走过去看,劳教恶人贾宝龙是专职看着的,说不让看,推他走,他问“贴到这不就是让看的吗?”他回答“这是贴到这儿玩儿的。”
2002年5月16日,又调队了,法轮功学员们找狱警陈强谈话。第二天陈强一来就蛮不讲理地说:“这里没理可讲!”然后叫刘勇军,单晓晨、王建华、王占祥等四个法轮功学员出去罚站,每人都派人看着,从5点吃完饭站到晚九点就寝前,开始连厕所都不让去。其实恶警每一次调队都是计划好的新一轮迫害,然而每一次都以失败而告终。
罚站第二天,恶警王立伟一进院看见四个法轮功学员,又让回去。法轮功学员王建华说有话和他说,王立伟不爱听,上去就是一顿打,法轮功学员走到走廊时他又上去打,并让学员坐在阴冷的走廊上。法轮功学员以绝食抗议他们的野蛮。一个看守的流氓犯人,用烟熏法轮功学员刘勇军,刘说你抽烟我不管(吸烟是禁止的),但你远点去抽别熏我。他就喊“陈队长,刘勇军炼功,管他他不听。”恶警陈强上前就劈啪打坐在地上的刘勇军的脑袋。王占祥刚一说话陈强又过来打王占祥的脑袋。当日,王占祥在外边整天被罚站、曝晒。狱警还对他上绳、伸胳膊、毒打折磨,致使他生活不能自理。
5月19日(四月初八),张亚光站在楼前的台上用手指着法轮功学员大骂“你们都给我听着,他们动一动脚你们就给我打,打坏了我负责。”里面每个队都在行凶,外面都能听到劈啪打人的声音。严管队的张继田、刘占瑜、刘勇军,单晓晨、王建华、王占祥等被依次上绳并推出来站着。上绳前有时还用拳脚橡胶棒打,王占祥被折磨得下肢不能站不能走。
绝食第三天恶警灌食,一天两次,找些最没人性的劳教犯人,捏着鼻子,撬开嘴用漏斗灌加了药的玉米面粥,不往下咽张亚光就把脚踏在肚子上使劲一下一下踩,灌得脸上、脖子上、头上、衣服上、地上都是。
上绳一般上下午各一次,凶手是张亚光、陈强、王立伟、孟庆财、聂××、王怡平、苏宏、屈××,也找些最没人性的体格强壮的四个以上劳教犯人,上完后两人架着,另两人分别在两边抓住两手同时用力一下下向两边拉。上绳把肩部肌肉拉伤,一碰都特别疼,他们却让两个强壮的流氓使劲不停地拉手臂,使肩背、胳膊的肌肉疼痛难忍,肩背、胳膊、手指一直肿着。张亚光还说:“我们(警察)都是流氓,我就是流氓头子!”有一天王立伟还把王占祥和单晓晨吊铐在库房,直至昏迷。
每天除了灌食、上绳外,早饭时间一过就强制到外面站着,绝食时间长了站不住,就强制坐着,一直到晚饭前。法轮功学员脸上也晒暴皮了,灌食、上绳,有时走着,有时抬着、有时被拖进来拖进去的。王占祥被折磨得下肢瘫痪,几乎一直被没人性地拖进来拖进去的,折磨了十八天。王建华被折磨二十多天,后来输了好几天液。
在这次迫害中,法轮功学员刘占瑜不读污蔑大法的字句,被流氓劳教用床板打得胳膊不能动,有人看到他还被强迫搞卫生。在小号被铐了四个多月的法轮功学员马良被放出来,洗脑时他拒绝读污蔑大法的字句,被恶人叫到办公室,用橡胶棒打,嘴里吐出的血又强逼他吃了。又被上绳,导致马心脏病发作昏迷,三次灌了二十多粒速效救心丸,输了好几天液。
法轮功学员刘子臣不说话,被恶警们连续上六绳,把双手从背后都拉到了脖子处。
监狱的伙食极差,一天仅有的一次细粮还是很粗的带麦麸子的黑面馒头,菜里带泥带虫子,菜还是猪也不吃的冻菜(只有过年才能吃上一两次不冻的白菜),或是生了很长芽的土豆、生了很长芽的萝卜。名义上周六、周日改善,有时一个月也吃不上一口肉。4月23日,保安沼地区检察院的检察长接待日来劳教所办公,大家提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问题,劳教所打骂、体罚、虐待等等违法乱纪问题,伙食问题,劳教队应归还法轮功学员王志臣奶粉等。除法轮功问题外,有的当时有的事后都给了答复或处理,可是警察孟庆财“借用”王志臣的七袋奶粉,到王志臣走仍没还。伙食解决了,一天一次白馒头一次米饭。但是劳教队给法轮功的待遇却是单独排队,每人都有包夹人监督,一日三餐玉米面。
2002年6月份,劳教系统要举行统一考试,并给予减期。其中有中伤大法的内容,法轮功学员拒绝考试,张亚光召开会议,宣布对敢讲真话的加期三个月,不答的加期二个月,不及格的加期一个月。本来是给减期的考试,对法轮功却成了加期三到一个月。
迫害法轮功学员魏云海期间,狱警把食堂的刀拿来,给医院打了电话,要剁魏云海的手,魏说我明白了,电视上怎么那么多自杀的,那都是你们干的,剁手也行,但我有个条件,给我一支笔和一张纸,我得写下来这是你们干的,我死了可不是自杀。恶警们没敢剁,让他在走廊里站了38天。
恶党十六大期间,劳教所给法轮功学员写假材料、作伪证,给单晓晨加期2个月,李志国加期50天,李义、刘占瑜加期1个月,王建华加期20天。
恶警们还强制陈国祥老人放弃修炼,在严管队外边单独设一个屋,犹大白天晚上在里面,其他任何人不许进。要“转化”谁,就把谁关在里面迫害。晚上屋里由犹大轮流监视,不让睡觉,不许关灯;屋外有夜班,还有恶警陈强等巡视。几乎每天夜晚1、2点钟陈强、孟庆财两人恶鬼般狂喊一次。有一次,陈国祥被犹大贾东伟打得十来天直不起腰,三个月左右不让睡觉。
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境内,是一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曾迫害致残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此劳教所几年来一直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少则几十、多则上百名,非法关押的主要是内蒙古东四盟市(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的法轮功学员,现北京也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转到此劳教所,其它地区情况不详。
三.迫害实例(续)
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系学生包斯琴高娃遭受的迫害
包斯琴高娃,女,三十二岁,原是二零零零年届黑龙江大学物理系学生。九九年七月邪党公开迫害法轮功后,包斯琴高 娃于十月去北京上访,结果被学校无理开除、剥夺毕业证。二零零一年,被劫持到通辽市六一零办洗脑迫害半个月后送回当地拘留所扣压,期间被戴死刑犯刑具,脖子和脚脖子锁在一起,坐躺不能。 二零零四年正月十六,包斯琴高娃再次被通辽市保康公安局恶警绑架,恶警骗高娃说,有事情说明一下,一会就回来。第二天便被送劳教所,然后被劫持到图牧吉劳 教所非法劳教一年,过程中没有任何手续。
包斯琴高娃在图牧吉劳教所饱受折磨。二零零四年七月四日,恶警刘庆芝殴打包斯琴高娃,致她颈项严重受伤、不能动,生活不能自理。劳教所只好于二零 零四年十二月放她回家。但当地恶警白某某一直跟踪监控包斯琴高娃。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五日,包斯琴高娃被迫流离失所。
高娃由于想念父母,就用手机给家里打了电话,因为她家电话长期被监控,所以保康公安局根据她的手机号给她定位了,然后与吉林恶警联手把高娃再次绑 架。此时间为二零零七年六月三日,包斯琴高娃在吉林被恶警发现,被绑架回当地保康公安局。第二天又被送往图牧吉劳教所,于第三天被送往转化基地 (医院)。这次转化共四十多天,期间被被姓关的恶人打伤,嘴下方至今留下一厘米半的疤痕,长时间不让睡觉和罚站,造成高娃的脚肿的象个馒头。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劳教所恶警因上级要来检查,把高娃等五名法轮功学员推到五楼藏匿,怕她们说实话。此次上楼五楼之后,把此五人又关到了四楼的五 个房间进行转化。仍采取不让睡觉和罚站。时间持续二十多天。
参与迫害的恶警有:武红霞,娜仁花,王桂荣,罗进芳,尹桂娟等。裘祥林自99年开始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至今。
16.图牧吉劳教所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季云芝
季云芝是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人。在修炼大法前季云芝是一个患有严重的结肠炎、胆囊炎、咽喉炎、肾炎、膀胱炎、腰椎间盘突出症、眩晕症等多种疾病的人,医院已对她束手无策。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季云芝有幸成为法轮功学员,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季云芝所有疾病均不翼而飞。从此季云芝事事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单位邻居都说季云芝是个大好人。
从1999年7月20日起,江某某开始操纵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开始了铺天盖地的恐怖镇压,左旗公安局原政委崔凤国为捞取政治资本,向上级邀功请赏,与赤峰市国安局、公安局等共三局成立的调查小组(成员有王某、鲍某某、柳某某、王某某等共五人)联合,将坚持高尚信仰、说真话的季云芝于2001年农历五月初四绑架至赤峰市公安局,公安局不让季云芝睡眠,罚站,强迫长时间行走。季云芝不向公安局妥协,他们就将季云芝送到园林路看守所。
在园林路看守所里,季云芝被与杀人放火的真正坏人混关在一起。每顿饭只提供很小的一块质量恶劣的窝头,但恶人每天仍要逼迫季云芝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进行十五、六个小时的高强度超负荷奴工。看守所里面严禁学员们炼功,学员稍有不从,就对他们施行长时间吊铐(只有吃饭时才放下来)、打嘴巴、羞辱等虐待。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季云芝被非法判三年劳教。季云芝拒绝在劳教书上签字,还是被强行送到了图牧吉劳教所。
图牧吉劳教所是个邪恶的黑窝,里面的恶人完全违背法律行事。学员们被要求不许闭眼、盘腿、交谈,大小便被严格限制,有时学员大便未完就被强行拖走。恶警王贵荣对学员们经常性的辱骂,打学员嘴巴更是家常便饭。包夹人员(由卖淫嫖娼人员组成)对法轮功学员们有绝对的特权,无理要求学员们做苦工。为了向劳教所领导反映劳教所人员违法行为,季云芝招来了杀身之祸。
大约在2001年10月13日上午,四个包夹人员将季云芝从操场上抬走,后改为拖,中途遇见姓朱的政委,季云芝想向姓朱的政委反映她正在遭受非法虐待的情况,可他竟然对季云芝置之不理。到大队部后,一姓宋的科长抄起电警棍,一言不发便开始电季云芝,面部被电得嗞嗞作响,烧焦。后来季云芝被电得小便失禁。恶警电累了,又叫来一个警察,两个治安员(实为地痞)对季云芝拳打脚踢,又用电棍电,时间长达两小时左右,季云芝被打得失去了知觉。
第二天,季云芝已不能翻身,生活不能自理,无法进食,恶警武红霞恐吓季云芝说,打死你我们也不怕,我们有死亡指标。季云芝的身体已经垮掉,失去劳动能力。他们还不甘心,又换了另一种迫害方式,将季云芝下放到中队。中队队长严秀娟更加残忍,狠毒。在季云芝生活难以自理的情况下,严秀娟还逼季云芝出工干苦力。季云芝不配合,她就打季云芝,还指使包夹打季云芝,季云芝走路困难,她却阻止与季云芝同关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为季云芝打饭,并扬言要饿死季云芝,说季云芝是绝食死的,她与一姓周的恶警总是变着法儿的折磨季云芝。她经常把季云芝的被子扔到地上,谁要照料季云芝,就会招来灾祸。他们在给季云芝看病的幌子下,又多次对季云芝进行残酷折磨。他们把季云芝用车拉到医院,拖到医院里,根本不检查,说没见过这样的病。并邪恶的说季云芝在装。
有一次,季云芝躺在水泥地上抽了近两个小时,恶人们却坐视不管,反而说季云芝在装。由于多次遭到残酷迫害,季云芝生命垂危–四十多天没能大便,二十二天没有进食、喝水。他们严密封锁消息,不许季云芝的家人探视。后来法轮功学员传出消息,通知了季云芝的家人。家人想来探视。左旗公安局崔凤国不给出探视手续。经过家人辛苦的多方努力(在这期间劳教所恶人向季的家人非法勒索了两万多元),劳教所才放手,让季云芝保外就医。到医院检查,结果为季云芝肌肉神经与颈椎神经受伤,肌肉萎缩,并伴随心脏等多种器官机能不正常。至今,季云芝的左侧胳臂和腿已成残疾。且心脏不好。
17.内蒙古通辽法轮功学员万秀英、王颖母女被迫害情况
内蒙古通辽老年法轮功学员万秀英,现被图牧吉劳教所迫害致身体出现严重病状:高血压、右腿麻木不听使唤、心律过速,随时都可能引起其它并发症。现在万秀英老人不能下楼,靠别人把饭送到楼上。但图牧吉劳教所至今仍拒不放人。
万秀英,女,六十多岁,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在通辽至海拉尔的火车上遭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图牧吉劳教所。万秀英曾多次遭恶警绑架、非法关押,三次被非法关押在通辽河西看守所,一次被关入洗脑班;她曾在自家大门口被绑架到公安局;恶警还曾破门入室将她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关押三天;她曾被恶警非法抄家五次;家里电话被监控,出门被盯梢;每到节假日,街道办、派出所恶警、恶人一定上门骚扰。另外,公安局、街道办不法人员多次去其儿子、儿媳及儿媳的父亲单位、家中进行骚扰。
万秀英的女儿王颖,是通辽市实验小学教师,多次被恶警非法关押,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通辽市河西监狱及图牧吉劳教所,恶警对王颖施加各种酷刑,如给她戴“猪镣子”、绑死人床、吊铐、用棒子打、用两根高压电棍电、多人轮番殴打,最后将王颖迫害致残:头部CT检查有阴影、心肌炎、耳失聪等。图牧吉劳教所将王颖折磨得生命垂危,才于二零零二年一月将她放出狱。
18.侯维国遭受的迫害
内蒙古牙克石市法轮功学员侯维国,被迫离职后,2002年1月1日去北京说明法轮功真相,被恶警绑架,非法劳教二年,在图牧吉劳教所遭受迫害。
法轮功学员侯维国,原工作单位:牙克石市森林公安局消防队。2000年阴历二月初九其母去世,他在家料理母亲后事,上班后,局长林海清伙同副局长李生力及国安大队孙杰劝其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在他表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后,林海清逼迫他写辞职报告。 侯维国被迫辞去工作,回家后,与年迈的父亲艰难度日。2002年1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说明真相,被前门恶警非法抓捕并关押在平谷县公安局看守所,在那里被犯人用冷水泼身。 2002年1月4日,侯维国被牙克石两名恶警非法押回当地,并非法关押在牙克石市森林看守所,直到2002年5月12日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劫持到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
2002年阴历四月初八,恶警张亚光对侯维国狂言“转化也得转化,不转化也得转化,强行转化,不死也扒你三层皮”。恶警张亚光伙同刘宝军、陈强对他大打出手,致使他鼻孔窜血不止,血溅的墙上、地上都是。
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图牧吉劳教所恶警张亚光、陈强、孟庆才、聂某某、王怡平、宋靖等曾多次对侯维国进行暴力迫害、洗脑,其中恶警陈强曾抓住他的头使劲往墙上撞。在精神及肉体的双重迫害下,侯维国一度被迫害的身上长满疥疮,肘、踝、膝关节受到严重伤害,走路扶墙下楼得有人搀扶的地步。
另外在非法劳教期间,其父因思念儿子久郁不治,含冤离世。亲属去探视,劳教所副所长教富有(恶警)以种种借口拒绝其接见。2003年10月4日,侯维国被所谓的期满释放。
19. 范桂芝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实
范桂芝,女,43岁,根河市得尔布镇公务员,坚持炼法轮功,被停职并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队期间受恶警尹桂娟、翟秋华、包金莲、李爱晔用手铐把手和脚都铐上,四个恶警用电棍迫害一上午,使她的前胸、后背都是泡,头发也拽去几绺,撕心裂肺的惨叫,恶人们还不肯罢休。
许冬萍,39岁,满洲里大专生,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三年,遭受恶警的各种迫害,有恶徒用手铐吊打、上绳、电棍击打、强迫放弃信仰、关禁闭、不让睡觉、拳打脚踢等。
毛春兰,女,64岁,大雁退休职工,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2004年10月30日被恶警尹桂娟在三四层台阶上,双手推下来,当时手腕摔折。恶警还骂摔死活该。毛春兰至今还在迫害中。请知其儿女家的人士,帮助转告去探望,起诉没有人性的恶警。
傅志霞,40岁,阿尔山市居民,贴“法轮大法好”标语,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所受到各种迫害,曾被恶警尹桂娟用电棍击打、拳脚耳光相加,遭恶人翟秋华、包金莲、马红云拳打脚踢,不让睡觉等迫害。
童淑芬,54岁,辽宁黑山人,坚持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二年。不法人员为了强迫她转化,几天几宿不让睡觉,在地上蹲着。童淑芬被逼无奈、跑出了劳教所,后被恶警抓回,进行了非人的折磨,使童淑芬耳聋,身心受到严重摧残,现已放回家。
李敬芝,女,48岁,巴林居民,去北京和平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遭恶警尹桂娟、包金莲曾用鞋底鞋跟在脸上和身上毒打,被打成黑紫色,恶警还纵使犯人参与迫害打骂她。
陈金宏,女,42岁,根河市人,坚持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三年。当地公安为了把她送进劳教所花了不少钱。这是她第二次被非法劳教,恶警尹桂娟曾用电棍电她脸部,电得直流血,还不肯放手。现在陈金宏的脸上还有电的疤痕。
王伟,女,40岁,牛耳河人,坚持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三年,送进劳教所时,手续就不全,没有劳教票。她不检查身体,公安局不法人员把她打得遍体鳞伤,手腕至今不太好使,当时是两个人架进去的。在劳教期间受到过吊铐、毒打、灌食、罚站、不让睡觉、拳打脚踢等迫害。参与迫害王伟的有恶警尹桂娟、包金莲、李春蕾、穆然、王西莲等。
刘爱华,牙克石人,遭到恶警翟秋华毒打,被打的满嘴出血,还在嘴里塞上三角裤衩,后腰被打坏,几天刘爱华就被折磨得骨瘦如柴。
20. 两名法轮功学员卢志国、张庭遭迫害的经过
恶警陆志民(警号:1519166)曾在恐吓一名法轮功学员时,说出其对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卢志国、张庭遭迫害的一段经过。
赤峰法轮功学员卢志国,50多岁。大约2006年7月份,被非法关押在图牧吉劳教所男队四楼(恶人们成立的所谓“转化基地”)。卢志国在夏天被强制穿上厚衣服,门窗紧闭,并点上电热炉,然后用音箱放最大音量的迪斯科,以此折磨卢志国达一个星期之久。
法轮功学员张庭,55岁,赤峰人,曾被戴上手铐,吊在床上,脚尖点地,后来恶警用砖将床加高,致使张庭双脚离地,吊了九天九夜,后因严重高血压才被放下。几天后,张庭又被双手反扣,吊了九天九夜。期间男队大队长王立伟(警号:1519069)去看他时,发现没什么事,还踢了张庭几脚,张庭高呼“法轮大法好!”恶警恐惧将他放下。
张庭在图牧吉劳教所牙齿被打掉,头被打破,伤口还没有愈合,又被毕国庆(警号:1519084)用笔敲打伤口,导致此处长期不长头发。恶警陆志民还曾派几名犯人往张庭身上泼凉水,(原有证据:照片、被打掉的牙齿,但被该劳教所强行搜走)。
21.其他法轮功学员在图牧吉劳教所受的迫害
2004年8月初,男队的学员仲亭其(乌兰浩特人)、孙洪国(鄂伦春旗大杨树人)、刘永林(大杨树人)、张颜峰(通辽人)等四人,为抵制奴役迫害,拒绝出工,被恶人关入小号,遭暴打,被野蛮灌食,电棍电。
赤峰法轮功学员徐千,2006年初,被送往图牧吉劳教所六队非法关押。几日后,徐千正念闯出劳教所,7月份又被邪恶迫害抓回,后送到图牧吉劳教所七队,被关入小号20多天。在长期的高压迫害下,导致徐千严重心脏病,后被送到白城医院,医生建议做心脏搭桥手术,否则随时有生命危险。2007年大年初一,徐千心脏病复发,十多日吃不进去饭,滴水未进,导致胃出血,徐千要求所外就医,但被图牧吉劳教所拒绝,因徐千走脱,图牧吉劳教所花了20~30万元找他。六大队被撤,全盟十二个劳教所评比“倒数第一”,为此打击报复,不予办理所外就医。
扎兰屯法轮功学员周经伟到图牧吉当日就被关入小号,晚上被恶警带到四楼(他们成立的所谓“转化基地”),由恶警陈强(警号:1519074)、毕国庆(警号:1519084)、陆志民(警号:1519166)、朱志朋(护卫队)轮流洗脑迫害,并不断被侮辱,恐吓,罚站半个月,每日只允许睡几个小时,致使双腿浮肿,并引发心脏病、胃病和严重的痔疮。
内蒙呼盟海拉尔市宝日尔希勒法轮功学员王桂艳,于2007年8月1日遭当地公安非法抄家并绑架。现被非法劳教二年于8月30日送到内蒙兴安盟扎旗图牧吉劳教所遭受迫害。
大杨树法轮功学员杨宇新因不放弃修炼,在莫旗看守所绝食抗议一个月左右,被送医院遭到野蛮灌食致死。同被关押的杨宇新的妻子甄海艳因拒绝在对丈夫遗体进行强行火化的决定上签字,被恶警迫害致抽风,无法行走。在这种情况下,恶警硬是用担架抬着把她送到内蒙古兴安盟扎旗图牧吉劳教所迫害。现仍在被非法关押中,她经常犯病。
2007年8月至10月期间每周举行一次升血旗仪式,法轮功学员们拒绝宣誓,大、中队长一起冲上来逼迫法轮功学员举手宣誓,如不配合,队长派夹控强挪举手。大队长邸风荣抓起法轮功学员的手说:“我看你举手能不能死,我和你一起下地狱。”中队长尹桂娟、娜仁花、周玉红等还对法轮功学员马秀平、石金兰大打出手,并给马秀平、李桂芝每人加期20天。
法轮功学员闵那庆,28岁,2007年11月初被海拉尔送至图牧吉劳教所,到达之日起,便被关小号十多日,后期被罚站双腿浮肿。
霍林河法轮功学员赵某,54岁,在被送图牧吉劳教所途中,因不配合恶警,不戴脚镣,被一路殴打。到达图牧吉后,被武警强行拽下,头部着地,拖入门卫,又被霍林河恶警一顿暴打,浑身淤青,腿被打的不好使,后被多名劳教人员强行架入劳教所。第二日,被带去医院检查,回来后,被霍林河恶警一脚踢下车,后被送入“转化基地”洗脑迫害。
牙克石法轮功学员肖丽娟,2006年10月份,被送入图牧吉劳教所,在“转化组”期间被双手铐在床上,脚尖点地。后肖丽娟身体不适,经检查身体,颈椎,胸椎,腰椎骨质增生和其它很多病,图牧吉劳教所却不予所外就医。
法轮功学员马秀萍、石君兰、李桂芝、付志霞、肖丽娟等,被非法关押劳教所期间,因不配合邪恶“在国旗下宣毒誓”,被恶警大会批、小会斗式的恐吓、侮辱、谩骂40多天。在一次中队会上,付志霞、石君兰、马秀萍被恶警尹桂娟踢打。第二天,石君兰,马秀萍又被恶警马红云、娜仁花、周玉红、尹桂娟带到楼上,给打了。马秀萍被尹桂娟、马红云踢打和拽头发,石君兰被娜仁花、周玉红打耳光(其他详情不知)。
内蒙古劳教局派来了专职迫害的恶人张科长到劳教所后,强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检查”,不写的人,就被带到一所空房子里面酷刑折磨。他亲自指挥四个打手把法轮功学员马秀琴用手铐铐在手掌上,然后让打手们拽动手铐,上下左右使劲摇摆,再把手臂拧到后边用绳子绑上手和胳臂,吊起来直到疼晕死过去,就这样吊起来七、八次,晕过去四次,这个姓张的科长有时还亲自动手施刑。当时女队的院里还住着男打手,不知现在情况如何。
四.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情况
图牧吉劳教所分男队、女队,据明慧网2001年5月29日的文章,当时关押着百余名法轮功学员。他们遭受了巨大的人身折磨与虐待。到2003年2月7日,有150名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据2008年1月27日的消息,当时非法关押着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男队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徐千(赤峰)、孙国文(辽宁)、赵建春(扎兰屯)、王占坤、闵大庆、邹玉贵(海拉尔)谷转林(某林业局)、李勇(大杨树)、胡宏燕(大石寨)、赵某某(霍林河)。女队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万秀英、刘雪梅、张淑杰、李桂芝、包斯琴高娃(通辽)、肖丽娟、 丽萍(牙克石)、付志霞(阿尔山)、石君兰(根河)、王桂艳(海拉尔)、甄海艳(大杨树)。
据2008年08月26日的消息,北京大法女弟子陈文蓓2008年5月17日傍晚在家被恶党警察绑架, 7月16日被转到图牧吉劳教所。
附表一、早期部份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期限 释放日期
1、马庭顺(音)男 兴安盟阿尔山市
2、马板年(音)男 兴安盟阿尔山市 
3、刘占瑜 男 兴安盟突泉县 二年 2002.11.28(加期1个月) 
4、刘玉才 男 兴安盟 二年 2002.11.28
5、田福金 男 50 通辽市科尔泌区 三年 2001.7.19转五原劳教所 
6、刘天成 男 48 通辽市 三年 2001.3.15 
7、刘子臣 男 通辽市 一年 2002.8.14
8、王建华 男 49 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粮食局 二年 2002.11.28(加期20天)
9、王晓东 男 23 赤峰市红山区检察院 一年 2001.7.10(加期10个月)
10赵洪海 男 32 赤峰市红山区 一年 2001.7.18(加期20天)
11单晓晨 男 32 赤峰市红山区电业局 三年 2002.12.6(加期2个月)
12杨东 男 33 赤峰市松山区穆家营镇鸭子河村 三年 
13王海 男 赤峰市松山区 三年 
14李义 男 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矿务局 二年 2002.11.28(加期1个月)
15徐迁 男 32 赤峰市元宝山区丰水沟矿 二年 
16潘振起 男 赤峰市林西县 一年 2002.2.14
17刘勇军 男 赤峰市林西县 二年
18李明军 男 赤峰市宁城县大明镇城关村 一年 2001。
19李志国 男 赤峰市喀喇泌旗乃林镇 二年 2002.12.4(加期50天)
20高世民 男 36 赤峰市喀喇泌旗乃林镇 一年 2001.10.?
21江学农 男 43 赤峰市翁牛特旗乡镇企业局 二年 2002.6.28
22王占祥 男 31 赤峰市翁牛特旗广德公镇 教师 三年 
23马天奎 男 38 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大庙村 三年
24陈国祥 男 赤峰市翁牛特旗金矿 三年 
25陈钰今 男 24 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 三年
26王晓东 男 30 赤峰市敖汉旗地税局 二年 2001.7.23 
27王占山 男 36 赤峰市敖汉旗 三年 2002.7.5
28张志宏 男 35 海拉尔市 三年 2001.3.15
29陈刚 男 24 海拉尔市 三年 2001.7.19转五原劳教所
30李春华 男 海拉尔市莫旗 一年 2001。
31姜维中 男 海拉尔市根河林业局 一年 2002.2 
32王占坤 男 50 海拉尔市 一年 2002.2.28
33王志臣 男 33 海拉尔市成吉思汗镇 二年 2002.7.18
34张吉田 男 海拉尔市大雁矿务局 二年 2002.11.28
35魏云海 男 海拉尔市 二年 2002.12.5
36李福东 男 海拉尔市莫旗 三年 
37刘贵祥 男 海拉尔市 二年
38马良 男 海拉尔 二年 
39万军 男 海拉尔市
40杨志强 男 海拉尔市 三年
41刘德华 男 海拉尔市
42钟永江 男 海拉尔市 三年 
43贾东伟 男 通辽市 
附表二、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情况: 
郭长锁:牙克石市巴林微波站工作,1962年7月生人,2002年4月3日被抓,非法劳教三年,现被关小号。
唐桂香:郭长锁妻子,2002年4月10日在北京上访被抓,现在劳教女队。有一女儿15岁,在哥哥家,终日见不到父母。
张延峰:通辽市科尔沁区莫力庙羊场,2004年被抓,非法劳教三年,现被关小号。
刘永林:2004年被抓,劳教三年,已放出小号。
宗延奇:科右前旗德佰斯,2004年被抓,非法劳教三年,脸被打伤,现被关小号。
孙宏国:呼盟大杨树树林小学,非法劳教三年,多次被关小号,灌食,情况非常不好,被迫害得精神都有问题了,现被关小号。
图玉臣:呼盟莫力达瓦旗王宝山青松之队,2004年被非法劳教。
袁延波:呼盟莫力达瓦旗西瓦尔图镇政府,2004年被劳教,爱人被劫持在女队。
孙葳:2003年3月被抓,非法劳教二年。
五.恶人榜及联系方式(以下日期为文章刊出或成稿日期)
(1)2001年8月末:
干警张亚光(副大队长)、王立伟(管教干事)、支文奇(副中队长)、孟庆财(副中队长)、丁夏喜(伙食、卫生干事)
(2)2002年8月18日:
犯罪狱警名单:
张亚光(大队长)
陈强,四中队中队长,警号:1519136
支文奇,四中队队长
孟队长,三中队,警号1519203
王干事 
包夹名单:
贾宝龙、包宝和、肖健忠、齐凤勇、乔立军、刘久田、张洪峰
犯罪狱警名单:
张亚光(大队长)
陈强,四中队中队长,警号:1519136
支文奇,四中队队长
孟队长,三中队,警号1519203
王干事
(3)2003年3月:
大队长周国玲、郭影、贾梅
管教科的肖科长、张科长
干警王桂荣、尹桂娟
八所队长马洪云
(4)2003年7月25日:
朱吉君:劳教所政委,主管迫害法轮功,现退二线。
教富有:管教科长,现任副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
张亚光:劳教男队副大队长。现调管教科任生活科长。
王立伟:劳教男队管理干事。现任男队副大队长兼管理干事。
苏宏:大队教育干事,2002年8月遭恶报,心脏病险死,调至劳教所学校。
支文奇:严管队副中队长。现调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组建的少犯(原少犯、少教是合在一起的,2002年10月少教转入图牧吉劳教所。)
陈强:严管队副中队长,接任支文奇。
孟庆财:三中队副中队长。
聂××:二中队
王怡平:一中队
于涛:严管队护卫队员,1999下半年劳教所聘用。2001年7月,快要转正的于涛遭报下岗。
黄波:严管队护卫队员
骆金荣:三中队护卫队员
刘晓峰:三中队护卫队员
(5)2003年12月12日: 
邮政编码:137321 
电话区号:0482
所长:段和平
副所长:教富有
注:段和平的妻子郭颖是女队大队长,其独子在英格兰留学。
教富有的女儿教芸芳是图牧吉子弟学校教师(原女队干警)
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扎赉特旗图牧吉子弟学校 教芸芳收
图牧吉劳教所女队:
收发室:6710035
大队长:郭颖 6710232(办)
13048210000
13030436700
指导员:贾梅 13847986086 13030446856
副大队长:周国玲 13847986036 13190958178
副大队长:汪宏星(男)13030446856 13948216606
洗脑班: 
干事:邸凤荣 13948286525 13030436536
队长:李爱晔 13948217536 13190956780
队长:尹桂娟 (此人迫害法轮功学员超强超时劳动)
李晓东(男)保卫(非正式干警)此人很邪恶。
(6)2004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王羽新(20岁,盗窃犯)、陈玲(19岁、卖淫)、徐秀娟(40多岁,劳教人员)
(7)2004年4月11日:
当时的政委,朱吉君(现已退二线),宅电:0482-6710068
当时男队队长,张亚光,宅电:0482-6710059
管教干事,王立伟,宅电:0482-6710141
女劳教队恶警:武红霞、伊桂娟、王桂荣、罗进芳、刘启华、李阿业、那仁花、丁利、周玉英、郭××队长
(8)2004年5月6日:
大队长郭颖(女),一中队队长尹桂娟(女),二中队队长李爱业,三中队队长周某,27岁恶警翟秋华、会计苏红,队长王桂荣(40岁左右),恶警队长马某,恶警王喜莲(30多岁)
(9)2004年8月6日:
杨杰、周国玲、罗?芳、那仁花、劳教局的张玉喜、武红霞、王桂荣、罗?芳、那仁花、刘启华、杨杰、刘玉华
(10)2004年9月6日图牧吉劳教所执法监督电话:0482-6710030  6710370
所长 段和平 副所长 教富有
劳教男队:电话 0482-6710763
大队长  刘宝军 宅电 0482-6129622
     副大队长 王利伟 0482-6710141
     教导员  宋靖
教育干事:陈强
中队长:孟庆才
恶警:聂其军、王怡平、张恶光
劳教女队: 
     大队长 郭颖 副大队长 周国玲 汪宏星(男)
     教导员 贾梅 
中队长 尹桂娟 
恶警  仁桂娟
(11)2005年1月1日
恶警有:武红霞,娜仁花,王桂荣,罗进芳,尹桂娟等。裘祥林自99年开始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12)2005年4月1日:
裘科长、张科长、高科长、朱科长,还有一些不知姓的。
恶警:郭颖、贾梅、周国玲、狄〔音〕凤荣、刘殿〔音〕华、肖广利、胡洪波、王国辉、尹桂娟、翟秋华、包金莲、李爱晔、马红云、付爱华、罗进芳、杨杰、周丽萍、黄爱玲、王西莲、穆然、李春蕾。
(13)2005年05月28日:
恶警马洪云、翟秋华、×风荣、陈强、张亚光、王一平、李爱晔
(14)2007年10月24日:
恶警张亚光、陈强、刘宝军、孟庆才、聂某某、王怡平、宋靖
(15)2008年3月4日:
图牧吉劳教所相关人员电话 
总队电话:0482-6710030、0482-6710035、邮编137605
劳教所劳教女队电话: 0482─6710035
大队长:贾梅(办公室电话0482─6710232)13847986086 13030446856
教导员电话:(办公室电话0482─6710407)
干事:马红云
副大队长:狄凤荣13948286525 13030436536、黄爱玲0482─6710130(宅)、周国玲13847986036 13190958178
一中队队长:尹桂娟
二中队队长:翟秋华、王桂荣
封闭班(转化组)队长:李爱晔13948217536 13190956780、李春蕾 
政委:孙宝坤
副所长:焦富有
科长:宋某、蒋某、刘某
副大队长:汪宏星(男)13030446856 13948216606
洗脑班:
李晓东(男)此人很邪恶
管教干事,王立伟,宅电:0482-6710141
(16)2008年8月23日:
图牧吉劳教所所长:孙宝辉,政委:马厉子。
副所长电话:0482-6710005,办公室电话:0482-6710251,政治处电话:0482-6710300,传真:0482-6710376。
决定劳教处理的机构,在北京是北京市政府法制办公室,电话:010-83560715.主任:周继东。地址:北京市宣武区枣林前街70号B座6层,邮编:100053
司法部劳教局
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南大街10号,邮编:100020,局长:李如林。
附.图牧吉劳教所信息
图牧吉劳教所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境内,地处内蒙古、吉林、黑龙江三省交界处的偏远牧区,西距乌兰浩特市、东距吉林白城市都近二百公里。
图牧吉是贫穷的农场,人烟稀少,那里的人多是警察的亲属。如有法轮功学员跑走,恶警就发动当地所有的群众找,那里很邪恶,凡有电话可通的几乎都是警察家。图牧吉劳教所是内蒙古自治区劳教局的直属单位,2000年上缴500万。拥有十三个科室,管辖: 
1、一个牧场,下设七个大队;
2、一个监狱,下设一监区、二监区两个监区; 
3、二个劳教队,男队、女队;劳教队是大队,下设中队。
以下为基本信息:
联系地址::内蒙古兴安盟扎莱特旗图牧吉劳教所
邮政编码:137321 
电话区号:0482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